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2017高效消毒烘乾鍋 新色超美!地方媽媽必備一個優雅粉,哺乳時光好美妙~

有趣的小事

地方媽媽家裡必備的就是消毒鍋!不論是蒸氣消毒還是紫外線消毒都各有擁護者!一開始我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我後來在月子中心時用的都是蒸氣消毒鍋,使用起來簡單上手也習慣了。回到家之後用的是姐姐給我的紫外線消毒,但是因為紫外線消毒的設計是鐵架,上層要抽出來或是放回去時,都會有很不舒服的聲音!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Combi的消毒鍋出了新色!有粉色、杏色、灰色,每一個顏色都非常美!讓我光是顏色就考慮好一陣子XD 一開始想說我生的是男寶,用灰色應該不錯,但後來……想到消毒鍋使用者是媽媽本人我,應該是讓我開心才對!所以我就在某天老公下班回家幫我顧小孩的時候,直接騎車去俏媽咪,帶了粉色回家囉!耶呼~

combi是許多媽媽都用過的消毒鍋品牌,他的舊款就是白綠色的,相信大家都非常有印象!直接附上圖片給大家看~

2017年新出的粉色、杏色、灰色。

是不是每個都很美!!!
粉色優雅、杏色質感、灰色耐看!
真的讓人非常猶豫不決(笑)

總之最後我還是扛了優雅粉回來~
真的是用扛的,因為我車子前面放不下!!!我買了才知道……
所以我是左手拿著消毒鍋,右手催油門。當下真的有種為母則強的感覺(?)

不多說,開箱給大家看!這是我使用一個多月來的心得~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買有沒有,但在俏媽咪買這種電器都會有購買證明,我最近還買了六分鐘消毒器,方便外出攜帶的那種!也有給我購買證明~

而且給你購買證明的時候,店員會詢問預計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然後他會寫上預計的日期,並寫上品名。如果有什麼問題在保固內都可以拿回去俏媽咪。

開箱內容有說明書、使用方法。

以及消毒鍋的器具,組裝非常簡單!
說明書裡面都寫的很清楚。

底座。

觸控面板。

舊款是按鍵式,新款的換成觸控式。
老實說使用起來我覺得觸控雖然感覺很新進,但實際上會有一點點lag,要輕碰之後等一下,才知道現在到底在哪一個步驟!

注水區放水之後,再放上氣旋導風板。
導風板放的位置也很簡單,下方有一個圓洞,直接對準突出處套進去即可。

把奶瓶置放桶和奶嘴籃相繼疊上,非常簡單。

裡面可以放九支奶瓶,但我本身是親餵,偶爾才瓶餵。所以我奶瓶沒有放到九支,有空間可以放我擠奶的喇叭頭和集乳瓶!如果奶瓶比較多的人,也可以買他們的奶瓶保管箱!我在買的時候,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需要加購,但我沒有需要~因為我消毒完一樣放在裡面,要用時就直接拿出來使用。
另外一定要提的就是Combi消毒鍋設計的「奶嘴籃」兩邊凹槽設計很淺,非常容易倒!
有的時候我要把整個置放桶和奶嘴籃一起拿下來,把水放進去,結果放回去時,我的奶嘴籃就倒了~~~當下真的是白眼無極限XD

但是,我還是得說
愛是盲目的。

這一點小缺點,我可以。

覺得combi貼心的是有附量杯,因為注水區只能放入60c.c.的水,所以可以利用這個量杯加水,避免一次倒太多!水若是透過風口流入機器裡,整台就GG要送修!得不償失啊~


如說明書指示。
只要插上電之後,直接按右邊的選單,就會跳出螢幕顯示溫度和設定狀態。這裡的溫度是鍋內當時的溫度。而水+風扇是「消毒+烘乾」功能,確定就按左邊的啟動/停止鍵。

如果不是要這個功能就繼續按選單,便會跳至下一個功能。

 

第二和第三個功能都是「純風乾」,所以只有風扇的圖案。
可以依需求選擇10分鐘烘乾或是40分鐘烘乾。
如果只有要烘乾的話,底座注水區就不用加水。

這樣的狀態通常是第一次消毒+烘乾時發生沒有烘乾的狀態,我才會直接再烘乾一次。但不太會發生,因為正常狀態下一天我才用一次,很少遇到沒乾的狀態(笑)

這個設計比較適合母乳瓶餵、全瓶餵的媽咪們!
只要沒烘乾直接選擇烘乾就好囉~

按到第四下選單出現的就是「純消毒」的功能。
比較擔心的媽媽們可以在使用前十分鐘去選擇純消毒的功能,但這個就要記得在注水區中加水唷!
這功能我之前幾乎沒用過,因為我不會在使用前特別消毒。每次使用完洗乾淨,我就會直接丟入消毒鍋內消毒加烘乾,也都一直放在裡面,放置時間頂多一兩天。

但像現在我幾乎全親餵,消毒鍋通常都是拿來消毒奶嘴,我就會直接選擇純消毒,快速消毒就能給寶寶用拉!


整體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而且這個消毒鍋我就放在嬰兒房的桌上,只要有擠奶要使用、消毒奶嘴時看到這個美美的粉色消毒鍋心情就會非常好!!!自從當了地方媽媽,我的開心常常建立在這些膚淺的事情上……

我買了這個消毒鍋之後,有一天我問我老公:你會覺得我很奢侈很浪費嗎??

我老公說:只要有用到,就不是浪費!

OK!老公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而且我真的也很常使用!!!
這台消毒鍋伴我度過深夜擠奶的孤單時光,有了它,泡奶擠奶餵奶,更是甘之如飴(把我兒子放哪XDDD)

產品資訊
Combi 高效消毒烘乾鍋
我在竹北俏媽咪買,價格是2600元。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黃玉婷
    2019-12-11 於 10:44:20

    廠商你好,我想買一組 消毒鍋combi 綠白色的。 看到留言麻煩打電話給我。 0968648253.謝謝

    • 回覆
      儒儒
      2020-01-03 於 15:31:01

      我不是廠商啊~~~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