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出粒粒醇香的米飯,幸福餐桌伴你每一天:飛利浦變溫醒香智選IH電子鍋HD4539開箱

3C家電

前陣子忙著搬家、運動還穿插工作,常常一連好幾天都吃外食,阿福甚至開始碎念說:媽媽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煮飯?我想吃你煮的欸!

在水深火熱的日常中,要花時間備料、煮飯,真的不容易啊~加上現在手機按一按一鍵下單就有食物送到家的日子實在太方便了!但我真的得說,不要小看媽媽堅毅的本能,尤其是孩子主動開口說想吃媽媽煮的飯,我披荊斬棘勢如破竹要做啊!!!

幸好現在有飛利浦變溫醒香智選IH電子鍋HD4539幫我快速完成香噴噴的米飯,一鍋料理也沒問題~透過飛利浦脈衝式變溫科技,幫助米飯香氣熟成,一共有三步驟,分別為醒香、釋香到鎖香,使米飯的香氣完整釋放~讓我們全家都能吃到香噴噴的米飯料理!

 

*本文與飛利浦合作分享

*本文與飛利浦合作分享

霧黑金色的配色真的很美!放在廚房內整個提升空間質感!內層使用專利立體360IH加熱技術 + 螺旋底盤與8層厚釜,讓每粒米都可以在鍋內持續以360度螺旋翻滾,加上對流後的高效導熱蓄熱,使得熱能均勻穿透每一粒米,讓我們吃到的每一口飯都香噴噴又Q彈!有了香噴噴的米飯,孩子的食慾都變得更好每天回家都會吵著要吃媽媽煮的飯,吃飯時間準時上桌,享受家人相聚的用餐時光,而且不含鐵弗龍,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這款電子鍋根本就是烹煮米飯的高手!他有18種烹飪模式,可以透過電子鍋上面的面板即可自然直覺的操作。不論是蒸、 煮、燉都能簡單完成~除此之外要煮粥、炒飯、燴飯甚至是煲湯都能一指處理~還可以預約 24H 自動料理,很適合睡前設定煮粥,早上起床就有熱騰騰的地瓜粥或蔬菜粥給孩子當早餐!而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電子鍋的原因其中一個是在烹煮米飯的分類上也細分一般米飯、蓬萊米、在來米、日本米、香米、十穀米、糙米,十分貼近台灣人的米飯選擇,甚至連做壽司、包飯糰都可以設定,實在太符合現代人對於米飯喜愛的多樣性,也幫助忙碌生活的掌廚人們更輕鬆方便的料理。

在米飯的口感選擇上,有五種口感智選科技,不論是喜歡軟爛、偏軟、偏硬、適中又或是香脆的煲仔飯口感都能滿足,讓我在繁忙生活中依賴著它就能簡單優雅的煮出一鍋滿足全家人的美味米食。

分享兩道我自己很喜歡的電子鍋料理,一道是我很~喜歡吃的高麗菜飯,高麗菜本身香甜的滋味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加上香菇、紅蘿蔔絲的古早味,早上來一碗香噴噴的高麗菜飯真的太幸福!竹北這邊都很少有高麗菜飯這種中式早餐,我想吃只能自己煮~有這款電子鍋幫我輕鬆煮出想念的傳統美味真心感動啊!

 

高麗菜飯的作法很簡單~準備高麗菜、紅蘿蔔、香菇、肉絲,把高麗菜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紅蘿蔔切絲、先把香菇泡軟切小片與肉絲備用,記得泡香菇的水先留著哦!

 

先將肉絲、蝦米、香菇一起炒香,加入高麗菜、紅蘿蔔絲一起拌炒,加一點鹽巴、醬油調味,我調味都很隨意(笑)越長大越了解媽媽說的靠感覺哈哈哈哈~最後加入白米一起拌炒,簡單拌炒均勻就可以整個放進飛利浦醒香智選電子鍋內,看用幾杯米就加1.2倍的水,若平常煮飯不知道要加多少水也別擔心,內釜裡也都有刻度標記,看著指示加水也絕對不會出錯!最後我會選擇一般米飯烹煮的選擇,搭配適中的米飯口感,煮出來剛好香Q的口感很讚~~~這道料理可以說是百發百中,隨便煮隨便好吃,因為高麗菜就很香甜啊!

 

第二道是孩子很喜歡的奶油菇菇燉飯,香濃的奶油香氣,也能輕鬆用電子鍋煮出來哦!我先用奶油將洋蔥、蒜片炒香,再加入雪白菇、蘑菇一起拌炒,也可以加入一些雞腿肉哦!炒香以後再加入生米繼續拌炒,可以加一些鮮奶油讓米飯都有包覆鮮奶油,加一些鹽巴、黑胡椒調味,最後倒進電子鍋,水量1:1或是1:1.2都可以,記得要加入前面留下的香菇水(要算進水量裡面唷!)

 

最後選擇燉飯烹煮模式,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奶油菇菇燉飯囉!

使用飛利浦變溫醒香智選IH電子鍋HD4539幫助我的煮婦生活可以方便煮出香Q的米食料理,在米飯的軟硬調整上不需再絞盡腦汁,只要靠手指頭點選就能端出剛剛好的米芯口感,還有誘人的飯香,讓我們煮飯不再苦惱,瞬間成為米食料理小高手!重點是這台可以煮出8人份大容量,親友來訪也不用怕!

飛利浦變溫醒香智選IH電子鍋,不管是功能、價格,CP值都很高,推薦給大家。

 

飛利浦相關資訊

官網:台灣飛利浦家電 (https://www.philips-da.com.tw/)
粉專:Philips Home Living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melivingtw/)
飛利浦變溫醒香智選IH電子鍋 HD4539
全台飛利浦百貨專櫃與線上通路均可鑑賞
立即購買:shorturl.at/DRU13

 

 

#飛利浦 #變溫醒香 #IH電子鍋 #HD4539 #釋放米飯香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