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鹿廚坑桐花步道.沒有桐花只有我和你

有趣的小事

DSC01797_副本 

中秋連假和男友與男友弟、男友弟的女友四人一起出去玩,第一天在苗栗因為他們要晚上才會到飯店會合,於是當天我們兩個下午出發去苗栗走走,來到了鹿廚坑,鹿廚坑是四月時的熱門景點,因為會有桐花!可是沒想到在九月中秋時節來竟然可以說是空無一人,只有兩個人來運動跑山快走(這應該不算是當景點走的人),但也因為沒有人,讓我很喜歡這裡!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廣興里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下,接臺1線往竹南過尖山大橋,
左轉臺13線往南行約1公里,左轉尖東產業道路約2公里即可抵達。

大家可以在Google map中設定「鹿廚坑步道」直接導航過去。

 

DSC01805

 

因為去的時候完全沒人,就把車停在外面餐廳有的停車格,直接走進來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池塘,裡面養了許多錦鯉超級可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看到人就湧上來,但是這裡沒有食物啊!

 

 

DSC01811_副本 

 

這些魚只是一小部分,這裡養的鯉魚比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還多!

我們下午四點才從新竹出門抵達鹿廚坑其實非常的快,大約 30-40 分鐘就到了,只是現在已經進入秋天,比較早天黑,還想要走一下步道就先跟他們說掰掰囉!

 

DSC01792

DSC01793_副本 

 

喔還有鵝!天哪我看到鵝怎麼是這副傻樣啊?我當時一定是說:你看!!!有鵝诶!!!

 

DSC01803_副本

 

接著就依照指示牌來去鹿廚坑步道走走看看囉!真的是杳無人煙的狀態,怎麼拍都沒有人,想要拍穿搭還是搞怪照的部落客趕快去XD

雖然沒有美麗的桐花做伴,但是也因此擁有緩慢悠閒的步調,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散步、拍照,覺得也很舒服很開心,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身邊的人」這種概念吧?

 

DSC01828_副本 

這一次中秋小旅行因為碰上杜鵑颱風的影響,我們後面兩天可以說是在風雨中渡過,遇到了很多電影才會看見的場面,我感受到了緊張生命受到威脅..當下無法選擇,只能繼續向前走,往回家的路。

讓我想到之前去宜蘭要回來走中橫去明池的路上,雲霧圍繞,視線只能看到前方一公尺,其他都是霧茫茫一片,非常驚險,但是走過來了,難忘的是在抵達明池的那刻我們相擁,幸好都平平安安的,和你就像是一起冒險的夥伴,經歷一些風雨(真的風雨) 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DSC01831_副本

 

沿著步道往上走,走到這個分岔路口的時候,不知道要向左還是往右,因為兩邊的路看起來都沒有整理,天色也稍暗了,於是決定往回走,下次再來!

2015.9.26 中秋連假第一天

—————————————————————-

 

想要紀錄更多我的生活,於是努力的過著平凡帶著彩色的日子,在該努力的時候努力,在可以偷懶的時候摸魚,該休息的時候,就停下腳步閉上眼睛,等待睜開眼,就能繼續前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