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館 貳拾柒 營業到晚上11點的咖啡酒吧 來去放空吧!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常常被人生中的小事追趕著向前走,走久了真的好累。
尤其這條道路,看不見終點,儘管經過了幾個路口,拐了幾個彎,還是只能默默地走下去。
偶爾停下,思考生活現狀可以如何改變?想了想,依然圍繞著相同的問題打轉,還是先去喝杯咖啡吧!

 

位在光復路一段巷內,靠近慈雲路直達咖啡附近,可以循著「長春檢驗」的地址前往,這次要分享的「貳拾柒」就在隔壁。

開車很方便,可以停在路橋下,摩托車可以停門口。

 

白色的小屋在巷弄中特別顯眼。
門口看起來更像極了日式料理的店家。

 

以木門搭配著碎石子鋪上的前院,尤其門口的二十七弄八號,看不出來是營業空間還是自家住所,更引起人家的好奇心。

沒有特別的招牌設計,若非做好功課才來,經過再多次也不敢踏入(笑)

 

前院有著一張桌、兩張椅,靠著白牆與植栽,舒服的木棧道小空間,許多人在這裡拍上幾張美照,分享給朋友,下次再一起來玩耍。

 

貳拾柒裡頭有兩隻小貓,分別為麻糬與小樂,也因此貳拾柒有兩道門,請大家關一扇門再開一扇門,避免家貓跑出去。

空間不大,前方是櫃台與吧台位,還有冷藏櫃。
是的,冷藏櫃裡沒有食物,我去的那天……
烤箱竟然壞了沒有甜點??!!

啊啊啊啊崩潰…
誰?誰來告訴我他的甜點如何?
以下開放留言回覆甜點心得(哼哼

 

冷藏櫃前方還有一張高腳桌椅,因為貳拾柒不僅是一間咖啡館,同時也是一間小酒吧!白天喝咖啡吃甜點,晚上放鬆來喝一杯配炸物,只想要客人們來到這裡,可以開心舒服的耍~廢!

 

老闆就住在樓上,為了兩隻小貓,也在門上開了貓門,看著麻糬與小樂蹦蹦跳跳的開心四處亂跑,就是貓奴們最開心的事。

 

靠窗有兩人位,適合好友姐妹小情侶們坐在窗邊閒聊、發呆、做白日夢。
點一杯溫順的拿鐵、來兩瓶啤酒將苦悶乾杯!

常常覺得再苦不就是這樣?
何必執著於那些得不到的事,畢竟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啊~

 

另外還有靠牆的沙發位,這位子好美。
擁有牆上的畫與窗,營造出坐在窗邊的感覺,搭著剛好的日光,身體不自覺地融化在抱枕上。

 

看,食物還沒來,兩人已呈現放空耍廢狀態。

 

營業時間開到晚上 11 點,在新竹算是少見的咖啡酒吧,不論是日常還是下班,想要喝一杯都可以來貳拾柒。

咖啡提供的是義式咖啡,品項不多。
若不喝咖啡可以選擇花果茶,或是精釀啤酒、調酒等。

點心的部分有每日手工甜點與炸物。

價格的部分咖啡飲品價格實惠,酒類則是正常酒吧價格可以接受。
重點是整個店裡的氛圍呈現微低迷、舒服、放鬆,好像帶著憂愁去,便能忘了它。

 

因為當天遇到烤箱壞掉沒有甜點,老闆就拿了朋友送的日本小點請我們吃,真是非常感謝!

但我還是想吃你做的甜點啊!

 

後來,我在柴窯製造所吃漢堡的時候遇到了老闆,也問他烤箱修好了嗎?
老闆說已經買新的了~大家現在去就吃得到囉!

 

美式咖啡 $90

 

紓壓茶 $100

當天點了兩款喝不出特別感覺的飲品。
因為佐治比較不喝義式咖啡,只好來杯美式,簡單喝,隨便聊聊、抱小孩、哄睡小孩。

我想來杯花果茶,他幫我出了主意就喝紓壓茶吧!
這幾週壓力頗大,無處可宣洩,就靠著吃幾樣甜點、美食、偶爾睡夢中狠踹老公……
身心靈都該好好放鬆,才能離開負面情緒的深淵,繼續向前走。

 

我們一起出門去咖啡館時,常遇到有店貓的店家,老闆都會先提醒說有貓咪唷~
OK的!阿福可以說是從在肚子裡就跟貓咪一起生活,出來之後天天都被咪咪看管著,現在成了阿福的玩伴。

建議對貓毛過敏的人還是要斟酌自身情況(像是我)
只記得小孩不會過敏,但忘記真的會過敏的人~是~我~

 

當天下了一場雨,出來時,聞到陣陣酸雨的味道,不是很好聞,卻又同時喜歡雨後乾淨的感受。最後發現還是會一直處在一個矛盾的心理環境下,慢慢地慢慢地前進。

反正長大了,不再有人會逼你走,只剩下現實。

 

 

店家資訊 貳拾柒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27弄8號
電話:03-666-1027(記得打電話問老闆烤箱有沒有壞掉XD)
營業時間:12:00-23: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27/
*最終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