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周邊||iPhone7側翻式皮革手機套 藍灰色好質感!

有趣的小事

_MG_6986_meitu_5

iPhone 7 其實並沒有到非常吸引我,主要是因為我兩年前買的i6使用起來還是蠻順的。雖然偶爾跟我鬧鬧脾氣,但使用上並沒有不方便的問題。反倒是老劉的手機實在多災多難!我認識他的時候他用i5,前年我員工旅遊去小琉球,他把手機忘在小琉球燈塔下,然後被人撿走帶回台灣,在還沒找到之前,我們一回台灣就立刻買了i6,然後當天晚上,尋獲手機的人士聯絡我,並連絡隔天在火車站領回手機。最後老劉就有了兩支手機XD 

後來i6用一陣子,竟然死機,像顆磚頭!真的好衰,根本拿到機王,我們有試圖拿去修理,但送回原廠也不知道要多少錢,他也懶得用,所幸不理i6,直接換回i5,結果經歷了好幾次的摔機,手機螢幕完全是蜘蛛網!人見人驚嚇~他還是繼續用了很久!不得不說他的i5還真是耐用耶!(笑)

前兩天他問我覺得他要不要換手機?
想換就換呀!我買給你!
他忙著拒絕,說他可以自己買。
但我覺得在一起這麼久我也沒送他什麼,手機是必需品,而且他不是沒事就想換新東西的人,一定是有需要或是覺得真的看不下去了才會提出要求。加上今年我電腦壞掉,他知道這樣我沒辦法做事寫文章,下班就帶我去拎了一台MacBook Air 回家,他覺得值得投資的事就應該做。所以我們說好就這樣拉!反正刷卡可以分期XD 隔天就去帶了一支iPhone7!

_MG_6974_meitu_2

手機的規格和使用方式我就不說明,有很多人都分享過了!我主要想分享的是我們選的皮套,覺得太美,想要分享給大家(笑)

因為他真的很容易掉東掉西的,手機也常摔到,我們又不喜歡包膜和貼保護貼..所以有個皮套絕對是有保護有保佑拉!一開始店員推薦給我們的是機能性較強,四周邊角有做緩衝空間且較堅硬的硬殼保護套,他原本想要就這樣了。但我看了看就看到下面的款式,也就是我們最後挑選的這款。一開始放在前面的是棕色,棕色的皮革質感很美,後來往後看還有這款藍灰色、黃色、粉色。沒有想太多,覺得這款藍灰色最美,就選他了!

PU皮的材質,但是質感極好,製造出細緻的皮革紋路,縫線也很整齊。

_MG_6975_meitu_3

背面鏡頭框四周也很乾淨,不會影響到拍照。
 

_MG_6990_meitu_7

側邊的開合設計我覺得是小缺點,因為他沒有很緊。不太像磁貼的那種強力吸附力,比較像一般筆記本、手帳本的開合感。
 

_MG_6988_meitu_6

有附上吊掛設計,方便拿取。

_MG_6993_meitu_8

_MG_6998_meitu_9

因為他上班要用感應卡的關係,所以挑選的時候有特別找有內袋可以放卡片的款式,這樣的設計其實很普遍,大部分都有囉!主要就是放悠遊卡和公司感應卡。比較不建議大家把重要的卡片(健保卡、身份證、信用卡)放在裡面喔。

 

_MG_7004_meitu_10

_MG_7007_meitu_11

側邊按鍵與下方充電的位置都設計的剛好,質感也沒話說!
 

_MG_6971_meitu_1

整體來說我們挑選的時候就是以外貌取勝啊!雖然是PU皮,但是有紋路的設計看起來實在太美,有低調質感的風格。不論是在公眾場合使用還是自己看都很開心!我們在 Studio A 購入價格是880元,網拍上有比較便宜的大概七百多塊,大家可以自行搜尋 「日本PGA-iJacket iPhone7 經典側翻式PU皮革系列」購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