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學吉他/買吉他推薦 可洛音樂 木吉他專賣 多元課程教學*政府立案,安心學習!

生活風格

前陣子終於開始學吉他了!因為去年我一直在找人和我一起上課,想說有伴比較不孤單,而且兩個人學費可以分擔很不錯~我尋找學伴好一陣子,後來我姐說她也想學,於是我們姐妹倆就去上課了。上課要準備自己的琴,我一開始都是跟別人借琴,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會學多久,先用借的不要花錢哈哈哈~後來學一陣子覺得好像可以買一把自己的琴,後來接觸到「新竹可洛音樂」,除了是音樂教室,也是一間木吉他專賣店,有許多品牌和款式,不論是初學者還是中階、高階,都可以在這裡尋找適合的木吉他!

這次也有在可洛音樂試上一堂吉他課,了解可洛音樂的教學方式,如果有想要學習木吉他、電吉他、鋼琴、爵士鼓,或是想要讓孩子們來上課,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介紹唷!

 

本文與可洛音樂合作分享

可洛音樂位在新竹博愛街,靠近新竹高商、新竹高中,路上有停車格,停車方便,門口也可以停放機車。

 

可洛音樂提供多元課程教學,像是木吉他、爵士鼓、歌唱、鋼琴、電吉他、電 BASS,也有小提琴、長笛、編曲、錄音等等⋯⋯熱門的音樂課程這邊都有,大人小孩想要上課都可以詢問。

 

除了課程多元,在這裡買木吉他的價格可是比照網路最低銷售價格,學員還另外有折扣!付款方式更提供刷卡及分期付款零利率,讓大家買琴沒有負擔,每個人都有學習的機會。即使價格實惠,但依然保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可洛音樂提供商品保固及售後相關維修與保養服務,讓人有滿滿的安心感。

 

提供專業練團室、錄音室,除了有租借場地的服務,還能協助錄製,不論是樂團還是個人,都可以在可洛音樂錄製自己的單曲,帶回家收藏、分享給朋友哦!

 

獨立的爵士鼓教室。

 

錄音室與音控室都配有專業設備,讓大家安心錄音!學員學習到一定成果還會錄製成果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可洛音樂是政府立案教學機構,除了付款有保障與工安險投保,也是一間消防安檢合格的學習環境,保障彼此的安全與權益,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體驗了馬克老師的吉他課程,馬克老師是專業的木吉他專業老師,不論是彈唱或是 Fingerstyle 都有教學。因為我們算是上了一堂速成班,讓你第一次接觸吉他就能用簡單的和弦彈一首曲子,課程上也會帶到樂理教學。老師用心教學之外,還很有耐心,覺得第一次上馬克老師的課就會很有成就感,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預約試上喔!

 

 

這裡的課程系統刷卡簽到,會有自動通知,前一天自動發送訊息提醒學員上課以及線上查詢上課紀錄、繳費紀錄,如果是孩子來上課,家長就可以知道小孩幾點抵達,也是蠻方便的(笑)。

 

小孩學習的時候還有家長等候區,或是等待上課前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

可洛音樂擁有多元課程、完善的空間規劃與線上系統通知,整體規劃完善,值得推薦給大家!

 

 

可洛音樂教室資訊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26號1樓
電話:03-5720268
交通資訊:搭乘1號公車、2號公車,於「水源地站」下車,步行30秒可抵達。
營業時間:13:00-21:00
官網:https://www.cr-musicshop.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musiccente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