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微波食品推薦 麻婆豆腐燴飯 爆香辣豆瓣 大紅袍花椒 麻香回味

美食旅遊

 

前陣子發了一篇7-11紅燒牛肉麵的文章,沒想到反應還不錯,後來我有吃宵夜就會簡單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話說聖誕節接跨年這一週,阿福腸病毒,我們在家關了一週,重回全職媽媽的日子,放假就算了,還不能到處玩耍,真的悶死我⋯⋯今天爸爸還出門,我自己一打一,實在快要不行了,必須要寫一篇文章來抒發一下。

7-11的麻婆豆腐燴飯我真的吃了很久,雖然本來就很少吃,但是如果一定要吃,幾乎都是吃麻婆豆腐燴飯。自從前陣子開始熬夜,想要吃有飽足感的食物,麻婆豆腐都在我的選項內。

前陣子還分享給我一個也很常熬夜的朋友,他也很常吃7-11的東西,一推薦他吃麻婆豆腐以後,他就常常在吃,有時候還一天吃兩次,都不知道是幫了他還是害了他哈哈哈哈

 

 

走進離你家最近的7-11,到冷藏櫃上看一下,運氣好的時候你會看到麻婆豆腐燴飯、紅燒牛肉麵、紅燒牛腩飯、綠咖哩雞飯、蔬食滷味,為什麼這是運氣好?沒什麼,只是我覺得這些都蠻好吃的。

每一個不論是燴飯還是湯麵滷味,看起來都乾乾的沒東西,但是很神奇,只要一微波完成,原本乾的都變成濕的,所以說有什麼障礙的話進微波爐一下應該就好了?(笑)

我大部份時候都是帶回家吃,因為去買的人都是我老公。
有一次在我家旁的7-11內用,一邊看書一邊吃,回來還有讀者留言說剛剛看到我在看書,好文青喔

哈哈不好意思,其實是因為那間7-11內用座位的收訊很差,無法滑手機,那天我手機沒電在家充電,但我又很餓等不了,只好帶書去看,不然太無聊了(真相大白)

 

雙層設計,上面的是醬料、肉末、豆腐,下層只有白飯,吃的時候直接把醬料通通倒下白飯。

他們的豆腐給的還蠻多,而且切得方方正正,也沒有特別爛。
裡面還有很多豬肉末,吃起來還蠻過癮,麻婆豆腐就是要有一點豬絞肉啊!

 

 

帶有大紅袍花椒的香氣,香麻夠勁,伴隨著辣豆瓣的好味道鹹香開胃,但其實真的蠻鹹,所以建議吃的時候搭配氣泡飲料或是啤酒之類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恩我自己加上去這句希望不要被檢舉。

我自己都會配午後紅茶的紅茶或是奶茶,覺得好過癮。
通通吃光完全沒有問題,吃完再喝一口冰紅茶,好爽!

而且我後來吃過那種外面餐車做的麻婆豆腐,也有吃過其他間小館的麻婆豆腐,大部分都沒有這碗微波麻婆豆腐燴飯好吃。

如果要說新竹目前最推的是哪一家,我自己很喜歡水源街「羅記貓耳麵」的麻婆豆腐
之前推薦朋友去吃,她也是一吃就愛上。有在附近工作上班或是想要試試好吃的麻婆豆腐,請務必前往羅記貓耳麵,地址大家google一下就有了,馬偕醫院斜對面的水源街走進去就會看見拉!

原本不喜歡吃便利商店,但之前因為餵母乳很容易肚子餓,而且那種餓餓起來是超級餓⋯⋯覺得整個人被榨乾一樣的感覺,必須要吃點食物,晚上又沒什麼東西,不想去太遠就走路去便利商店最方便,變成現在寫了第二篇微波食品文,其實我第三篇照片都準備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寫到一半看著看著又餓了,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這篇分享,其實我還蠻享受寫這樣的文章,超紓壓的啊~

 

店家資訊

全台7-1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