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私嚐貳 串燒.炸物.居酒屋∥新竹消夜好去處.寵物友善餐廳.在地人的私藏小店!

有趣的小事

 DSC03814_副本

新竹的晚上好玩嗎?許多人都會說新竹晚上很無聊!十點之後幾乎沒有店家營業!大家說的沒有錯,但已經是幾年前的感受了?近兩、三年來,居酒屋與燒肉店可是一間一間的在新竹市區巷弄中默默地經營服務起夜貓子們!三年前私嚐在大同路為新竹人開啟了消夜場!在2015下半年,則是在美乃斯麵包店巷弄中帶來了第二間私嚐,讓大家擁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同樣的美味則不變。

 

  

私嚐一店2013年我已經有分享過文章,這次貳店也不錯過囉!位於中正路96巷巷內,是新竹在地人的隱藏版小吃街,光是巷口的美乃斯就是新竹在地老店,近來巷弄兩旁是修理鞋子的老師傅,還有美味的泰之味,現在有了私嚐貳店,讓這條小巷更熱鬧了!

 

DSC03821_副本

 

店門口掛滿紅燈籠,營造出了有別於兩旁店家的氣氛,特別顯眼!也很吸睛,不自覺得想往裡面一探究竟,你們也是嗎?跟我一起進去看看吧!

DSC03816_副本 

招牌一樣高高的掛在上面,讓大家清楚一目瞭然正確位置。

DSC03808_副本

復古氛圍的設計,連門口也都不放過!以紅磚瓦和腳踏車帶出味道,讓人可以感受到店家期望帶給客人的情境是什麼。門口設有外帶區,提供客人不一樣的用餐選擇!

大家可以看到玻璃門上有著動物的貼紙,私嚐是寵物友善店家,客人可以帶自己的寵物進去店內,只要不主動攻擊店狗就好(笑)

 

DSC03807_副本 

店門口的石子地上有著OOXX和跳格子,讓我腦袋瞬間倒轉到小學的時候,真是有趣!

DSC03785_副本

DSC03777_副本

一走進店內,左手邊是吧台,右手邊也有兩張寫著私嚐的小圓桌,牆上高掛著人氣菜色以及當時的打卡活動!吧台位可以近距離的感受廚師們認真串烤烹飪的神情、可以和朋友肩靠肩的為結束惱人的工作乾杯!

DSC03772_副本

 

印有私嚐二字的圓桌我覺得挺有意思,與其他的課桌椅略有不同,反而成了店內中特別中的特別。

DSC03787_副本

有去過私嚐一店的人想必也對私嚐將課桌椅作為桌椅覺得很新鮮對吧!這一兩年來我去過少數店家也有這麼使用,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始終是私嚐帶給我的感受!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課桌椅在外面用餐,而且是居酒屋、吃串燒、喝啤酒這樣的氣氛!實在難忘!

DSC03790_副本

私嚐延續風格在私嚐貳店,但是空間更寬敞、更舒適!約可容納 60-80 人左右的空間,歡迎大家聚會!

DSC03804_副本

DSC03654_副本

也因為空間更大,創意發揮的地方也更多,牆面同樣放了黑膠唱片,黑板旁還有小學生的制服!以及在磚瓦牆上的小旗幟!來到私嚐總是會在微小的細節中,發現他們的用心。

 

DSC03653_副本

牆上的黑板寫著打卡送好康,還有人氣餐點以及獨家的料理!最右邊的值日生就是當店的店狗們!私嚐是寵物友善餐廳,因為店員們都很愛護寵物,也會將自家養的狗帶來店裡一起陪伴大家!

DSC03776_副本

黃金獵犬就是奶茶,他很乖!還有自己的一張大床,非常舒適呢!另外也要提醒大家請勿任意餵食!尤其是含鹽、含油、辣椒等等經過調味的食物,都不能餵食喔!

 

DSC03659_副本

有了黑膠唱片也要放個唱片盤才能互相呼應(笑)
還有右邊這台彈珠台,復古風味濃厚,但就是如此,才讓人有熟悉感,來到這裡更自在放鬆。

DSC03641_副本

DSC03644_副本

DSC03645_副本

DSC03647_副本 

私嚐餐點的平均價位不高,正常的串燒在 40-60 元左右,炸物也是在 60-100 上下,整體價格算是串燒店中的平價價位,我在台北吃到的每一間都貴兩倍XD 每次去私嚐都覺得好感動!而且口味也不差,想吃飽也一樣有烏龍麵、飯糰等等澱粉主食可以吃!

居酒屋主要是和朋友可以簡單吃點小東西聊天喝酒的一個空間,而不是當作要吃很飽的正餐,所以消費並不會到很高。

DSC03671_副本

青蔥牛肉串 $40

醬烤牛肉味道香鹹,搭配青蔥中和口味,青蔥爽脆不嗆!
以青蔥整段作為主角的青蔥牛肉串我可以接受,味道有層次,肉汁與蔥香搭配得宜。

 

DSC03682_副本

豬肉剝皮辣椒 $45

使用五花豬肉包裹著剝皮辣椒串烤,刷上醬汁熱熱上桌。
剝皮辣椒香而不辣,肉包辣椒有軟中帶脆的口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DSC03672_副本 

牛肉剝皮辣椒串 $45

與豬肉剝皮辣椒串相同的做法,單純將肉類替換,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口味與口感並沒有相差太多,我個人覺得包著剝皮辣椒的香氣明顯,私嚐燒烤的功力也很不錯,肉片都有抓到適合的熟度,所以就看個人喜好,我偏愛牛肉多一些。

 

DSC03680_副本

泡菜牛肉捲 $50

泡菜牛肉捲夾著清脆卡滋帶點微辣的泡菜,微香微辣。
牛肉的軟嫩與泡菜爽脆的口感帶來明顯的對比,但味道上因為醬汁偏鹹,泡菜味道也明顯,中和後比較沒有特色,稍嫌可惜。

 

DSC03684_副本 

豬肉番茄串 $40

豬肉番茄是我很喜歡的一串!因為番茄有蔬菜本身的香甜,帶有一點酸甜滋味的番茄搭配醬燒豬肉片,入口咬下的那刻,番茄汁滲透嘴裡,將原先豬肉片帶來的醬燒滋味取而代之。有層次、有新鮮感,雖然豬肉番茄串已經不是特別創意的串燒,但我覺得比起一般的肉串,能以蔬菜搭配料理,還是略勝一籌。

 

DSC03668_副本 

串燒排排坐,每一道串燒都各有優缺,如果沒有想要吃太多的朋友,我個人特推豬肉番茄以及牛肉剝皮辣椒,喜歡青蔥的朋友也可以來一串青蔥牛肉喔!

DSC03698_副本

明太子雞腿肉串 $70 烤雞肉串 $40

烤雞肉串簡單醬燒串烤,撒上一些香料,吃起來皮滑肉嫩,醬汁入味,還不錯!明太子雞腿肉串給的明太子很大方!雞腿肉本身軟嫩帶勁,肉汁飽滿!

DSC03704_副本

但是明太子卡滋的口感以及鹹香味略顯不足,建議店家可以加強明太子的味道,讓香氣更為顯著,

DSC03691_副本

 

奶油綜合菇 $120

金針菇、香菇、杏鮑菇三種,以奶油調味,與燒肉店常見的奶油金針菇做法類似,味道就是淡淡的奶香味,中規中矩。

DSC03716_副本

 

松阪豬炒泡菜 $180

松阪豬軟Q帶脆,口感甚好!有吃過松阪豬的人都知道需要咀嚼比較多下,因為松阪的部位本身就比較軟Q!

DSC03726_副本

搭配軟脆的泡菜,濃郁的香氣、微辣微鹹的滋味,這道很下酒也很下飯!

 

DSC03736_副本 

泡菜炒豬肉是比較偏鹹、口味比較重的一道餐點,份量也很足夠!建議 2-3 人共同分食享用。

DSC03695_副本

 

起司飯糰 $65

除了白飯之外還有飯糰的選擇,這次吃到的是起司口味的飯糰,米粒Q彈,帶點烤過後的焦脆口感,搭配海苔絲讓香氣明顯散發。咬下口後是烤熱後融化的香軟起司,濃郁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不錯!而且口味不會很重,也不死鹹還有點柴魚的香氣!搭配前面的松阪豬泡菜著一起吃也很搭喔!

 

DSC03709_副本

 

綜合香腸 $160

辣味香腸、墨魚香腸以及黑胡椒口味的香腸,私嚐的香腸是他們自製的,口感與滋味都非常好!辣味香腸香辣有勁、黑胡椒味內斂溫醇、墨魚鮮味十足!搭配蒜頭一起吃非常過癮呢!如果喜歡還可以跟店家購買回去自己香煎來吃,推薦!

 

DSC03731_副本 

鹽烤中卷 $180 

擠上一些檸檬提升中卷本身的鮮度,讓檸檬的酸甜映襯中卷的鮮味,是海鮮料理必備的小撇步。
中卷口感Q彈好吃,香滑順口,也是一道下酒菜的好選擇!

海鮮料理很現實,食材新鮮最重要,味道與口感反應一切,私嚐的中卷及格!

DSC03757_副本

酸辣雞翅 $135

酸辣雞翅的部分味道沒有很入味,雞翅本身肉有點乾柴掉,覺得稍嫌可惜!有和店家反應,希望下次吃到已經改善囉!

DSC03798_副本

在私嚐用餐的氛圍非常輕鬆舒服,播放著輕快熱情的音樂,以及周圍歡樂的笑聲,晚上來到私嚐用餐,和同事一起說說老闆的壞話、聊聊生活的趣事,是非常舒服開心地享受!私嚐平價的條件,在新竹實屬難能可貴,讓小資族們吃點美食喝些小酒,也能盡情享樂!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和我一起來私嚐體驗生活、感受新竹夜晚的美吧!

 

DSC03782_副本

店家資訊 私嚐貳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8號
電話:03-5252-719
營業時間:18:00-03:30

店家資訊 私嚐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32號(814冰店對面)
電話:03-5254-860
營業時間:18:00-03:30

 
*本篇感謝私嚐邀約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ar2tw
    2016-01-22 於 01:14:31

    好好吃喔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