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9天10夜Day1福岡博多站∥夢市門居酒屋.平價串燒推薦

有趣的小事

 DSC08220

 

第一天晚上抵達福岡已經將近十點,買好 JR PASS 轉地鐵到祇園站的旅館 Check in 後,我們就散步出來到這間夢市門居酒屋吃個消夜,夢市門居酒屋當時我在搜尋時,參考的是一位部落格前輩-「柔藍食單」的文章,寫的簡單好懂,柔藍去過非常多個國家,文章的參考性也很高,聽見他的惡耗時,實在讓人惋惜。

 好啦,推薦大家有去國外旅遊可以參考看看!接著就回到主題囉!


從祇園站走到位在博多站的夢市門大約 10 分鐘,很近!只是晚上在這附近並沒有什麼人,雖然日本總讓人印象很好,但也建議攜伴同行。
行前朋友有先將會去的店,都放到 google map 上做標記,這樣過去時,只需要打開標記導航便能抵達!

去日本使用網路很方便,用 google map 幾乎都能準確抵達要去的店家,已經非常方便囉!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攝走的巷道了。

DSC08221

夢市門居酒屋在一個轉角,圖中也有經過其他間居酒屋,但是夢市門的門口上方是有非常明顯的「夢市門」三個字,比較不會搞錯囉!
 

DSC08212

 

一走進裡面,馬上就被屋裡的暖氣暖和了起來,服務生很快就過來帶位。

DSC08209

 

一走進前方就是吧台,有吧檯的位子可以選擇,但是當時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到裡面的位子。

 DSC08208

DSC08210

 

日本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可以吸菸的,我太久沒去日本差點忘記這件事XD
還好一聞到煙味馬上意會過來,即使對這味道不習慣不舒服,但是入境隨俗,我想這一切都是可以諒解的。

我們抵達的時候大概是晚上11點多,他們只營業到12點,有先和我們提醒確認OK再點餐,本來就沒有要吃太多,所以不會太久OK的!

 

DSC08207 

空間簡單舒服,裡面都放有衣架給客人掛外套,女生有帶包包什麼的,店員也會提供置物籃可以放置。

DSC08185

DSC08184

DSC08183

DSC08182

DSC08181

DSC08180

DSC08179

DSC08178 

夢市門居酒屋是有提供英文菜單的,所以和我一樣不懂日文的人去那邊可以先和服務生要英文菜單,接著看菜單上面來點餐即可!如果連英文都不太行的話,可以直接 Google 翻譯也很方便。

英文菜單的菜色比日文菜單的少了一點,但也不會點到那麼詳細,就沒什麼差!

價格的部分我覺得算很平價喔!不會貴,如果晚上想吃串燒或居酒屋可以來,而且人不會很多。

DSC08175

 

梅酒 450円

夢市門的梅酒好喝!不會太甜但是有很香醇的梅子香氣呢!

我後來還有去另一間非常有名很多名人去的居酒屋喝梅酒,就太甜膩了,連冰塊融完都還超甜,無法接受啊!(抱頭)

所以如果有計畫要來夢市門的朋友推薦你們喝他們家的梅酒唷!

 

DSC08176

DSC08177

 

點好餐後,服務生就會送上一盤高麗菜,在日本居酒屋中大部分都有!清脆新鮮的高麗菜淋上醋,吃起來酸甜開胃!而且後來覺得串燒太鹹也可以搭配著吃中和一下口味。另外也要盡量多吃一點,因為日本人很少吃菜,餐點幾乎都沒有菜的選項,大部分都是肉肉肉!

 

DSC08187

 

起司培根捲、雞肉串、牛肉串各二,和朋友一人吃一串!

這裡是以塩燒的作法處理,大部分口味都偏鹹,牛肉串多汁但不嫩;雞肉串還不錯,肉質雖然也比較粗一點,但是不柴,醬汁也偏鹹,搭配高麗菜一起吃還不錯!

 

 

DSC08200

 

起司培根串是用培根將整塊起司塊包住,乳酪的味道比較明顯,口感適中,因烤過的培根熱度將乳酪稍微融了一些,不至於難咬,但整體表現普通,乳酪的味道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香濃。

 

DSC08204

 

手羽先就是雞翅囉!來日本居酒屋大部分的人都會推薦吃烤雞翅!
這裡的雞翅直接用竹籤穿過,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還是有點鹹,適合下酒菜和配高麗菜XD

 

DSC08199

 

最後最驚喜的是我們點了這份茄子!
半湯茄子的感覺,餐點上的時候會附上一個木湯匙,直接拿湯匙撈茄子到自己的碗裡,這茄子香軟好吃,滿滿的柴魚香氣直接溫暖了我們!來到夢市門吃到最驚喜的就是這道茄子了。

DSC08217 

吃完最後我們在前面拍照時,有店員出來幫我們拍照!非常的親切,來到福岡的第一餐,雖然沒有印象中的夢幻美味,但還是吃到了好吃的餐點,擁有一個還不錯的開始。

 

店家資訊 焼き鳥居酒屋夢市門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 3-10-34
電話:092-452010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7:00-01:00 星期日 17: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君寶
    2016-01-15 於 03:36:48

    看到合照我笑了
    你好
    我就是個中東油田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