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咖啡館 森川咖啡 提供輕食、咖啡、下午茶,特推珍珠飲品!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森川咖啡是一間以外帶咖啡為主的咖啡館,但也有提供內用座位。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其他茶飲、輕食,近期更加入了手作甜點,滿足大家印象中咖啡館「咖啡配甜點」的願望。

剛開沒多久看到焦糖熱一點的文章以後我就去了,因為離我家實在太近,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推眼鏡)
我覺得森川咖啡的蜂蜜珍珠很好吃,有陣子都愛喝它們家的珍珠紅茶拿鐵(珍珠鮮奶茶)。有時候要出門玩,也會打電話預訂外帶餐點,非常方便,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館。

 

位在竹北光明六路東一段上,原本小木屋的位置。
停車很方便,大馬路上有很多停車格,機車也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前。

 

進門左手邊就是漂亮的吧台,右手邊有簡單的高腳椅位,可以內用也適合等待餐點時休息稍坐。
佐治先生有時候一個人來就會坐在這個位子,帶阿福的話有用推車也會坐(笑)

 

 

一樓除了高腳椅座位,在旁邊靠窗還有一小桌兩人位。
剛開始推推車帶阿福來我們都會坐在這裡,因為可以不用扛推車上樓。

這裡白天的時候採光很好,店內空間十分舒適溫馨,白色調搭配木製桌椅或粉紅色椅子的質感都很好,我每一次來都覺得很舒服。

 

 

二樓也有桌位,相較於一樓,二樓少了廚房、吧台,整體空間寬敞許多,位子自然更多。

兩人位、四人位、沙發座位都有,如果帶小孩來的話比較建議坐沙發位唷!

 

菜單的部分可以參考一樓吧檯上方與點餐櫃檯旁有完整菜單。

提供咖啡、歐蕾、輕食、手沖咖啡、茶飲、氣泡飲、鮮果優,現在也開始供應手作甜點。

價格不貴,以咖啡館來說很親民,尤其森川咖啡使用的原物料都有所堅持,像是抹茶使用日本小山園抹茶、十勝優格等,能以這樣的價格品嚐到非常實惠。

森川咖啡是一間蔬食咖啡館,因此沒有提供葷食哦!

起司三重奏帕尼尼

使用三種起司熱壓而成,酥酥脆脆的吐司搭配香濃牽絲的起司好過癮!
撒上一些香料提味增加一點鹹味更有層次不膩口,是我們最常點的口味。

馬鈴薯酸瓜 起司軟法

起司軟法麵包有濃濃的起司味道,麵包口感軟Q有彈性,搭配店家自製的馬鈴薯泥、開胃的酸瓜瓜、健康清爽生菜,健康又美味!不論是早餐還是早午餐、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有飽足感又不油膩。

 

熱拿鐵

前面忘記說,老闆的專長是咖啡拉花(笑)

 

第一次去的時候他拉了一隻柴犬給我,因為店裡有一隻叫做「哈吉」的柴犬,非常溫馴可愛。
如果想要可愛拉花的話,記得要點熱飲並且跟店家確認是否有拉花,以免落空失望。

熱拿鐵的咖啡風味微酸,與滿滿濃郁的奶香結合很是順口。

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是有加咖啡的,若是要喝無咖啡的請點「小山園抹茶歐蕾」。
咖啡與牛奶加入了濃濃的抹茶香氣,帶點微苦的風味,是大人款的抹茶味飲品,但個人還是更愛沒有加咖啡的小山園抹茶歐蕾。

 

那天老闆拉了一隻大嘴鳥,店員一直笑說為什麼要拉那個XD
然後問我有沒有想要的圖案?
我想了想就指著阿福手上的玩具說:就那個吧!麵包超人~

結果就獲得一杯麵包超人拿鐵,好像看完牙醫會折氣球的許願醫生,太厲害了!

#有喜歡就拿這照片問老闆可不可以拉給你
#我亂講的不過你們可以試試看

 

珍珠紅茶拿鐵 (是珍珠鮮奶茶無誤!)

茶味濃、可以調整甜度,我都喝半糖或微糖,建議加一點糖會讓茶香比較出來,會更好喝。

 

很喜歡他們家的珍珠,有淡淡蜂蜜香甜味,讓整杯珍珠鮮奶茶更加分。珍珠是限量的,早上煮一次、下午煮一次,可以說是森川的隱藏版熱門產品,手腳慢一點就賣光了,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留!

 

手沖單品咖啡 耶加雪非 日曬

每次佐治去都是喝手沖,味道也很不錯。
我比較享受看著老闆在手沖咖啡的時候那專注的眼神,這是一間咖啡館最有靈魂的時刻。

 

森川咖啡還有一個招牌就是他們的「檸檬冰咖啡」,夏天來上一杯,滿滿檸檬酸甜風味與冰咖啡意外合拍,醒腦的好滋味!還有綜合好味也是很特別的一杯飲料,這兩杯和綜合莓果優是老闆特別推薦的飲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不同於其他咖啡館的特製飲料。

寫這篇的同時也發覺自己有好陣子沒有到森川咖啡玩耍,是該找時間去吃吃甜點曬一下太陽了!

 

店家資訊 森川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5號
電話:03-668-3559
營業時間:8:00-18:00(暫無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odcreekcafe/

提供外帶、外送、內用座位
*實際餐點、價位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