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Soohyang秀香 高質感獨家開發韓國熱門居家香氛!

有趣的小事

_MG_7665_meitu_12

每天都要回到溫暖的家,我覺得,居家香氛真的很重要。
以前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但自從在泰國帶了兩小罐擴香竹回來使用後,發現房間香香的,進去心情就大好,落差很明顯。

這次購入了韓國品牌「秀香」的擴香石。
在購買前我也是搜尋了一些資訊,畢竟孕期用香要特別注意,許多香水、香氛都有添加麝香,不適合孕婦不適合胎兒。但秀香主打天然原料,新生兒也可以使用!比起大部分市面擴香都是人工香料,且多含麝香,我願意花多一點錢換取居家安全與芬芳。

_MG_7623_meitu_3

_MG_7627_meitu_4

秀香是韓國的香氛品牌,他們家的品牌精神就是「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
每天睡醒就能聞到喜歡的香氣,每一天都能打起精神繼續努力過一天!

粉X黑的配色包裝非常美,使用的紙盒、設計質感都很棒,第一次拿到時只想靜靜地細細品味一番。
 

_MG_7634_meitu_6

總共有三十幾種味道可以選擇,許多是秀香獨家開發的味道。每一款都有獨特的名字,讓人聞到味道就能說出名字的高辨識度。

不論是蠟燭、擴香石、擴香竹還是香氛噴霧都有三十種以上的選擇,加上粉嫩可愛的包裝,要是真的踏進專賣店,實在很難空手而回。
 

_MG_7639_meitu_7

_MG_7642_meitu_9

我這次選了兩款擴香石,一塊重量是40克,可以放在車裡、衣櫥等任何想要放置的地方。

打開包裝還有專屬的秀香logo包裝,裡面就是擴香石本人,小小一塊,附上緞面材質的吊牌,質感極佳。
一邊拍照一邊就能聞到淡淡的清新香氣,很舒服。

我買了兩款,一個是Everyday is like Sunday 每天都像星期天,另一個是 Secret garden 秘密花園。
因為自己不太喜歡甜膩的果香,所以選擇的這兩個味道都是清新舒服的香氛,清新淡雅的居家氛圍,如果是和長輩同住的話,也比較適合這類型的味道唷!

DSC07268_meitu_1

米白色的擴香石上,還有刻上秀香品牌的標語。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

不經意地看見這微小精緻的細節,讓人更明白一個品牌的成功,並非僅有包裝、創意,在小地方用心,才是成功的關鍵。
 

_MG_7668_meitu_13

擴香石上的緞面logo附上綁帶,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要放置的位置。
有綁帶可以綁在家中適合吊掛的地方。

擴香石的擴香範圍較小,建議放在衣櫥、車內,比較小一點的室內空間,才能維持較久的香氣。
 

_MG_7677_meitu_16

_MG_7672_meitu_15

因為現在家裡客廳還是有蠻多雜物,我覺得不管多香都會破壞氣氛XD
於是把兩款擴香石都放在房間,一顆掛在房間裡面的掛燙機上面。

 

_MG_7671_meitu_14

另一個則是放在衣櫃裡,這樣每天穿的衣服都會有淡淡香香自己喜歡的味道!
畢竟孕婦現在也不適合噴香水…

_MG_7654_meitu_11

懷孕之後對味道特別敏感,所以掛上去沒多久進房間就會聞到淡淡香香的味道,但是晚上老公回家進房間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暈倒)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他聞不到,我自己聞也開心!

其實也看過很多分享,即使是天然的香氛,裡面還是多少會有一些對孕婦、胎兒不好的物質,但是思考過..其實現在福寶也已經七八個月,各項發展都穩定,媽咪本身的心情反而比較容易影響寶寶出來後的個性,所以我還是讓自己開開心心的比較重要一些。平常該吃的營養品、食物都沒有少,每天都有乖乖地跟我們玩耍,這樣滿足快樂過每一天,就是我現在最最幸福的期盼。

分享秀香居家香氛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喜歡!
目前台灣沒有販售,是朋友去韓國時代購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下次如果朋友有去韓國代購我在po到粉絲團告訴大家囉!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indy
    2017-01-02 於 21:12:09

    有興趣+1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