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晨良甜點 超可愛隱藏版餐車甜點 特推大理石洛神覆盆莓乳酪蛋糕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分享甜點了!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晨良甜點」是最近蠻熱門的甜點攤車。老闆堅持使用天然、純粹的食材製作產品,對於任何有疑慮的食材都不加入,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啊!在2015年12月時成立的,一直到現在,從網路販售到餐車定點販售,也交了不少忠實顧客。

主要在竹北做餐車服務,有時在靠近家樂福的地方,有時在十興國小。我們家正好離十興國小很近,下午推車阿福散步過去買份甜點回家剛剛好!由於天氣炎熱,下午四點才出車,實在太好~因為我們也會等太陽沒那麼熱情時才出門,否則阿福在車上都瞪我XD

可愛的闆娘說「晨良, 乘涼,希望大家在高壓的環境下,也能好好的吃一點甜甜,放鬆一下。」

他們將甜點從最原始的需求出發,希望品嚐晨良的甜點時可以放鬆的吃,可以感受到真實的食物被真誠的對待後的旅程,因此每一樣產品製作的後的成果,都希望給人天然溫和的享受。

柔柔地說,我細細聆聽。
闆娘說有人笑說他們就像甜點界的無印良品,非常樸素。
我覺得既是,也不是。
打開甜點盒到品嚐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層都讓人感覺到十足的用心,樸素中帶著滿滿的心意,完全不簡單,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一台小小的餐車,從錯綜複雜的道路騎到方正格局的幼兒園門口。
販售的甜點品項不多,但每一樣都令人感覺踏實。
因為店家的堅持,使得消費者安心,這是最重要的。

出車的甜點以店家公告為主。

我去的時候有焦糖烤布蕾、乳酪蛋糕、森檸糖霜蛋糕、芭娜娜義式脆餅。
以一台小餐車而言我覺得算是豐富了,因為沒有店面的關係,要攜帶這些甜點離開工作室,保持新鮮度也很不容易。加上這附近的人應該都是接小孩下課散步經過來買個小點心,所以我覺得這些品項都是比較好攜帶,而且不僅大人喜歡吃,小孩也可以吃!

 

原本只是要去拿我訂的大理石洛神覆盆莓乳酪蛋糕,但看到烤布蕾,就也帶一個回家!
上面的焦糖是點了以後,老闆現烤的!香香脆脆的,我站在旁邊看著老闆拿著噴槍,熟悉的將糖烤脆,覺得好帥XD

下午時刻推著阿福來到幼兒園旁的樹下,看著用心的老闆與老闆娘,帶著笑容將這份美好分享給大家,我慢慢覺得住在竹北有點幸福了(笑)

 

烤布蕾 $60

帶回家後趕快幫烤布蕾拍個美照,然後我就趁著阿福在玩玩具時吃光光!
一口咬下有蛋香、奶香、香草風味,結合在一起很舒服、柔軟。口感軟綿細職帶一點彈性,吃到後面會看到黑黑ㄧ點一點的也不用擔心,是香草籽的痕跡。

使用竹東滿珍香土雞蛋、香山進士牧場鮮乳、法國鐵塔鮮奶油製作。
由於加入鮮乳,因此不建議久放,帶回家趕快吃掉是最好的哦!

森檸糖霜蛋糕 $60

我很喜歡吃檸檬糖霜蛋糕,有逛傑里麵包都會買回家吃,我姐去逛時也會買來給我,愛吃到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笑)晨良甜點也有販售,使用屏東有機無毒檸檬、法國鐵塔牌發酵奶油、日清薄力粉、日本上白糖、滿珍香有機土雞蛋製作。

口感扎實帶有彈性,檸檬香氣清香怡人,甜度適中,使得檸檬香氣特別突出,我很喜歡!

青檸基本款 $90

青檸基本款乳酪蛋糕是晨良甜點的主打產品,但我那天回家先把烤布蕾和檸檬糖雙蛋糕吃掉,這塊乳酪蛋糕就留在冰箱,隔天朋友來請朋友吃。朋友吃了很喜歡,尤其他們自製的餅乾底很不一樣,大獲好評啊!

 

接著要來開箱我的大理石洛神覆盆莓起司蛋糕~
包裝的好可愛!有青春活力的風格,螞蟻爬上來的設計代表甜甜好吃(我自己解釋XD)

 

打開來之後可以看到蛋糕完好無缺,包裝盒大小適中,不容易因為搖晃而影響產品。

超級美的大理石表面,撒上洛神莓和青檸碎粒以及小小的招牌卡,好想拍上一百張(是要放哪)

使用奶油乳酪、滿珍香有機土雞蛋、美國覆盆莓、日本上白糖、法國鐵塔鮮奶油,還有老闆自己醃漬的洛神花和自己製作的麥香風味餅乾底。看得見老闆的用心,想將簡單的美味呈現給每一位喜歡甜點的朋友。

自製的餅乾底跟一般吃到的消化餅乾底不同,帶著淡淡的鹹味,搭配上層帶著洛神花與覆盆莓香氣的乳酪蛋糕剛剛好。

 

比較特別的是 cream cheese 的部分,老闆說因為乳酪特質不同,所以用了美國與澳洲兩種版本來平衡奶味與口感。一般外面較少吃到兩種不同版本的乳酪混合而成,大多店家為了快速簡單的成品都只使用一種,層次感和口感也略顯不同。

而這款洛神覆盆莓吃起來酸甜酸甜,還能吃到洛神花脆脆的口感,層次感十足。軟綿的乳酪蛋糕吃到脆脆的洛神花,整個甜點的感覺都升級了。

晨良有三種乳酪蛋糕,大理石洛神覆盆莓是裡面我覺得最特別的品項,很推薦喜歡乳酪蛋糕的人試一試這個口味!如果怕一大塊會吃不完的話,餐車有時候也有小塊的,大家可以注意店家臉書公告。八吋的蛋糕都要提前預訂,可以到出車的地方取貨或是直接到工作室取。

發文前我問了闆娘,他說現在已經把上面的大理石覆盆莓的果泥改成覆盆莓果直接在乳酪蛋糕體裡面,吃起來比較juicy。

 

芭娜娜義式脆餅

香蕉脆餅是晨良的固定品項!
他們使用比較熟的香蕉製作,並且以玄米油取代蛋跟奶油,製作全素的脆餅,讓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品嚐到晨良甜點的用心。這脆餅我忘記打開來拍了,都是長條狀的脆餅,吃起來硬度十足,建議牙口好的人再來挑戰XD

但因為很硬,所以一根可以吃很久,甜度適中,香蕉的香氣濃郁卻不噁心,因為是天然的,很自然的風味。媽媽顧小孩其實有時候也是挺焦慮,經常靠吃東西來降低我的焦慮感,有這包脆餅之後我沒事就一直啃一直啃~好香好好吃!

 

很喜歡晨良甜點的風格,他們將生活美學落實在甜點上,每一份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實際上也很合我口味。烤布蕾簡單的蛋香、奶香,搭上現烤的焦糖甜甜的好療癒,偶爾想吃上一塊檸檬糖霜蛋糕,只要看臉書公告的出車時間,就可以散步買到,成為真正的散步甜點(笑)。八吋大小的乳酪蛋糕要提前預訂,挺適合家裡邀請客人、朋友來的時候端出來,會看到朋友眼睛發亮,整個品味都提升了,主人會覺得非常有面子!而且口味特別、美味,賓主盡歡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甜點分享
因為我自己在家帶小孩,都只有半夜可以寫文章,出文速度比較慢一點,也開始漸漸增加關於嬰兒的大小事。總之,忙碌歸忙碌,愛吃的本性絲毫不減,能夠在家屯一些美味甜點或者出門走幾步路就能吃到好吃的蛋糕,是我最近開心的小事之一。

 

店家資訊 晨良甜點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nrestdessert/

訂購單:https://goo.gl/CGmhty

直接上臉書看晨良的出車公告與工作室位置會比較清楚喔!
出車都是下午四點出車,若是沒有特別公告便是在工作室。

 

*本篇感謝晨良甜點邀請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