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給旅人們的早午餐與咖啡,找到適合你的角落。

台北美食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咖啡館對你而言,是買一杯咖啡解決身體對咖啡因的需求,還是生活中的儀式感呢?以前或許不會思考太多,但對於現在的世界來說,可以自由地出門在咖啡館與朋友聊天、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實在得來不易。近年來有許多獨立咖啡館,每間咖啡館都有自己的特色,「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是愛爾蘭最大的知名獨立咖啡連鎖品牌,今年三月開始在台北試營運,也是亞洲區第一間旗艦店,提供咖啡與早午餐,讓旅人們有個休息的空間,提供插座、無限網路、不限時。

 

*本文與愛爾蘭失眠咖啡合作分享

 

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位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周邊大樓林立,車水馬龍。熱情紅色的招牌吸引大家的目光,高挑大空間的設計走進去,讓人放鬆無憂,唯一要做的事,就是選一杯好咖啡來為你的今天增加色彩。

 

大坪數挑高雙層樓空間,明亮的自然光線與熱情的配色,愛爾蘭失眠咖啡給我的感覺是溫暖、舒適、有希望的。一樓有靠窗位、沙發位、高腳椅桌位,多種選擇讓客人依個人需求入座。因應現代人的需求,每個桌位都可以使用插座,不論是來辦公、唸書、追劇,秉持著包容與尊重他人的心,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舒適的好位子。

 

 

走上樓梯到二樓空間,有整排面對門口的單人位,挺適合和主管、同事肩靠肩聊點小秘密,或是一個人來用電腦、看書,都不太會被打擾。

很特別的是二樓有個小空間,裡面放了廚房玩具組,讓帶孩子來咖啡館的家長們,有個空間可以給孩子玩耍。鮮少看到如此親子友善的咖啡館,孩子們也可以自己帶書或是玩具到裡面玩,不在外面奔跑也比較安全,更是讓大人們可以稍微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

咖啡以義式咖啡為主,可以加價升級 VOYAGER 精選豆,今天不想喝咖啡的朋友可以選擇果汁、氣泡飲、冰沙、巧克力系列飲品,孩子們也有寶寶奇諾。

 

餐點以沙拉套餐為主,有多種口味變化,例如:唐揚雞、香料牛肉、煙燻鮭魚、豐富堅果⋯⋯另有鹹派、義大利麵、愛爾蘭經典早午餐,每樣餐點內容都很豐富,含有大量的生菜、蔬菜、蛋白質,而且都有卡路里標示,讓大家在品嚐美食、感受美好用餐時光的同時,一起把關吃進身體的食物,為個人健康盡一份心力。

飲品價位在 95 元至 130 元,餐點價格 150 元至 380 元,以早午餐、咖啡館而言價格合理,實際用餐體驗過也能感受到店家對於餐點與咖啡的用心,加上整體的氛圍、不限時、免費網路與插座,物有所值。

 

辣牛肉香料數塊超能量沙拉套餐 $270

沙拉口味選擇蠻多,我選了這道「辣牛肉」,因為比較少看到沙拉是搭配牛肉,大部分都是使用燻雞、鮭魚,加上想要吃一點辣口味的食物,如果和我一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道餐點。

牛肉片帶有厚度但口感意外柔軟,沒有印象中厚片牛肉容易乾硬的問題,香料與辣椒的風味濃郁,在炎熱夏天中帶來食慾,入口就讓人開胃。搭配香烤薯塊,迷人鬆軟的口感爽脆的新鮮生菜搭配更有層次感。一碗木盆沙拉,讓人吃進滿滿的蛋白質與蔬菜纖維。

 

套餐內含新鮮果汁與歐式麵包,剛上桌的麵包留著餘溫入口,脆軟的口感與獨特小麥香,計算好的份量滿足一餐的澱粉所需。

 

歐式鹹派+濃湯組合 $210

歐式的鹹派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在外面看到鹹派都想要來一份,愛爾蘭失眠咖啡的鹹派有三種口味,也都還蠻特別的,我選了沙嗲雞肉風味,想說前面有吃到牛肉了,就換個雞肉來吃吃看。大部分吃到的鹹派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直接在表面顯而易見,而這邊的鹹派則是有層層派皮包裹著,香烤後切開入口,層層酥皮口感油香油香的很是療癒,配上香濃的沙嗲雞肉內餡,重口味的香料味道陣陣在口中化開,很不錯。

鹹派套餐有附濃湯二選一,分別為經典洋蔥濃湯與愛爾蘭蕃茄薯泥燉牛肉湯,我覺得洋蔥濃湯的味道十分經典,但是鮮少喝到濃郁口感的牛肉湯,加上番茄自然的酸甜風味實在太搭,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番茄薯泥燉牛肉湯,感受不同口感的風味。

 

白摩卡/白拿鐵

我自己很喜歡喝 Flat white 小白咖啡,小白咖啡是來自澳洲而後風靡世界的咖啡,剛剛好的咖啡與牛奶比例,上面還有一層細細的奶泡,喝起來十分滑順,是一杯注重細節的咖啡,搭配 VOYAGER 精選豆別有一番風味。

白摩卡則是搭配白巧克力的一款咖啡,香香甜甜不膩口,附上幾顆白巧克力,自行增減風味,在喝咖啡的同時也有參與感。

 

愛爾蘭經典早午餐 $320

愛爾蘭年均溫在 9~12 度,大多偏涼爽,許多人會吃高熱量的肉品來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來增進體力,因此早餐盤裡有牛肉腸、培根、厚切火腿,還有兩顆太陽蛋、鷹嘴豆、香料烤蕃茄、炒蘑菇、薯塊與一份歐式手工麵包,帶來滿滿的熱量與飽足感。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早餐盤的,什麼都可以來一點,口味有些變化不容易膩,愛爾蘭失眠咖啡的早餐盤中很特別的是選用牛肉腸,而不是常見的德國香腸。口感帶有彈性,還有牛肉的油脂與香氣,好吃。厚切火腿也是誠意十足,一大片厚切火腿可以滿足愛吃肉的朋友,鹹香適中,柔軟好入口。

看起來滿滿的肉品,卻也在意細節的搭配了好吃的炒蘑菇與香料烤蕃茄,經典早午餐就是要來一點蔬菜和菇類,營養均衡。

 

天使水果優格杯 $150

吃飽後可以來一份水果優格杯,老實說吃了前面的餐點真的超級飽,但是看到水果優格杯,就可以繼續吃了!尤其是擺的清爽漂亮,每個水果看起來新鮮好吃的樣子,怎麼忍得住?

豐富的水果搭配天然優格與燕麥片,香香甜甜的味道和新鮮水果,實在太搭,我可以吃完整杯沒有問題。

 

愛爾蘭失眠咖啡還有很特別的調色拿鐵,搭配不同的食材加入鮮奶調製,像是紫薯拿鐵、薑黃拿鐵,都是沒有咖啡因的牛奶飲品,也蠻適合給孩子或是不喝咖啡的朋友。我自己很喜歡紫薯拿鐵,淡淡的紫薯香氣配上香醇的牛奶,順口不膩。

 


一直很喜歡咖啡館的原因就是在一個空間裡,會聚集不同領域的人,大家會做自己的事,偶爾也能透過交談交到新朋友。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讓每個旅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咖啡,在大空間做出小細節的氛圍變化,進來的客人都能找到合適的位子。喜歡變化的你可以來這裡找尋靈感,習慣穩定的朋友也可以靜靜地來杯咖啡。

在咖啡館裡,能做的事很多,但還有更多令人期待的相遇,也默默在此展開。
要喝杯咖啡嗎?來去愛爾蘭失眠咖啡吧!

 

店家資訊  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 112 號
電話:02-8751-2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假日 10:00-19: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somniaCoffeeCoTaiwan/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