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帕克早午餐xBeckmann護脊書包∥用心料理的手作豐盛餐點,手工雞肉飯實在美味!戶外公園好停車!

有趣的小事

 DSC07250_副本

 

2019.更新,已歇業

我很愛吃早午餐,很喜歡帶著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去尋找美味早午餐,一頓豐盛健康的餐點可以帶來希望、快樂!而現在新竹的咖啡館與早午餐越來越多間,我也一直慎選店家分享給大家,因為我知道食品加工業的發達,也為消費者的健康帶來威脅!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美食的同時,也攝取身體需要的營養。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帕克早午餐」,他們家的餐點幾乎全部都是自己採買、醃製、切塊處理!抱持著「做菜給自己家人吃」的態度經營這間店,用心帶給大家健康又好吃的早午餐!

 

帕克早午餐的位置優越,在北新街面對公園,戶外就是一大片綠地公園!

DSC07692

DSC07697

還有著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地方!我也有在旁邊的寵物友善餐廳用餐過,圍繞著公園的感覺特別好!

DSC07240_副本

簡約清新看的見裡面空間的透明門窗,用餐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色。門口放置傘架與櫃子,如果下雨可以把安全帽暫時放置。

DSC07238_副本

門口小黑板有寫上一些提供的餐點與價格給路過的人參考。

DSC07237_副本

以自然、新鮮、手作的理念經營,乾淨明亮帶有綠意的氛圍,十分吸引人!附近的家庭客、週邊的大學生族群都是帕克的主要客群。

因為鄰近元培、中華、玄奘大學,離竹教大也非常的近,很推薦大學生們上課前來享用一頓豐富健康的美味早午餐充滿活力的再去學校吸收知識!

DSC07241_副本

DSC07129_副本

店內約可容納 30 人左右,主要以四人桌為主,人多時可併桌(建議先與店家詢問溝通)

以黃x橘暖色調為牆面設計,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讓人放鬆。

DSC07216_副本

DSC07214_副本

桌距不大,人多時大家互相禮讓一下。

部分牆面也以拼接木製的設計,做出特別的空間,比較有設計感,不過於單調。

DSC07217_副本

帕克早午餐有提供無線網路(Wi-Fi) 密碼就在牆上的小小黑板上,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可以詢問一下老闆娘喔!

 

DSC07121_副本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自助區與護脊背包、不鏽鋼水壺販賣區。

P1

帕克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引進了有 70 年歷史的挪威兒童護脊成長書包,以孩童的健康功能性出發而設計的書包。護脊減壓、擁有多功能,以登山包的概念設計。每到開學前後都會有許多的家長來這裡為孩子採購新書包,讓孩子輕鬆快樂的上學去!

 

P2

自助區的櫥櫃打開,上方是水杯、餐具與調味料。下方則是兒童餐具與書籍。

DSC07117_副本

餐點選擇多樣,有分大小份,一人剛剛好就是正常份量,Man 的剛剛好早午餐就是大份的,主要是會增加附餐。還有提供給小孩的寶寶貝貝早午餐、軟法潛艇堡早午餐,以及一些可以單點的小點心。主要餐點價位在145元-275元之間,算是早午餐正常價格!而且後面看到份量就會覺得很滿足。

DSC07118_副本|

這裡禁帶外食,每人低消 130 元。所有的餐點食材也都會依季節調整,提供最新鮮的餐點給大家。

DSC07138_副本

 

天使紅蝦早午餐 $235

香煎天使紅蝦兩隻、新鮮水果、滑嫩炒蛋、薯泥、雞肉飯或麵包二選一,選了店家的手工麵包搭配,他們的麵包與抹醬都是自製的,尤其雜糧麵包因為放入了許多的健康食材,有本身的香甜滋味,就不再多抹醬,讓大家吃到本身的香氣與帶有嚼勁香軟的口感,其他還有烤的微酥塗上蒜味與花生醬口味的吐司,大人小孩都吃得非常過癮。

DSC07143_副本

香煎天使紅蝦香料入味、口感Q彈,也不小隻!重點他們的蝦頭蝦膏都可以吃,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P3

除了店家自製手工麵包很好吃之外,還有新鮮水果與滑嫩煎蛋,他們的嫩煎蛋非常好吃,香濃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幸好幾乎每一道早午餐都有這塊煎蛋,因為一下就被我媽跟我姐還有兩個小孩吃光了!

DSC07157_副本

豬式會社早午餐 $165

店家自製豬排、新鮮水果、煎蛋、薯泥、雞肉飯或麵包二選一。因為不想要進外面批發的豬排,帕克自己去採買、幫豬排按摩拍打、醃製、油炸一手包辦!我也有詢問為什麼會選擇油炸的方始處理,老闆娘說因為豬排自己處理,不加嫩精任何添加物,口感比較紮實,如果使用香煎的方式口感會偏硬,怕大家不容易吃。只裹了薄薄的粉去油炸,每天的油都換新鮮的!光是看酥炸後的顏色就知道油很乾淨。

DSC07155_副本

需要刀叉輔助切塊,吃起來口感有勁但也算好入口!調味適中不過鹹,旁邊有搭配簡單的蔬菜,番茄、青花菜等配菜。兩者相配食用比較不膩口,清爽許多。

中間還有一小份薯泥,上面擺了幾顆葡萄乾。他們的薯泥香醇、口感清爽,喜歡吃薯泥的人一定會很喜歡!(我自己就是)

DSC07150_副本

DSC07153_副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的雞肉飯!看起來只有一小碗,但裡面的份量非常實在,滿滿的一整碗。上面的雞肉絲也都是店家自己處理調味,香軟好吃,飯也淋上了醬汁,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有鹹香的調味剛剛好!比起很多專賣雞肉飯的店家好吃!十分推薦他們的雞肉飯!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人,搭配雞肉飯也吃的比較飽。

店家也有提供 55 元的雞肉飯便當外帶喔!許多人中午都會來這裡外帶超好吃的手工雞肉飯!裡面還會放一顆蛋,營養滿分!如果沒有時間坐下來吃早午餐,也推薦大家來買他們的雞肉飯便當!

DSC07160_副本

綠野仙蹤烤雞腿排早午餐 (大) $255

BBQ 新鮮雞腿排、新鮮水果、嫩煎蛋、美式拌炒菇、薯泥,雞肉飯或麵包二選一。這份是 MAN 的剛剛好早午餐,多了炒菇之外,主食雞腿排也有兩塊。擺盤清新乾淨,讓人好想趕快吃一口!

 

DSC07164_副本

不要看他的雞腿排看起來烤的微黑,實際香氣十足,帶有白芝麻的清香,口感肉嫩多汁,雞皮也好好吃!旁邊還有搭配新鮮時蔬喔!

P4

搭配的薯泥、炒菇、水果和麵包,薯泥和水果都是早午餐都會配有的附餐。大份量的早午餐則多了炒菇,清新健康的滋味很不錯!

DSC07169_副本

寶寶貝貝早午餐 $195

雞肉飯、嫩煎蛋、自製炸魚排搭配塔塔醬、地瓜薯塊、新鮮水果。使用了超可愛的飛機造型裝盤!超級可愛吸睛,專為小寶貝們所準備。選了擁有豐富 DHA 的魚排作為主食,搭配解膩的塔塔醬更好吃!

DSC07174_副本

DSC07177_副本

裝載在可愛小飛機上的炸魚排也是採用當日新鮮的油炸,簡單將鮮味原味鎖住,吃起來外酥內軟的魚排,香嫩好入口,沾取旁邊的塔塔醬更夠味。共有三塊魚排,讓寶貝吃個過癮!

DSC07181_副本

有著多樣小點,水果的維他命 C、嫩蛋的蛋白質、蔬菜的纖維、魚排的營養,還有一碗滿滿鹹香美味的雞肉飯!滿足寶貝的營養需求和口味的豐富度,讓小朋友乖乖坐下來吃飽飽!

DSC07182_副本

我們家笑笑一看到這個可愛的飛機餐就開心地一直要吃!

 

DSC07192_副本

小菲則是一直啃水果,非常愛吃水果!跟笑笑差很多,姐姐比較不愛吃水果,小菲可以吃水果吃到飽!

DSC07147_副本

DSC07149_副本

附餐飲料有紅茶、奶茶、美粒果和濃湯,當天我們用餐時沒有濃湯,所以就只點這三種。紅茶都是當日茶葉泡的,奶茶也不是加奶精粉,是店家自己調好奶水加入紅茶中,甜度適中也挺香醇的,我喜歡!美粒果就是外面廠商進的囉!

DSC07222_副本

DSC07234_副本

DSC07244_副本

吃飽飯後我們一邊喝飲料、吃水果,小寶貝們就翻翻店家提供的寶寶書,開心的在裡面看書聊天!天氣好的時候,就可以帶去外面的公園奔跑、玩溜滑梯!擁有這樣的美好早午餐,真的好愜意!

SAM_3771

我超愛我兩個姪女,小朋友就是天真無邪可愛,雖然吵鬧的時候就像惡魔一樣,但是聽他們叫儒儒姨、姨姨的時候我就融化了!實在太可愛太好聽了>///<

DSC07209_副本

DSC07211_副本

帕克早午餐用愛心、耐心的態度端出每日新鮮現點現做的餐點,讓周圍的住戶相信他們的餐點能夠帶來美好的早晨,使周邊的大學生們感受得到活力的來源!有著份量十足、價格親民的豐盛餐點,備有兒童餐具、桌椅、童書的親子友善餐廳,戶外一片綠地公園更是讓人心曠神怡!相信大家來到這裡,都能感受到帕克早午餐親切的態度與美味的食物!

 

 

*本篇感謝帕克早午餐邀約分享

店家資訊 帕克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01號1樓
電話:03-527-7218
營業時間:9:00-14:00(週一公休)
店家Facebook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Agnes
    2019-05-01 於 02:44:34

    今年過年左右就已經歇業很久囉……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