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甜點]Sense.Me∥滿足你的味蕾 檸檬慕斯派 驚喜不斷的美味甜點

有趣的小事

 _MG_0557_副本 

這一兩年的手工甜點工作室越來越多,每位經營者都有自己的堅持和理念,從使用的原料、製作空間到包裝等等都有獨特性。然而個人工作室,通常提供宅配或是自取的服務,我們並沒有辦法坐下來和店家好好聊天、感受經營者的用心。幸好網路發達,店家可以自己經營網路社群媒體,藉由文字的解說與客人靠近一點,也能藉由我們這些文字工作者的分享,讓更多人知道。甜點本身就是能夠傳遞手作的溫度,而我們只是推一把,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滿足客人的感官味蕾」是 Sense. Me 卅十米製作甜點的理由,希望藉由甜點讓人感受到她的在乎、用心與熱情。Queenie 在30歲的時候決定要專注烘焙這件事,因此取名為 Sense. Me,實現自我理想的同時帶給人們幸福的滋味。

*Sense. Me 是位在新竹的甜點工作室,因為宅配多少會有毀損的風險,因此在新竹縣市的客人,都可以約面交地點親自交貨。如果是在外縣市的朋友,要自行斟酌。

_MG_0538_副本

 

檸檬慕斯派 7吋 $400 (此產品含有動物性明膠,素食者請勿食用)

在烹飪的這一塊我並不熟悉,自己做甜點的時候也都是造著網路上查到的食譜選購材料,接著一步一步的做出來,看著一塊蛋糕、一份慕斯派從零到有,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Sense. Me 的招牌檸檬慕斯派原料使用法國發酵奶油、低筋麵粉、新鮮檸檬汁、蛋、糖、動物明膠片,成分公開透明。

_MG_0543_副本

_MG_0548_副本 

慕斯派上面撒上檸檬皮增添香氣,中間也有一片檸檬皮做裝飾點綴。

一般外面吃到的大多是檸檬塔,做檸檬慕斯派的店家並不多,相信對大家來說也是一款新鮮的甜點。

_MG_0554_副本

_MG_0555_副本

夏日的午後,切上一塊檸檬慕斯派,配上媽媽泡好的熱茶,讀一本好書。

品嚐到派皮的酥脆口感,層層在嘴裡散開,每一口的香脆都令人難忘。上層軟綿細緻的慕斯,有著香氣十足的檸檬風味,酸度適中的滋味非常清新。

香軟檸檬慕斯搭配酥脆派皮,驚喜不斷的滋味層層堆疊。

_MG_0566_副本

杯子蛋糕 每盒300元

可愛的杯子蛋糕以六杯為一盒裝,使用奶油乳酪與巧克力奶油乳酪搭配出不同造型的設計。現在的甜點師手都要好巧,不僅要會做甜點,還要很會做裝飾,像是翻糖餅乾、蛋糕,都非常考驗技術與美感,實在不容易。

_MG_0569_副本

_MG_0585_副本

_MG_0588_副本  

這次我拿到六款不同造型的杯子蛋糕,只有吃兩種口味,因為真的太多了(笑)但除了造型不同之外,主要都是使用奶油乳酪與巧克力奶油乳酪,我兩種口味都有試吃。

下面都是香草海綿蛋糕,上面直接加上奶油乳酪,原味的奶油乳酪吃起來香軟,乳酪香氣十足,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奶油乳酪,麵包裡面有加奶油乳酪的我都超愛吃!因此 Sense. Me 在杯子蛋糕上使用的奶油乳酪深得我心,覺得很不錯。

另一款巧克力奶油乳酪比較特別,奶油乳酪帶點鹹味,巧克力偏甜,吃起來就有鹹鹹甜甜的感覺,很像喝奶蓋茶的感覺!但我覺得也挺不錯吃的。

底層搭配的海綿蛋糕口感軟綿帶點彈性,但因為製作方式是做好海綿蛋糕後,上面才加奶油乳酪,兩個是分開的,吃的時候很容易分開掉出來,這部分大家如果有買回家吃要小心!

_MG_0604_副本

_MG_0597_副本

蔓越莓雜糧麵包

Sense. Me 以少糖少油的方式製作這款美味的蔓越莓雜糧麵包,口感Q彈帶勁,加入蔓越莓果乾與堅果,有豐富的口感和風味,好吃無負擔,非常適合當早餐和下午肚子餓時的點心,如果要和朋友去野餐也很適合!我自己很喜歡這款雜糧麵包,一般的雜糧麵包吃起來吃到一半就會覺得很乾不想繼續吃,可是這款越吃越香。

_MG_0619_副本

_MG_0625_副本

_MG_0629_副本

_MG_0630_副本

_MG_0632_副本 

焦糖堅果小塔 $360 10入

這款堅果小塔很好吃!我自己愛吃、媽媽喜歡、朋友也很推!上面有著滿滿的堅果和配上蔓越莓果乾,吃起來有滿滿堅果、焦糖的香氣,小巧精緻,下午嘴饞的時候吃一、兩個,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

近年來大多數人都朝著健康飲食的方向前進,了解原物料、不使用添加物、樸實手作等都是令人安心的取向,希望大家可以在品嚐甜點的同時兼顧健康,感受店家的用心,品嚐甜點傳遞的溫度,用心感受用心製作的甜點,對自己的身體誠實!

_MG_0818_副本 

_MG_0822_副本 

布朗尼

這次也試吃了 Sense. Me 家的布朗尼,用料實在,加入核桃增添口感與香氣,巧克力風味十分濃郁,搭配無糖紅茶就可以自己在家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_MG_0562_副本 

Sense. Me 秉持著做好東西滿足客人的味蕾,這次吃到的甜點也讓我小有驚豔,檸檬慕斯派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市面少有,口感層次都很不錯,自然的檸檬香氣,用料實在又用心,成了現在推薦朋友宅配甜點的首選,希望也能將這份美好分享給你們!

Sense. Me 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她的用心,提供給儒儒的讀者焦糖堅果小塔 3 袋/檸檬慕斯派 3 個/布朗尼 2 個,我會在儒儒的愛吃鬼日誌粉絲團辦活動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玩吧!

 

 

*本篇感謝Sense.Me提供甜點分享

店家資訊 Sense. Me

聯絡人:Queenie
電話:0930-076-4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Sense. Me

* 新竹市滿300元即可外送,如未達到金額則採定點式自行取貨。
*新竹市以外之縣市運費另計。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