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阿明豬心冬粉.美味推薦,為它排隊我願意!

有趣的小事

 P1050323_副本

P1050320_副本 

來台南第三次,我才真的吃到阿明豬心冬粉,從第一次就在口袋名單,但總是想想不過就是碗冬粉,好像也沒有必要特地吃,這次我把我之前沒有吃到想吃的小吃都排進來,也順利的放入了阿明豬心冬粉,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來,整條路上就只看到阿明豬心冬粉長長的人龍,告訴大家,就是要排隊!而吃過之後,也真的覺得排得很值得,很好吃!

P1050339_副本

P1050337_副本

P1050335_副本

 

老闆沒有停下來為大家烹煮美味餐點的背影,覺得認真的男人真的特帥啊!尤其是老男人,就是有種社會歷練看盡世俗的微滄桑感,小鮮肉們再帥再有肌肉都比不過大叔們經驗累積而來的肥肚~

老闆面前的鋁杯裡裝了豬心,因為切成薄片的豬心很容易熟,燙久了就會老掉,口感變沒那麼好,於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燙熟了再盛盤上桌!

P1050332_副本 

我們排了至少有半個小時,人潮依然絡繹不絕!後面排隊的隊伍只有變長的趨勢。內用的位置不多,門口也僅有兩三桌,點餐、送餐用餐都需要時間,所以有位置就併桌一起坐,那天我們也是和別人併桌,來去了兩組陌生人(笑) 我還記得一組聽起來是曖昧中的男女,女生盡問些詞不達意無聊的問題,男生屬於有點壞壞一直吊人胃口愛耍嘴皮子的類型,兩個人一直說些「你要問就問阿」「我剛問了你又不跟我說」「那你說你為什麼不學鋼琴了」…就是這樣的問題,從我坐下點好餐到他們吃完,都沒有答案,我蠻想聽到答案的XD 接著下一組來了兩個女生好友的組合,一個女生要吃一個女生不要,他們點了一碗冬粉一份蒜頭豬腳,要吃的女生就很開心的吃覺得很美味,另一個不想吃的女生勉強吃了幾塊豬腳才發現好吃~哈哈哈哈,但他們都蠻爽朗的我覺得很有趣!

((天哪我竟然記這麼清楚,一定要記錄下來ㄎㄎ
別問我為何偷聽別人講話,因為我們就坐在同一桌,就算我把耳朵摀住都還是聽的到阿~
而且不得不說,聽別人講話真的很有趣,畢竟場合是公開的,想講秘密或不得入耳的還是在家說吧XD

P1050333_副本 

聊天聊好久,快來看菜單!
招牌是豬心冬粉,但請大家務必務必要點蒜頭豬腳,真的超好吃超超好吃,就算它要120,也一定要點!你都排隊排那麼久了還在計較一兩百塊就太不值得啦!排隊就是為了要吃美食,所以大家請務必要點!這次去我只有點冬粉跟豬腳,下次想要吃多一點不一樣的,感覺都很美味(流口水)

P1050347_副本

P1050350_副本

P1050349_副本

P1050340_副本

豬心冬粉 $45

豬心冬粉有濃郁的湯底,吃起來鮮脆可口的豬心搭配將湯汁吸滿的冬粉,看似簡單,吃起來耐人尋味!如果覺得單吃沒有味道可以沾醬,但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平常並沒有什麼機會吃到豬心的料理,這次慕名而來吃到真的好美味,表面只有豬心與冬粉,但背後熬煮湯頭和料理功夫,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P1050343_副本

P1050344_副本

蒜頭豬腳 $120

一碗淋上蒜蓉醬的豬腳肉,軟中帶Q,非常好入口,搭配醬汁超級下飯,下次點這道要記得加碗白飯更過癮!每一塊肉的厚度大小都非常有誠意,吃到讓人滿足!

雖然想要通通都吃到並不容易,但是還是很想再去吃到美味的豬心和豬腳,為它排隊我願意!

耶!台南食記又完成一篇,雖然這篇真的是在聊天,但是阿明豬心好好吃,也有看人家推薦阿明的弟弟阿文開的阿文豬心!總之有機會的話都想吃啦~不過現在夏天去台南真的好熱,想要等天氣涼爽一點之後再去玩,你們呢?在下面留言跟我推薦台南美食吧!!!

店家資訊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18:00-凌晨2:00

推薦必點:蒜頭拌豬腳、豬心冬粉
備註:先找到位子再跟老闆點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