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Buono bella 義式料理∥多訪美味餐館,燈光美氣氛佳!

有趣的小事

 DSC02263_副本

 

2015年末又和高中好友相聚,這次約在我很喜歡的buono bella,自從吃過之後就一直推薦身邊的朋友去吃,有吃過的都很喜歡!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空間環境與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大家也都能接受!義式料理在新竹有不少間,但大多都是台式口味的義式料理,麵條比較軟、燉飯口感軟爛、pizza 水準不夠等等因素,有很多主打義式料理的餐館都被我排除掉了,而好吃的當然也都是一直回訪的店家!除了這篇的 Buono bella 之外,靠近巨城的 EISEN 餐酒館、竹北的彼刻意式餐酒館以及竹北小島廚房、La casa 歐歐小館的料理都很到位,讓人願意省下幾餐的錢,也要去品嘗一頓美味的義式料理!

 

Buono bella 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分享文章,想看白天環境以及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新竹]Buono Bella∥真心推薦新竹地區值得回味的義式好料理 

這次單純簡單紀錄與朋友的年末聚會以及餐點分享,菜單也會再次貼上給大家參考囉:)

DSC02262_副本

DSC02261_副本 

晚上一夥人們抵達時,裡面已有不少桌客人們此起彼落的談笑著,人數也都是五六人以上的多人聚餐,吵雜的聲音在義式餐館中並不難聽,而是解讀成熱鬧與熱情!或許這也是讓我對義式料理深深著迷的一個部分,喜歡熱鬧喜歡分享不拘謹的吃飯聊天,才是人們相聚真正的意義所在。

我們是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拍下了難得一見的空景,不寂寞,因為我們還會一起走過2016。

DSC02139_副本 

跟以往相同,桌上的圓盤與餐具、水杯皆已備好。若沒有點水,水杯便會收走,這次我們都點了飲料,水資一人是60元,也就省下了。*這裡喝水是需要水資的,用的都是義大利進口水或是氣泡水。

DSC02131_副本 

DSC02132_副本

DSC02133_副本

DSC02134_副本

DSC02135_副本

DSC02136_副本

DSC02137_副本

DSC02142_副本

DSC02143_副本

DSC02144_副本

DSC02145_副本 

菜單有分兩本,一本是餐點,另一本是飲料與甜點的菜單。大部分點餐時都會先點完餐點之後,吃飽再決定點心,但是要一起先點完也都沒問題。價位的部分是偏中高價位,可是吃幾次依然覺得物有所值,用值得的價格享用一餐美味的料理,與你喜歡的人,相信是超值的!

沒有特別註明低消.但我想大家也不會太過分吧!這次我們是六個人用餐,點了兩份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牛排、pizza、四份甜點、五杯飲料。

DSC02138_副本 

點好餐後,貝貝拿出準備好的聖誕卡片給每個人,今年又收到他的手做卡片了真是開心!但是我從日本寄給他的明信片似乎已經消失不見在汪洋大海中漂流了。

接著在等餐點的時候,我們拿出準備好的麋鹿髮箍戴上,大家都變成了麋鹿,有趣又可愛!整間餐廳就我們這樣搞東搞西的,覺得好好玩!而且連服務生都笑了,還說很可愛要去哪裡買!去年我們是在火車站前的聚火鍋,帶聖誕帽,當時相約2015年末也要帶聖誕帽來聚餐,結果有人就是把聖誕帽弄丟,我們只能全部人一起更新,看!到底是誰!

DSC02146_副本

DSC02152_副本 

西西里式炸海鮮佐蕃茄莎莎/蒜味美乃滋 $260

這道炸海鮮非常美味,好吃到吃完我們又再加點一份!裡面有花枝、蝦子、魚肉等等,酥炸得剛剛好!將食物的鮮甜味都保存著,香甜多汁!搭配開胃的蕃茄莎莎醬或是重口味的蒜味美乃滋都很對味,只是份量真的稍少,我們六人要點兩份才夠!但是一個人要吃完一份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非常推薦!必點!另外開胃菜還有一道主廚特製辣雞翅佐莎莎醬也很美味,下次我要去吃XD

DSC02157_副本

DSC02160_副本

DSC02164_副本 

瑪格麗特Pizza $320

這次pizza了無新意的一樣選擇了瑪格麗特pizza,瑪格麗特是以番茄紅醬為基底,搭配馬茲瑞拉起司、巴西里和橄欖油而成的經典口味。店家幫我們切成12塊,每人可以吃兩塊!但真是意猶未盡呀!滋味濃郁,口感滑順,滿滿的起司與巴西里香料的味道實在很迷人!

他們家的Pizza做的比較薄,吃的時候建議捲起來吃,口感會比較有層次,味道也會更香濃!餅皮是比較軟Q的,是我很喜歡外Q內軟的口感,而且最後也不會乾柴,極好入口。

DSC02168_副本

 

經典松露野菇燉飯 $460

他們的松露野菇燉飯味道非常濃郁,喜歡松露味道的人千萬別錯過,我之前推薦過朋友來吃,也有人很喜歡的!(還跟別人搶)
搭配一些蘑菇,最後刨上起司絲,味道很香濃。

這道燉飯的份量很少是真的,但米芯偏硬,需要咀嚼,在咀嚼的過程中,也會增加飽足感,細嚼慢嚥吃完是會飽的!但單看份量來說是吃不飽拉(笑)
因為他們松露的味道很明顯,喜歡的人很喜歡,不習慣的人就真的不喜歡!大家要斟酌自己的口味,避免浪費。

 

DSC02179_副本

DSC02181_副本

卡波那拉奶油培根雞蛋義大利麵 $280

很喜歡吃白醬的我們選擇了這道奶油義大利麵,麵條有小麥的香氣以及富有嚼勁的口感,味道香醇,可以說是好吃的!但是吃完我還是說了一句:依然比不過鬍子餐酒的那道奶油貝殼麵!一起去吃過的朋友也都點頭同意,雖然這道奶油培根麵也很不錯,但下次會想要換個口味。

 

DSC02187_副本

DSC02188_副本

DSC02189_副本 

碳烤安格斯 Prime 無骨牛小排 8oz $860

這是我第一次在 buono bella 吃排餐,覺得很不賴!價格也合理,肉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點的這道無骨牛小排,吃五分熟,搭配烤大蒜與時蔬。牛排的厚度約莫兩公分,五分熟的口感恰到好處,吃得到牛肉本身的鮮甜,口感軟嫩帶一點嚼勁,但不會過於軟嫩吃不到滋味,掌握的剛好,很不錯!

DSC02166_副本

當日果汁

DSC02170_副本

 

埔里的土壤

下面還有咖啡色的東西像土壤一樣,喝起來像是氣泡飲料。

DSC02172_副本

水果茶

DSC02182_副本 

奶茶

飲料大部分喝起來都普通,我覺得都還好!而且那天我們一開始到的時候很渴,大多都一人一杯飲料,吃到最後大家都吃飽,飲料喝不完XD

我建議大家就60元水資,多喝幾杯水就好囉!

DSC02203_副本

 

經典烤布蕾 $130

外層有烤熱的焦糖,很香!內餡柔軟,口味稍甜。

 

DSC02206_副本

 

經典提拉米蘇 $180

沒有手指餅乾讓朋友失望XD 
但是濕潤滑順的口感與微苦的可可滋味,我覺得恰到好處,只是少了咖啡奶酒與手指餅乾,吃起少了一點層次。

DSC02207_副本

DSC02210_副本 

布朗尼佐冰淇淋 $180

我們點了兩份布朗尼,大家分食差點吃不完!但他們的布朗尼口感濕潤滑順好吃,微甜微苦不膩口,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很美味!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建議2-3人分享一份比較剛好喔!

DSC02212_副本

DSC02240_副本

DSC02243_副本 

吃完甜點就是拍照時間啦!我們帶著麋鹿角一起拍照超級可愛!

覺得和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慶祝一年的結束,我們一起成長的感覺真好。

 

店家資訊 Buono Bella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電話:03-561-117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