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早午餐:芳・覓靜 營養豐盛早午餐,手作麵包必須吃!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竹北早午餐推薦來拉!好久沒有分享好吃的早午餐了,這間位於竹北嘉豐五路二段上的「芳・覓靜」招牌看起來很接地氣,但餐點卻令人回味,許久沒有吃到美味早午餐的我,突然又開始對早午餐產生興趣了!新鮮的食材只要搭配簡單的調味,就能呈現純粹的美味,在芳・覓靜這裡,就是這樣的存在。

 

一走進芳・覓靜店內,就是一個手作烘焙工作區,接待的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讓人感覺十分安心放鬆。內用可以直接到二樓找位子坐,看一下菜單再下樓點餐。一樓點餐區後方有小黑板,提供咖啡飲品、花果茶、氣泡飲以及一些甜點單,但當日實際甜點還是以蛋糕櫃為主。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或是一份餐,早午餐僅提供到下午兩點。要注意的是一週只有提供三天,週五、六、日有提供內用早午餐與下午茶唷!其他日子的營業時間只有提供自取烘焙餐點。

早午餐選擇不多,以更換主餐而有不同價格,附餐都一樣。除了早午餐盤,還可以單點漢堡,但因為不知道份量大小,所以我們只有點一份雞腿排特餐,飲品選了鮮奶茶與柚子氣泡飲。早午餐升級飲品可以折價 30 元。

 

二樓座位空間還蠻寬敞舒適,水杯自取,有小書櫃可以借閱,記得看完要放回原位唷!整體空間是舒適休閒風,皮革矮沙發與矮桌適合吃下午茶,高桌子與餐椅搭配適合吃早午餐,愜意自然的氛圍,在裡面很悠哉,講話不自覺變慢,對對面的人比較有耐心一些(笑)

由於芳・覓靜是以烘焙為主,大部分都是訂購麵包、蛋糕的客人自取就離開,在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多,用餐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其實還挺好的~

 

 

早午餐盤一上桌真的太驚喜,滿滿的一大盤,幸好只有點一份,以我們的食量兩盤太多~我們選的是雞腿排口味的早午餐盤,有滿滿新鮮生菜,一吃我就和佐治說這好像是綠谷沙拉園生菜哦!果不其然沒有錯~~~店家搭配了芥末油醋醬汁十分開胃清爽,好好吃!其他配料還有南瓜、玉米筍、甜椒、炒菇菇、小黃瓜、水煮蛋,營養豐盛。雞腿排的調味還不錯,但肉質普通,稍嫌可惜。下次還是會再去吃,但會試試看其他口味。

 

貝果口感彈韌,越嚼越香,藍莓口味的內餡,是天然的藍莓果醬,香甜適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覺得很、可、以!因為我自己把貝果整個吃掉了!好好吃啊~~~
飲料的部分柚子氣泡飲我沒有喝,是佐治喝的,因為我很專心的在喝自己的鮮奶茶,他們的茶香有出來,我還蠻喜歡的,甜度微甜不會膩口,很喜歡上面細緻的奶泡,讚。
全部掃盤清空就是最大的讚美,真心覺得好吃,而且麵包好厲害⋯⋯我一定會再去吃,也會多買一點麵包回家,好幸福啊~~而那天最不好意思的是佐治把人家店裡水杯不小心打破,店家人很好不跟我們計較,一直擔心我們有沒有受傷,我們下樓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叫佐治跪下(愛開玩笑)闆娘哈哈笑XD
總之,這裡以後會放到我的早午餐清單裡了,服務人員親切優質到不行,非常讚,餐點也好吃,讓我度過很美好的早上,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芳・覓靜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 105 號
電話:03-667-5607
營業時間:僅週五、六、日有提供內用早午餐與下午茶 9:00-17:00 (9:00-14:00早午餐/14:00-17:00下午茶)
*週二、三固定公休,其他時間為自取烘焙品時間。
Facebook:芳・覓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