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美食:伴 Life Partner 溫馨質感的義式餐館,值得多訪的美味料理。

美食旅遊

苗栗竹南美食新發現!伴 Life Partner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以及咖啡與甜點,帶小孩去吃過一次就愛上,近期二訪後還是好喜歡~吃了多樣餐點,每道餐點都很得我心,調味剛剛好,是會讓人想念的好味道!2020 年 11 月才開業的 「伴」,客源一直很穩定,建議大家預約訂位,以免撲空。

如果說小島廚房是我在竹北最喜歡的義式料理,那「伴 Life partner」就是我目前在竹南最愛的餐館!

 

伴 life partner 位在苗栗竹南鎮科專二路上,附近的「小木匠」口味也很不錯,份量超多,我們也蠻喜歡的。路邊白線都可以停車,很方便。路上沒有太多人,吃飽後隨意散步也很悠哉。

可愛質感外觀的小房子裡面提供美味義大利麵,那天心血來潮想去吃吃看,先打電話問店家是否有位子。原本沒有,後來店家有打電話來問說:待會有一組三人位,還有需要嗎?二話不說答應了!(因為我打電話詢問的時候,已經出發在路上了)自從初訪過後,美味的餐點和容易沒位子的印象就很深刻,這次約了朋友一起去聚餐順便慶祝阿福生日,早早就訂了位,後來晚餐時間快速客滿,那天是平日晚上啊~大家!一定要訂位~

 

店內空間不大,僅可容納 15 位客人,有面窗位與一般桌位,大多為雙人位,人多時可以併桌。空間舒服,以白色、質感木質桌椅搭配灰藍色,小小的溫馨空間,每次走進去都覺得很舒服,而且老闆娘好可愛,很親切,讓人覺得很溫暖。

提供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主餐可加 80 元升級套餐(小圓麵包+當日例湯+飲料一杯/可補半價差額更換)。飲料的部分有義式咖啡、鮮奶飲品、啤酒,甜點以當日提供的品項為主。

價位平實,連套餐價格都很實惠,80元就包含麵包、湯和飲料耶!真心超值,在新竹可能要加 180元,而且是飲料甜點擇一(笑)。重點是他們的小圓麵包很好吃,吃了會想再續的美味麵包,建議大家一人加點一份套餐,才不會吃不夠哦!

午餐與晚餐時段低消是主餐一份,下午茶時段(14:00-16:00)低消為甜點或飲品一份,用餐時間90分鐘,如無候位客人則不設限。餐具、茶水、紙巾、調味料自取,餐點現點現做。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若是需要使用插座前請先告知,禁帶外食與飲品。

*有提供兒童座椅與兒童餐具,若有需要可以請店家協助。

 


 

套餐內容為一個麵包、一碗湯品與一杯飲品,飲品我初訪的時候有更換為鮮奶茶,二訪時喝紅茶,口味上都很順口不甜膩,印象很好。麵包熱烤過後香軟好吃,小孩愛不釋手,湯品會定期更換,我第一次喝到的是濃湯,濃郁美味,撒上香料與麵包丁,簡單卻溫暖的好味道,二訪則是蔬菜湯,也很好喝,我自己一個人就喝光光~

以 80 元的價格來說這個份量我覺得已經很超值了~

 

義式香料炒蘑菇蝦 $170

原本初訪時就想點來吃,結果點餐的時候忘記了,後面想起來已經快吃完了,於是二訪怎樣也要記得點!這道香料炒蘑菇蝦很好吃,香料的香氣非常濃郁,配上蒜頭實在完美!剝殼好的鮮蝦非常方便,一口蝦子一口蘑菇好滿足,下次也想在家裡試試看這道料理。

 

蒜烤杏鮑菇 $80

謝謝闆娘招待(手比愛心)對蝦子過敏的人可以選擇蒜烤杏鮑菇,也是有蒜香與香料的風味,鹹度掌握得很好,但杏鮑菇本身就好吃,簡單的調味就很讚。

 

經典凱薩沙拉 $150 (適合 2-3 人)

我覺得份量雖寫適合 2-3 人,但如果平常就很愛吃生菜沙拉,這應該兩人份就差不多囉!生菜都很新鮮乾淨,搭配果乾、麵包丁、起司粉、凱薩醬,清爽的味道與口感,可以。

蒜香蛤蠣細扁麵 $240

蒜香適中,麵條口感很不錯,不會過軟,帶有 Q 彈口感。由於有加入蛤蠣拌炒,可以吃到濃濃的蛤蠣的鮮甜滋味,而且蛤蠣量蠻多,肉質也都很飽滿澎潤。搭配簡單的時蔬,像是紅黃甜椒、青花菜、玉米筍,我覺得是很適合孩子吃的料理!份量實在,每次來到苗栗都會覺得跟新竹是兩個世界,在新竹或竹北店一份義大利麵常常都會吃不飽,但每次來到苗栗我都怕點太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XD)只能說這個份量我給過啊!

 

帕瑪森奶油野菇燉飯 $250

這道燉飯非常美味,很推薦平常喜歡白醬燉飯的人試試看!我那天一吃停不下來,想把麵跟佐治的燉飯交換,而且還給小孩吃了很多,變成一家人在搶食這道燉飯。收汁收的很乾,口感與帕瑪森起司的香氣都非常濃郁,但並不會膩口,搭配綜合菇菇的風味,實在很對味!已經好陣子沒有在餐館點奶油野菇燉飯之類的餐點,吃到這道真的完全重拾我對奶油野菇燉飯的熱情!

我覺得他們的白醬處理的很不錯,因為我吃兩次都覺得不會膩口,朋友吃完整盤白醬義大利麵也覺得不膩很讚。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250

上面會有一顆生蛋,若是不敢吃生蛋的人可以先和店家告知,醬汁香醇,奶香與起司粉結合在一起,搭配新鮮生蛋黃,伴入麵條中,使整體口感更為滑順,風味上也多了蛋香的層次,最迷人的還是那炒香後的培根,令人無法抗拒。

青醬核果義大利麵 $290 (可選雞肉/蛤蠣/鮮魚)

這口味很、讚!濃濃的青醬香氣實在太誘人,醬汁收的濃稠度剛剛好,口感上不會太厚重,但很夠味。搭配核果增添油脂與卡滋的脆口感,配料三選一,朋友選了雞肉,目測的雞肉塊也頗多。大家的餐點一人分一些給阿福他就吃飽了,有夠方便,而且他什麼口味都吃到,根本就大贏家(?)

青醬核果義大利麵不是每天都有提供,有興趣的人記得先電話確認。

甜菠菜雞腿燉飯 $290

這道燉飯雖名為雞腿燉飯,但有含少許的蛤蠣,而且整體是偏濕,比較像是醬汁泡飯的感覺,但是湯汁很甘甜,可以品嘗到蛤蠣的鮮甜。雞腿口感很棒,皮酥肉嫩,多汁好入口,我很喜歡,而且也還蠻大塊的。

這道燉飯和我期待的不太一樣,因為我們前面吃過的奶油燉飯是偏乾濃稠的,這道菠菜燉飯卻是帶有湯汁,不確定是否為店家原本的設定口感,但風味上我還是很喜歡,醬汁真的很美味,菠菜燉飯也是挺營養,給小孩吃得很安心。

爐烤安格斯肋眼牛排 $520

Choice 等級的肋眼牛排,我選了五分熟的熟度,口感剛好,上桌還帶有餘溫,可以沾取旁邊的玫瑰鹽或是胡椒鹽入口,副餐為炸薯條、烤時蔬。牛排厚度一般,也是和我期待的不太一樣,但是熟度掌握的很好,口感上也還不錯,帶有些微油脂,不會過乾,肉香與肉汁都在平均之上,所以我們一樣全部吃光,只是我下次還是會想改回吃義大利麵~

 

芝麻戚風 $70
提拉米蘇 $120

芝麻戚風蛋糕只要 70 元真的超佛心,份量不大塊,但是一人吃剛剛好,淡淡芝麻香氣與鬆軟帶有彈性的戚風蛋糕體,甜度不高,香氣迷人,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愛的一款蛋糕,很推薦大家飯後來一塊,會覺得世界真美好。

二訪時我點了一塊乳酪蛋糕給阿福獨享,他吃一半吃不下,我就吃了幾口,口感不錯,中規中矩。沒想到吃到一半,闆娘又送上提拉米蘇,馬茲卡彭起司與海綿蛋糕完美搭配,香醇苦甜的可可粉很讚,咖啡酒若是能再多一點,濃一點就更完美,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如果想要來塊提拉米蘇,這塊也不會讓人失望,建議 2-3 人分享。

帶著阿福吃喝玩樂,雖然過程不如畫面中的和諧與歡樂,但是其中的酸甜苦辣都將成為養分,也會是我們彼此的珍貴回憶。分享我們喜歡的料理與生活,讓孩子感受到不一樣的日常,疲憊卻幸福著,往後我們也繼續這樣過日子吧,你偶爾哭鬧,我偶爾發脾氣,反正一來一往互不相欠,是吧?因為,你就是我的伴呀!

伴 life partner 提供的好料理,讓我們把家人好友聚在一起,與這些少不了的伴,分享這一道道令人難忘的美味餐點。這是一家值得讓人特別前來的小餐館,溫馨的氛圍使聚會更加歡樂,最後,會看見每個人都是帶著笑容離開,這就是伴的魔力。

 

店家資訊 伴 Life partner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二路 291 號
電話:03-758-0390
營業時間:週一、二、六 11:00-16:00/週四、五 11:00-16:00/17:30-20:00/週日 11:00-15:00
公休日:週三
FACEBOOK:伴 Life partner
*最終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提供兒童座椅與餐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