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第一天,我們這樣過。

美食旅遊 有趣的小事

 

2022 的第一天,早上十點半被阿福叫起床,天氣非常的好,溫暖帶有一點涼風,適合出門散步走走,我們想說去北埔吃友家粄條,沒想到塞車塞爆,每個停車場都爆滿,明明平常假日也沒什麼人的說,真的太讓我意外了嗚嗚嗚嗚~因為實在太多車,我們決定路上隨便吃便利商店的飯糰,直接來去銅鑼吃銅鑼燒!

 

雙峰草堂銅鑼燒專賣店位在銅鑼的半山腰,是一個很愜意舒服的好地方,旁邊緊鄰無極天鳳母儀宮,內用可以坐室內空間或是戶外的用餐區,往裡面走過宮廟,旁邊也有一區內用區,感覺很像大家喝茶水休息的地方,還蠻特別的,雖然不是特別精緻,可是那悠閒感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完全就是我的菜!我愛死這裡了!!!而且那天天氣非常好,我們坐在窗邊,看出去就是一片山林,非常的療癒啊!
雙峰草堂僅提供飲品和銅鑼燒,低消為一杯飲品,十歲以下免低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是假日,有限制一人只能點兩個銅鑼燒。飲品的部分,雖然十歲以下不用低消,但是小孩可以點寶寶奇諾,也就是牛奶來喝哦!我有幫阿福點一杯,給他滿滿儀式感,哈哈哈哈~大人有咖啡、鮮奶茶可以喝,我覺得他們檸檬咖啡還蠻好喝的!
銅鑼燒好吃,最愛玫瑰口味!大家有去一定要試試玫瑰口味,其他的冰淇淋、草莓、紅豆、芋頭、巧克力,其實都還不錯,我覺得是他們的粉漿調的蠻好,口感和香氣都很棒。
2022/1/1 天氣很好很舒服,拍拍照片,在這裡享受山景和涼風,和我又鬧又可愛的小童,好吧還蠻幸福的。下山直奔朋友家,好日子還想和好朋友一起過,朋友訂好披薩炸雞,我們一起騎車去拿,大概十年沒有和我朋友一起騎車出去飆風,感覺好爽喔!
買飲料的時候我請朋友幫我拍照,店員在旁邊說⋯會幫我們打卡嗎?然後就送我們紅包袋(笑)
寫過精緻的文章,更愛簡單的紀錄生活。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這些細小的日常累積而成的。
希望過了一年、兩年、十年後回頭看現在的自己,還是能感受到當下的幸福,文字照片的紀錄可以讓人無限的反覆回憶著,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