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 沐晨朝食:悠哉地享受早午餐時光,這平凡又浪漫的好日子。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最近因為接送小孩,每天都很早起床,常常和朋友約吃早午餐,終於吃了好幾間新開的店,覺得心滿意足,和喜歡的朋友悠閒的品味早晨,悠悠地有一搭沒一搭聊著,然後再往下一間咖啡走去,平凡又浪漫的好日子。

沐晨朝食的餐點口味清爽,還有我最愛的奶蓋飲品,缺點就是蛋餅份量真的太少了,一定要搭配其他點心或是餐點才夠。基本上蛋餅在這裡只能當點心了。

空間舒服明亮,清水模的設計配上綠色植栽,時尚卻又不失溫度,接待的人也還蠻親切,也詢問了食後感,有反應份量太少,店員也有表示會參考意見。

2019年底開幕的沐晨朝食位在北大路靠近延平路,車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摩托車可停門口。咖色金工招牌配灰白色的牆面,讓我想到續日咖啡,木門配透明窗,在接近夏天的日子裡,光線自然灑進,舒適的氛圍讓人不自覺想快步進。

 

座位不多,用餐時間人潮多,幾乎都客滿,所以我就沒有拍用餐區的照片囉!進門左邊是櫃檯,有空位可以坐,自己畫單點餐結帳。

 

餐具、調味料、面紙自取。有提供兒童座椅,特別拍照出來給需要的家長們參考,像是我自己現在都會看一下有沒有提供兒童座椅,雖然阿福已經三歲多,不用也沒關係,但是有會加分,能固定多久就固定多久啊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也要自行放到回收區,那次吃到太舒服都差點忘記放回去,幸好有想起來。

 

 

餐點提供漢堡、義大利麵、蛋餅、厚土司、沙拉、點心、飲品、咖啡,選擇還算多樣,價格也OK!雖然比普通早餐點貴一些,但以整體空間環境來說,是物有所值的。

最近很迷奶蓋飲料的我,一看到有玫瑰鹽奶蓋紅茶眼睛都亮了,直接來一杯了啊!

 

培根薯泥起司蛋餅 $80

口味清爽,淡淡培根香氣,印象感低,咻咻兩下就會吃光光。

 

塔香古早味蛋餅 $40

這個蛋餅上桌我真的有一點傻眼拉,因為好小好少,食量很小的人應該也只能當點心。原本以為會非常濃郁的九層塔香,這裡味道也是偏清爽,真的要搭配一點蕃茄醬,才不會太乾。

這個份量我可以吃兩份多吧XD

 

松露蕈菇牛肉堡 $150

自製松露蕈菇醬、四盎司牛肉、起司、生菜,看起來還不錯,份量剛好。鮮少看到有店家自己製作松露醬,但這漢堡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凱薩雞肉沙拉 $120

自製凱薩醬汁、香料雞肉、甜椒、香蒜麵包,最後刨上起司絲,口感清爽開胃,我喜歡,還挺好吃的!會想再點來搭配著吃,夏天吃沙拉好開胃!

 

玫瑰鹽奶蓋紅茶 $50

這杯玫瑰鹽奶蓋我給過!最近應該有喝超過 30 杯的奶蓋飲料了⋯⋯沐晨朝食的奶蓋味道香濃,但是口感清爽,剛剛好可以喝到奶蓋加上下面的茶,搭配紅茶會有一點鮮奶茶的感覺,但茶香更濃郁,鹹香鹹香的玫瑰鹽奶蓋好入口,不會覺得有負擔,很可以啊!

整體來說,蛋餅的口味和份量我覺得沒有特別讓人回味,但是空間的氛圍和沙拉、玫瑰鹽奶蓋紅茶,還是會讓我想再回訪,夏天的時候去喝杯飲料吃早午餐,帶著孩子悠閒的度過上午,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沐晨朝食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 412 號
電話:03-523-2975
營業時間:8:00-14:00 週一公休/週二隔週休/不定時公休公布在粉絲團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uchenbrunch/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