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咖啡館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的千層蛋糕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前陣子來到了新竹四維路上的這一間外觀十分漂亮,有滿滿大理石設計,以販售千層蛋糕為主的咖啡館「BonBon Sweet」。在有店面以前,應該也有很多人吃過他們家的甜點,因為 BonBon Sweet 的千層蛋糕提供給新竹許多知名咖啡館,我印象中續日咖啡也有用 BonBon Sweet 的甜點(不確定現在還是不是)。

看了很久,終於和朋友相約,因為我那時已經沒梗,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起 BonBon Sweet 還沒吃過,所以就和蹦蹦來 BonBon ,完全是精心設計過的(亂講)。

 

靠近西門街,旁邊就是清大附設實驗國小。周邊有停車格,機車可以停店門口。

到訪那天離開時下起大雨,就沒有特別拍店門外觀,但有經過四維路應該都會注意到,純白的招牌特別引人注目。

從外面看向裡頭,就會被整面大理石牆與純白的吧檯空間給吸引,裡面以白色、大理石以及深藍靠墊搭配,沒有其他的顏色,加上當天沒有其他客人,顯得有點冰冷,但因為桌距有點靠近,遇到沒有其他客人反而自在許多。座位沒有很多,假日容易客滿,大家也可以預訂甜點外帶回去品嚐。

 

 

甜點以當日提供的品項為主,除了千層蛋糕,還有乳酪蛋糕、法式甜點、塔派等選擇,還蠻多樣,但我特別想吃他們的千層(手比愛心)

 

菜單只有提供飲品,甜點依當日甜點櫃為主。飲品有義式咖啡、茶飲、氣泡飲、鮮奶茶,價位正常。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店內用餐90分鐘
*可帶寵物,需要繫上牽繩

 

芝麻乳酪

口感濃郁扎實,偏重乳酪的口感,有滿滿芝麻香氣,風味不過於甜膩。底層的塔皮酥脆新鮮,整體口感有層次。但我對重乳酪比較還好,因為很濃郁,覺得稍有負擔,需要搭配熱茶和好友一起分享、慢慢享用才好。

 

巧克力千層

當天我們選了一款巧克力口味的千層,每一層帶有苦甜的巧克力風味,又有蛋香,夾著微甜不膩毫無負擔的奶油,好好吃!一層又一層的千層蛋皮十分柔軟,層層堆疊起來卻帶有彈性。BonBon Sweet 的千層值得讓人一吃再吃,下次想要吃吃別的口味,再來跟大家分享,這麼好吃的甜點,怎麼可以不和你們分享~

 

蹦蹦喝了冰拿鐵,我喝熱伯爵奶茶,一人一杯自己喜歡的飲品,配上好吃的甜點,完美的姐妹午茶時光,在雨聲滴答中結束,各自回家繼續生活,甜點實在療癒人心,又可以繼續前進了。

 

店家資訊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49號
電話:03-525-9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1:00
FACEBOOK: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店內用餐90分鐘
*可帶寵物,需要繫上牽繩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