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K2義式冰淇淋&羅馬披薩・站著吃帶著走,隨手就有美味料理!

有趣的小事

DSC05396

去年宛如酷夏的11月初,我們來到台中,結束工作後,決定留在台中吃晚餐。沒有做什麼功課,就走在勤美綠園道旁,看到K2的招牌,我以為是K2小蝸牛義大利麵,期待又興奮地走進去,才發現是買個人pizza的小店。K2提供了一個方便的用餐方式,讓更多人可以隨興地來到這裡,就坐下點一塊pizza吃,也可以站著吃!口味沒有很多,有點像路邊攤的概念。後面還有義式冰淇淋,讓每個人都享有當孩子的時光!

DSC05408

DSC05410
DSC05409

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認真當小孩!我實在大大同意這句話,長大以後出社會,每天都被工作、經濟、家庭壓力追著跑,辛苦一點的還要照顧男女朋友的起居生活,不但管理自己還要處理他們的情緒,實在有很多很多的煩惱!曾幾何時我們都忘記了小時候的天真無邪的笑容?趁著吃冰淇淋的時間,讓自己回到兒時的快樂時光吧~

 

DSC05406

DSC05370

DSC05378

裡面的是狹長型的空間,不大!主要是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小位子可以站著吃或是簡單高腳椅坐著吃,並沒有要讓人久坐的設計。左邊是pizza櫃台,後面是冰淇淋,我們先選了pizza來吃!

DSC05372

DSC05371

選用「接近」全麥的麵粉,吃起來有卡茲口感的酥脆pizza,雖然並不是很懂接近這詞在這裡用的意思是?但只要知道是酥脆的披薩就夠了~
 

DSC05366

當天看到四種口味的pizza,每一塊都是10×10大小的方形,價位在50-115之間,依口味搭配用料不同而有價差,不確定口味是否會更換,依當日店家提供的品項為主。
 

DSC05369

DSC05367

DSC05356

我們點了三塊,想說吃完還要吃冰淇淋,不夠晚點再去吃別的~因為吃太多pizza會很膩XD

左起是摩特蝶拉肉腸佐白腰豆泥&芝麻葉、應該是起司口味的(因為我選的是最後一塊,照片沒拍到品名)、最純粹的美味新鮮小番茄。

DSC05355

摩特蝶拉肉腸佐白腰豆泥&芝麻葉

重口味的煙燻肉長,切成薄片狀,厚薄度剛好吃起來還有些微軟脆口感,搭配白腰豆泥和芝麻葉,是款大人口味~畢竟芝麻葉微微苦口,白腰豆泥軟綿的口感比較少人能接受。整體吃起來十足夠味,建議大家搭配啤酒或是氣跑飲料~因為福寶在肚子裡就無法配啤酒,和老公一起分氣泡飲料(這樣我也不會喝太多)還是很過癮的呢!

 

DSC05353

起司味道很濃的一款。
 

DSC05357

DSC05352

因為加了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比較開胃,也比較不膩!

 

DSC05351

k2這間羅馬pizza做成這麼小塊,方便三五好友店內一起分享食用,更適合外帶出去野餐坐在長椅、草地上吃!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不也常常就拿著一片pizza在路上吃嗎?但我常常覺得這個畫面很浪漫,實際上卻不是這麼回事~台灣的街道太多高低差、長椅上躺著流浪漢、草地有黃金…若不是準備好野餐墊,找到一個好所在,實在很難像電影裡浪漫的分享pizza,還是建議大家就在店內的高腳椅上浪漫的吃完再走吧哈哈哈哈哈哈~

DSC05384

吃完pizza最期待的就是要吃冰淇淋!很久沒有吃到義式冰淇淋了!單種80元,雙種100,還有麵包夾冰淇淋跟大桶冰淇淋等選擇。我現在也不能吃太多冰..所以也是點兩種100一起分來吃!這裡可以先試吃看看再選擇自己要的口味,口味選擇很多,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試吃~

DSC05382

我們選了抹茶和巧克力,香濃黏稠的口感實在讓人再次心動,義式冰淇淋口味的巧克力做得好都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05395

其實本來沒有想到要寫成食記,只是那天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吃我們愛吃的pizza和冰淇淋,覺得很幸福,很有「約會的感覺」。自從懷孕後,常常想著哎呀我的好日子快要過完了~再也沒有睡到飽或是兩人世界,我就會嚷嚷著說好想要約會喔~好想要約會喔~然後我老公就會帶我去約會!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時光,所以想要記錄下來~以後看到可能會帶著陣陣心酸,但我想幸福加倍就是最好的禮物!(我是不是在說服自己?!)

 

店家資訊 K2義大利冰淇淋&羅馬披薩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7號  (近公益路,勤美誠品)
電話:04-2301-3336
營業時間:13 : 00-22 : 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