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韓式證件照推薦:iWE Studio Your Photographer 想要漂亮證件照就來這裡!

生活風格

你們的證件照好看嗎?聽許多朋友之前都會去特別去韓國拍證件照,因為韓式的證件照都會把人修得漂亮但還是有像,不會讓人認不出來,想想我的證件照也很久沒換了,也從來沒有拍過什麼漂亮的證件照,看到朋友在新竹拍了漂亮的韓式證件照,二話不說也要來去拍一下!在新竹市區裡面就能拍到,也太好了~

各位,有需要拍好看的韓式證件照,一定要來這!

更新地址:竹北市自強南路52號3樓(出入口在成功二街華燈市旁柵欄空地內)

*本篇文章與 iWE Studio 合作

iWE Studio 位在新竹市區,靠近新竹大遠百側門,在 RAIN maker 服飾店的樓上,走進服飾店裡面樓梯上到三樓,就會看到攝影棚。

停車可以停在明志書院停車場。

 

上到三樓就是攝影棚,裡面有一個簡單的清新攝影空間,適合拍親子攝影或是情侶日常的照片,另一面就是拍證件照的空間,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可以即時看到攝影師拍完的照片。

附設梳化空間,有些人會自己化妝過去,但我這次是請攝影棚合作的化妝師 Mia 幫我化,畢竟這次拍的證件照就要用很久,想說一次拍好,因此請專業化妝師幫我拍,而且 iWE Studio 現在的活動是配合化妝師就可以擁有創意九宮格的照片,當時看了朋友拍九宮格照片也太可愛太有質感,一定要拍!

Mia 專業的化妝技巧,讓人看起來清新自然,剛好的底妝與有氣色的妝容,拍完證件照一樣可以自然地走出門不用特別卸妝,親切舒服的化妝過程,讓我自在許多,好喜歡 Mia 唷!(文章裡告白可以吧?)

 

因為證件照一定要露額頭、耳朵,所以看起來會正經一些,攝影師拍攝的技術很好,快速又讓人滿意,基本上剛拍好的照片就已經很不錯了!我覺得看起來比一般拍攝證件照的攝影館還要有質感許多。中間化妝師也會協助調整妝髮,有一種拍漂亮照片拍到飽的感覺,殊不知只是拍證件照而已(笑)。

拍完後攝影師會先請客人挑選幾張自己喜歡的,從中再挑選出自己最滿意的,最後會用那一張來修圖。

等到通知就可以去拿修好的照片,旁邊也會附上證件照的電子檔雲端空間,大家可以自己存下來,以後要用就再去洗出來。其實剛拍好的照片就已經很美,修圖後又更美,像我這樣的仙女個人是認為不必修太多,不然我怕我會 美 爆 了。

總之我很滿意這次的證件照,畢竟已經快要三十歲,看起來年輕不太是我的重點,而是那個仙氣有沒有拍出來嘛!

拍完證件照就換輕鬆的九宮格,當時看朋友喜多穿白色衣服拍的好好看,於是我仿效他穿了白襯衫,看到美的事物就是要模仿學習,但我依然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就是美女的路。

九宮格照片是比較輕鬆愉快的,基本上沒有什麼用途,但就是看了很開心,我之後會放到部落格自我介紹裡面。因為我有搭配自己的相機當道具拍照,看起來和部落格有相關性,像是特別為部落格拍攝的感覺,自然又不失本質。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拍攝的韓式證件照片,親切好溝通,效率又高,不用飛到韓國就能拍到漂亮照片,怎麼能不去試試看?

 

 

 

iWE Studio
地址:竹北市自強南路 52 號 3 樓(出入口在成功二街華燈市旁柵欄空地內)
電話:0987-290-291
FACEBOOK:iWE Studio | Your Photographe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