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夏日穀珍綜合莓果麥片 夏季限定 冰牛奶沖泡可口好喝超方便!

有趣的小事

  _MG_2069_副本

對於桂格麥片我再熟悉不過了,國中的時候就非常愛喝他們的北海道鮮奶麥片,因為當時有鮮奶茶口味的麥片,天氣冷的時候我都會帶整包在學校,下午就泡一杯熱呼呼的鮮奶茶麥片。

現在天氣熱,桂格推出用「冰鮮奶」就能沖泡的夏日穀珍綜合莓果,方便又清爽!
而且還是莓果口味的,實在太棒了!

 

_MG_2012_副本

桂格夏日穀珍綜合莓果目前是好市多Costco夏天獨賣的季節性商品,一大盒裡面有36包!讓你一個月天天喝還有剩,分給朋友家人喝剛剛好!

_MG_2006_副本 _MG_2016_副本 

外盒有完整的內容標示,嚴格把關!包裝則是使用莓果的粉色系,全家人一起在早晨享用快速又營養的夏日穀珍綜合莓果,一整天都能有粉嫩嫩的好心情!

_MG_2121_副本 

在炎熱的夏天,冰涼爽口的營養麥片不論是在早餐的時候喝一杯,還是作為下午茶點心都好適合!而且這麼多包,可以放一些在家裡,一些在公司!

_MG_2114_副本 

裡面有著健康穀粉,包含小麥粉、燕麥粉、糙米粉、蕎麥粉,還加入了燕麥片與綜合莓果!是奶素者也可以吃的產品唷!

每一包沖泡只需要加進 200 c.c.的冰鮮奶、冰豆漿、冰開水,充分攪拌就可以吃了!我自己是最喜歡用冰鮮奶泡出來的口味,奶香味十足加上莓果的風味超搭!

_MG_2018_副本

_MG_2026_副本

以前喝的麥片都必須要使用熱開水,有時候在外面沒辦法即時獲得熱開水,在家裡也懶得燒開水,就乾脆不喝!
桂格的綜合莓果燕麥片不管是用冰鮮奶還是冰水、冰豆漿,通通都可以沖泡開來,簡單便利又清涼美味,真是太適合夏天了!

_MG_2029_副本

我是一邊沖泡一邊攪拌,因為裡面還有莓果果乾,所以建議大家搭配小湯匙攪拌使其散開溶解,也比較方便一邊攪拌一邊入口唷!

_MG_2046_副本

_MG_2047_副本

_MG_2065_副本 

如果還是喜歡喝熱熱的,加入熱開水沖泡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唷!

_MG_2039_副本 
_MG_2072_副本

自從喝到夏日穀珍綜合莓果,我有點小餓的時候就會泡來喝,可以有一點飽足感,而且很好喝>///<

搭配麵包、水果都很適合!早上的時候可以買蘋果燻雞三明治或是照燒蛋餅,三點一刻時搭配水果最美味~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喝!

 

_MG_2079_副本 

想要喝濃稠一點就放少一點牛奶,我自己蠻喜歡喝濃濃的,用小小的杯子泡起來剛剛好!如果不喜歡鮮奶也可以搭配豆漿,但我自已比較愛鮮奶的口味!

_MG_2070_副本

_MG_2088_副本  

我很喜歡這款夏日穀珍綜合莓果,小小一包不占空間,方便隨身攜帶!在家不用燒開水,在外不用找熱水!打破傳統沖泡式麥片的觀念,冰鮮奶沖泡就可吃,非常的方便!每一包熱量也才116大卡,輕鬆喝不怕胖!

夏天的時候很容易沒食慾,但不吃東西又傷身體,喝一杯不但補充營養,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有開胃的效果,莓果的酸甜搭配鮮奶的香濃,喝起來就是冰冰涼涼的莓果牛奶,超適合夏天,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目前只有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而且還是夏季限定商品,趕緊去搶購囉!如果想要試喝看看的讀者,別錯過我在粉絲團辦的試喝包活動囉!

 

*本篇感謝桂格邀請分享
*感謝新竹小墊子咖啡館提供拍攝空間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訪客
    2016-11-01 於 03:37:32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