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飲料推薦:島林茶事 soy meet tea 融入你我生活中的自然系手搖飲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竹北飲料店越來越多,身為飲料王(自己講)必須喝透透啊!近期位在竹北華興街上,熙來攘往的路口,有間可愛的質感小店「島林茶事」,島林就是豆漿的台語,沒錯,這是一間以豆漿為主打產品的手搖飲料店!將豆漿加入到不同的茶品中混合為新的飲品,顛覆我們只有豆漿紅茶的想像,發揮創意,給愛喝手搖飲的人帶來更多驚喜。

 

*本文與島林茶事合作分享。

島林茶事位在竹北華興街上,靠近中正西路口,人潮絡繹不絕。島林茶事的 LOGO 上就是一座綠色的小島,上面有深綠色的樹林,以島與樹林的自然結合,取名為島林。清新可愛,招牌小小的很有質感,經過時要稍微注意一下才不會錯過唷!

 

島林茶事的菜單有提供六種茶飲,分別為純茶、拿鐵(鮮奶茶)、島林(豆漿)、奶茶、口感(加料)、特調,大家可以清楚的找到自己想喝的飲品,除了常見的珍珠、方塊,島林茶事還有水玉,水玉是以日本甜點水信玄餅為發想,軟Q的口感入口即化,有興趣可以試試看~糖的部分是使用店家手工熬煮的二砂糖,不使用果糖,給大家健康舒服的優質茶飲。

 

喝了幾款不同的飲料,我最喜歡的是青檸梅子啵啵和島林冷露!

青檸梅子酸酸甜甜十分清爽,使用新鮮檸檬汁搭配南投梅子露,開胃又解膩,不怕有喝不完的問題,加上啵啵軟 Q 脆脆的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吸到嘴裡,而且咬啵啵爽度很高,非常療癒!島林冷露則是讓我很驚艷的一杯飲品!是豆漿加入冬瓜茶,順口的豆漿配上香甜冬瓜茶,完美比例的搭配,喝起來有一種柔軟輕飄飄的感覺,豆槳不會有卡喉的感覺,加上適中不過甜膩的冬瓜茶,真的好、好、喝!

 

島林茶事的飲品整體讓我有一種溫柔的感覺,不會有特別強烈的衝擊感,但會很自然的融入生活中,吃飯的時候來一杯清爽的青檸口味,喜歡冬瓜茶的甜香,就喝青檸冷露,喜歡梅子的酸甜可以做青檸梅子或青檸梅子綠。下午茶時光,可以來一杯島林系列的飲品,以豆漿為基底,選擇自己喜歡的茶飲,我自己是只有喝島林冷露~因為我自己原本不愛豆漿,喝了那杯真的眼睛會瞳孔放大,怎麼比例調得那麼好,我相信其他島林系列應該也不差,下次再來試試看!

 

我真的是超愛喝手搖飲料,有事沒事都要喝一杯,心情好聚餐要喝,心情不好鬱悶更要喝,有什麼飲料店我都要去試試看,朋友要喝飲料前都問我推薦喝什麼?真心不騙用心交陪、認真感受、細細品嚐,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島林茶事的溫柔系飲品必須喝起來,軟綿綿的深入你心,豆漿的豆香與茶香緩緩在口中散發,就如島林茶事呈現的自然意象,融合在你我的生活之中,下次要喝飲料時,島林茶事也是一個好選擇,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島林茶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 151 號
電話:03-656-6828
營業時間:10:30-19:00
FACEBOOK:島林茶事 Soy Meet Te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