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推薦 圈圈微森 法式花茶系列-你要的浪漫這裡有!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圈圈微森推出全新花草茶系列飲品,溫和清新的風味,在嘴裡緩緩地散發淡淡花香。一般花草茶只會在咖啡廳喝到,一壺就要近兩百元,現在要是平常想喝,到圈圈微森就能以相對平實的價格喝到~

一共推出四款花草茶,分別為普羅旺斯薰衣草茶、大馬士革玫瑰花茶、地中海洋甘菊花茶、黑森林童話莓果茶。堅持成分天然,花香來自於 100% 花瓣使用,沒有添加香精。因此除了莓果茶,其他三款飲品,孕婦與備孕期間不宜飲用,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喲~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除了基本的花草茶,還加入了鮮奶搭配做成花草鮮奶茶,帶有淡淡的奶香更順口,我喜歡!

 

*本文與圈圈微森合作分享

圈圈微森位在新竹市區大遠百商圈,是新竹熱門的飲料戰區,有著深藍色質感沈穩的招牌,搭配木質調裝潢,整體溫馨舒服。經營者對於原料、成分都堅持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喝得安心沒有負擔。

 

提供多款優質飲品,大家喜歡的原茶、鮮奶茶、咖啡皆有,品質穩定,深受消費者喜愛。其中小芋圓鮮奶綠、盆栽奶茶、鮮柳橙綠茶一直都是熱門飲品,喝過的人幾乎都會愛上!而且以圈圈微森的品質來說,他們的價格蠻有競爭力,用料實在,價格又不會太高,讓想要品味好東西的消費者,也能輕鬆入門。

今年八月推出了德法花草茶系列飲品,以法式花草茶主打三款花草茶,另外還有一款德式花草茶。這次花茶品項裡面我自己蠻喜歡薰衣草鮮奶茶和洋甘菊花茶,不用到咖啡廳也能喝到優質順口的花茶,日日都能隨手來一杯,享受你的美好午茶時光。

 

地中海洋甘菊花茶 $45  無糖微冰 / 地中海洋甘菊鮮奶茶 $70 無糖微冰

我一直都很喜歡洋甘菊獨特的清香,如果感冒或是不舒服的時候,來一壺熱熱的洋甘菊花茶非常療癒!一般在外面花茶都是喝熱的無糖,所以這次喝的品項也都是以無糖的口味和大家分享。冷熱也都可以調整,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冰的清爽順口,熱的溫潤暖心。

洋甘菊溫和清香的味道陣陣在口中散發,我覺得洋甘菊的香氣會讓人感到安心、平靜,蠻適合早上喝。搭配鮮奶,帶有奶香,口感更滑順,但這款我會比較喜歡喝原茶~

 

大馬士革玫瑰花茶 $60  無糖微冰 / 大馬士革玫瑰鮮奶茶 $79 無糖微冰

圈圈微森有品質的堅持,因此這次推出的花茶系列飲品,花香的風味全來自於 100% 花瓣使用,沒有添加香精,喝了就知道,而且可以看到玫瑰花瓣在上面漂浮著,還有很美的漸層,抓住了目光!

自然的玫瑰香氣,聞了心情很好,加入鮮奶的玫瑰花茶也是蠻順口。

一般喝花茶應該沒有人會去加鮮奶,第一次喝可能會覺得怪怪的,其實多喝幾口會覺得蠻順,我覺得是因為花香是自然的,不是非常濃郁的香精,就不會膩口或過於搶味。

 

普羅旺斯薰衣草茶 $45 微糖微冰 / 普羅旺斯薰衣草鮮奶茶 $70 微糖微冰

薰衣草香氣十足,比起前面兩款花茶還要濃郁許多,微糖的甜度喝起來剛好,而且可能是因為加糖的關係,茶香也更明顯,配上鮮奶很好喝耶!

黑森林童話莓果茶 微糖微冰 $45 (大杯)

這款莓果茶是德國花草茶代表,感覺就像童話故事裡,公主會去森林裡夢幻的撿果實,會有藍莓、黑莓、覆盆莓之類的畫面,老闆是不是有少女心?!

入口有清爽的果香,酸香明顯,怕酸的人建議點半糖,但如果喜歡偏酸口味,或是有時候想要開胃、清爽的口感,微糖也蠻 OK 的~

 

 

梅子青茶 微糖微冰 $40 (大杯)

以前都喝梅子綠,老闆說最近的客人很喜歡梅子青,順口好喝的梅子香氣,一直都是人氣單品,但我也是第一次搭配青茶,尾韻有青茶的香氣和回甘的口感,讚!順拉~

 

 

鮮柳橙綠茶 微糖微冰 $65 (大杯)

我自己本身是柳橙綠愛好者,幾乎每間店的柳橙綠我都有喝過,但我必須說柳橙綠茶要做的好喝,最基本就是要用新鮮柳橙下去打,喝得到柳橙本人一絲一絲的纖維口感,搭配清爽的綠茶,非常順口消暑!

現在用新鮮水果製作的飲料單價都偏高, 65 元真的蠻實惠,我看到很多都是 70 元的!老實說我之前真的沒注意到圈圈微森也有柳橙綠,以後我都要到這裡買拉!

 

 

圈圈微森真的是我喝過這麼多家飲料店中,品質最穩定,而且老闆不斷創新、研發新口味的手搖飲料,不僅在原物料的挑選與風味呈現的標準上有一定的水準,老闆對於食安更是重視,讓人每一次看見圈圈微森都會有一股安心感。

喜歡花草茶的你,無法經常踏進咖啡廳享受一個下午,不如就靠圈圈微森幫你達成心願,每一天都能擁有輕鬆愜意的午茶約會~

 

店家資訊 圈圈微森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 394 號
電話:03-522-0531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週六、日 10:00-23:00
FACEBOOK: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

高雄鹽埕新樂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 129 號
電話:07-533-112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