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Cake After Tomorrow 末日克乳酪蛋糕 世界末日都要吃到它!

有趣的小事

  

DSC_8580 

 

很少和大家分享網路訂購的美食,因為我平常上班,假日都在外面跑餐廳咖啡館還有出去玩…所以宅配網路美食通常會沒有時間吃,不過美食總是會讓人改變的!這次和大家分享這間的乳酪蛋糕,是我私心推薦的!得知這間乳酪蛋糕,是有一次我看到朋友在分享他們的下午茶,看起來超好吃!問一下知道是這間末日克的蛋糕,看到興奮不已的留言說我好想吃!!!

 

然後…有一天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DSC_8553

 

是我男友訂的阿姆阿姆!阿哈哈哈~

當時他訂的時候問我想要什麼口味,他們有兩種,末克和日克,末克是巧克力乳酪口味,日克就是原為乳酪附藍莓果醬!他們也有末日克,末日克是兩款口味各一長條,也有附藍莓醬!其實一開始末日克是一個長條兩種口味沒有附藍莓醬,但是因為客人反應,店家還特別出公告說從善如流所以改成現在兩種口味各一條,日克的長條有附藍莓醬這樣!採納個人意見,並且堅持原有避免的狀況,我很欣賞末日克這樣的態度。

 

DSC_8557

 

我們是直接訂一份日克,日克與末克都只有 6 吋的尺寸,售價都 600 元,六吋蛋糕 600 元其實和正常蛋糕的價格差不多,RT 也是這個價格!反正這次難得男友會買蛋糕我才不管他咧!哈哈哈哈~話不多說我們快來開箱吧!

一份乳酪蛋糕是直接用紙盒裝,打開來就有貼心提醒,使用的產品、食用方法,讓客人們一目瞭然!

 

DSC_8559 

把紙拿開就會看到日克本人,基本上因為蛋糕週邊有一個塑膠環幫助固定,高度有特別高,所以說明的紙張不會直接接觸到蛋糕。

DSC_8563

 

整份打開來側面長這樣,飽滿綿密的乳酪蛋糕在消化餅乾上面>///<

旁邊的汁應該是果醬包裝有點露出來的吧?因為男友團購的時候分量太多公司冰箱冰不下,有先放在室溫下好一陣子,所以多少有些問題,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有喔!

雖然如此但並不會影響吃起來的感覺。

DSC_8564

 

現在的包裝技術越來越好,許多蛋糕附上的紙盤與叉子都會在蛋糕的下面,而末日克的也是,因為我是把整個蛋糕拿出來才發現的,如果有買的人別忘記他的餐具在蛋糕下面喔!我會特別拍出來是因為覺得他們的餐具好可愛!!!一般蛋糕都是給圓盤和透明叉子,他們的是長方形的龐子和黑色比較堅固的叉子!!!但他們乳酪蛋糕明明就比一般的蛋糕還要鬆軟綿密,只能說太棒了!

 

 

DSC_8569 

 

接著二話不說就先切一塊來吃囉!旁邊也有附上刀子,直接切一塊裝到盤子上給大家看看!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就是乳酪蛋糕XD

但是口感鬆軟綿密搭配底層的消化餅乾,可以吃到酥脆、鬆軟、綿密的感受,而滿滿的乳酪味就不用多說啦!簡單來說是一款輕乳酪蛋糕,但是有香醇濃郁的乳酪味道,很美味!

DSC_8570

 

 

而買日克的重點,其實是因為這款有藍莓醬!哇哈哈哈~我愛藍莓啊!末日克將藍莓醬封包起來,旁邊有缺角,要使用時直接拉開就會打開囉!

 

 

DSC_8575

 

 

 

直接淋上剛切好的蛋糕,竟然有藍莓本人!原本想說就是簡單的藍莓醬汁,沒想到竟然有藍莓,真的是蠻感人的!味道有偏甜,但是因為乳酪本身沒什麼甜味,所以搭配起來還不錯!加上藍莓汁後讓乳酪蛋糕更濕潤順口。當然前提是我本人特愛藍莓所以只要味道好,我都能接受!

 

 

DSC_8577 

可以看到上面有藍莓吧!側邊留下的藍莓醬非常的濃郁!

而只有六吋的乳酪蛋糕,我跟男友兩個人傍晚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就直接整個吃掉,不需要再拿刀子切啦!用湯匙挖~

我自己家裡只有我媽和我哥,他們都不愛吃這種蛋糕,但是男友本人還蠻配合我的,通常我要吃他都不會拒絕,更何況這次是他自己買的XD

所以將切好的這塊吃掉之後,我們就將藍莓醬淋在缺了一角的蛋糕上,拿出湯匙直接挖來吃囉!

DSC_8580 

就是大家看到的首圖,我將藍莓醬平均倒在蛋糕上的樣子,重點是倒成這樣藍莓醬還沒倒完!!!

看似小小一包,沒想到真的可以讓人幾乎每口都能吃到藍莓乳酪蛋糕。

最後一邊看電影一邊用湯匙挖來吃,吃著吃著就吃完了XD(現在好像流行這樣說哈哈..)

整體來說末日克的日克口感,有鬆軟綿密的乳酪蛋糕與酥脆的餅乾底,吃起來有層次,味道香濃但是因為口感本身不是紮實的,所以不會膩口。喜歡藍莓的人搭配藍莓醬就會更滿足,藍莓醬比較甜一點點,但是不會過甜請放心,擔心的人可以先倒一點點搭配來吃,喜歡再加就能避免問題囉!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家裡還有其他人要吃,不要像我一樣直接把藍莓醬全部倒上去喔!讓家人自己倒他習慣的份量比較好喔!而且因為加入藍莓醬沒有及時吃掉,也會影響新鮮與風味,請大家斟酌動作囉!

購買資訊 末日克蛋糕 Cake After Tomorrow

Line 訂購 cakeaftertomorrow

facebook詳細內容與訂購 (點我開啟連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