竹北品粹牙醫診所:一日完成假牙療程,新竹的好選擇。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不知道大家看牙醫的經驗如何?我以前看牙醫的時候都覺得候診時間很長,明明有預約,但還是等了一個小時以上,看診的時候旁邊也會有其他醫師與患者,毫無隱私感。還有最近我媽媽要做全口假牙,我們去了好幾間診所檢查與諮詢,也稍微了解各種假牙的差別,有些牙醫感覺就不是真心在為病患好,只想要趕快收錢結束,讓人感受很差。後來我去了今年新開的竹北品粹牙醫診所,有推出一日假牙服務,一天內完成諮詢、檢查、療程,幫助大家快速完成漂亮、符合期待的牙齒。對於忙碌的業務、經常需要與人交談的工作者來說,真的非常方便與貼心,診所內的空間與服務也都讓人感到舒服、安心,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本文與品粹牙醫合作分享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位於竹北文興路二段,提供特約停車場,出示停車磁卡向診所櫃檯人員登記,看診結束便會提供客人治療看診時段的停車費用,停車場位置圖放於文末參考。

 

進到診所就讓人感覺很不一樣,溫馨柔和的色調與整體氛圍,緩和了一些看牙醫緊張的心情,診所內的等待區,也有別於印象中的牙醫診所般生硬,灰色質感的沙發與面窗的高腳椅,讓等待的客人感覺更像是來到一間咖啡館。

初次到品粹牙醫診所諮詢看診,櫃檯人員請我先掛號與填寫資料,由於有提前預約,預約就是為了避免等待,醫生會抓好時間,因此不會有等待過久的問題,我覺得很貼心,畢竟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

 

一樓的空間有接待櫃檯、等待區、諮詢室與X光室,在側邊還有兩間診間提供檢查,我當天也是在一樓的空間照 X 光片與檢查。二樓則是以看診空間為主。

 

走上二樓會先看到寬敞的休息等待區,比較特別的是有專屬於兒童的看診空間,裡面佈置的溫馨可愛,還放了一些孩子喜歡的娃娃,我覺得很棒耶!因為大部分孩子們都比較怕害看牙醫,家長們常常為此苦惱,竹北品粹牙醫診所將心比心的提供一個讓孩子們會比較放鬆、喜歡的空間,提升孩子們看牙醫的接受度,我們做父母的也能少擔心些。

 

參觀完環境之後,診所人員請我先照口內 X 光片,幫助醫師了解我的口腔狀況,給予專業的意見。

 

接著由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的趙子睿牙醫師幫我做檢查,首先我們先看了口內 X 光,實際確認我的牙齒狀態,並使用口內掃描儀器讓我看見自己全口的模型,細心講解假牙的療程,讓我對於一日假牙有更多的認識。另外我還蠻喜歡趙醫師在講解療程的時候,會搭配他實際治療案例的前後對比照給我參考,可以完全感受到醫師的專業與用心。

我真的看了蠻多間牙醫,趙醫師是我遇過最溫柔有耐心回答我各種問題的醫師,而且我有時候會不小心鬼打牆,問了同樣的問題,醫師也不厭其煩的說明與舉證,希望給我完整、正確的知識,第一次見面就能感受到他是個謙虛真誠、為病人著想的好醫生。

牙科領域實在有太多醫生才知道的細節其實我們都不懂,所以我覺得要找到技術好又真誠的好牙醫,真的很不容易啊!

 

 

印象中假牙的製作過程從評估、檢查、製作到交件至少也要一個月的時間,現在有了一日假牙療程,讓我們能快速修復牙齒狀態。一日可以完成的療程有三種,分別為全瓷冠、陶瓷貼片與3D微創齒雕。

全瓷冠假牙是全陶瓷材質一體成形,與原本的牙齒相容性高,顏色接近自然色,讓人看不出來你裝的是假牙,這與過去透過金屬支撐的傳統假牙不同,傳統的金屬假牙外層會燒上一層漂亮的陶瓷,但有可能會因為使用習慣而造成外層的瓷崩裂,進而露出裡面醜醜的金屬,但全瓷冠假牙因為整體都是模擬牙齒的顏色,反而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陶瓷貼片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美白貼片,是一種全陶瓷材質的牙齒貼片,牙醫師會仿製牙齒顏色的變化,做到與口內其他顆牙齒相近的顏色,主要是可以幫助客人調整牙齒的形狀、顏色、大小以及比例,比較像是給牙齒的微整形。

3D 微創齒雕則是適合給需要補蛀牙的人使用,一樣使用陶瓷材料,優點就是不會變色、不會收縮、不容易產生牙菌斑,是針對補牙做的美齒療程。

對於趕時間、需要快速恢復牙齒狀態的人來說,這三種一日假牙療程可以幫助大家達到期望的效果。

 

醫師會提供客人需要的專業療程建議,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牙齒的狀況,適合做哪一項療程?有任何問題醫師也都會耐心解答,最後再到諮詢室,診所親切的專案管理師會協助給予更詳細的諮詢。

確認好要做的項目,就會交給技工所製作專屬假牙,讓客人可以 24 小時快速取件。

醫師也會拍攝客人的前後對比照片以供參考。

 

竹北牙醫真的很推薦品粹牙醫診所,這是我遇過最貼心的診所,在客人等候假牙製作的時間,診所提供一份下午茶優待,客人可以自行去附近的星巴克點一塊蛋糕、一杯咖啡,由診所支付費用,讓大家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但我覺得診所裡面就很舒服了,直接坐在窗邊的位置,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喝著旁邊便利商店買的咖啡也很愜意。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的一日假牙療程,讓我了解現在假牙製作的技術有別於以往,不僅效率變得更好,對於美感的要求也毫不馬虎。有專業醫師的建議、高品質的專管師與親切的診所人員協助溝通,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口內狀態,感受診所對待客人的同理心,對於牙齒狀態不滿意或有急需假牙製作的人來說,是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診所資訊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 525 號
電話:03-658-7172
門診時間:9:30-13:00/14:00-17:00/18:00-21:00
休診時間:週六晚間、週日整天

官網:https://pureness-denta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reness.dentalclinic/
部落格:https://pureness-dental.blog/
趙醫師官網:https://drchao4teeth.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