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早餐 溫室好食 Jardin d’Hiver 早午餐 舒適用餐平價享受!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溫室好食早午餐我們吃過好幾次,位在竹北中山路,隔壁是暖暖早餐廳。這兩間店提供的餐點內容差不多,價格也都是平價早餐。比起連鎖早餐店,溫室好食與暖暖早餐廳的用餐環境更為舒適、有特色,每到用餐時間都有不少客人入內用餐或外帶。我覺得口味上沒有特別驚艷,但偶爾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還是不錯。

 

 

之前有看到別人介紹溫室好食是一對夫妻兩經營,兒子設計的空間與店名,所以店名才會有法文出現。但因為小孩有自己的工作要忙,菜單就是老闆夫妻自己處理,相對沒有那麼文青感拉(笑)不過我覺得老闆夫妻很客氣,人蠻好的。

位在中正國小側門、轉角的位置,設計透明的玻璃採光空間結合文化石牆面、帶有綠意的黑板牆面,製造溫室的感覺,用餐空間很舒服。因為我們用餐時間都比較晚,避開了人潮,才幸運拍到沒有人的照片,結果拍完過一下就有人進來吃早午餐了XD

提供的餐點就是一般早餐內容,漢堡、吐司、蛋餅、蔥抓餅、早餐拼盤等等選擇,口味多樣、價格平價。著名的特色餐點是厚切牛肉堡。

鮮奶茶$30
咖啡$40

因為我們吃過好幾次,我有拍過一些照片,打開來看我們兩個每次都喝一樣的,我喝鮮奶茶,佐治喝咖啡。

鮮奶茶香甜順口,微甜不膩,以平價早餐店的水準來說已足夠。但若要特別喜愛的話,更推薦斜對面惟馨街裡面吐司先生的鮮奶茶(紅茶拿鐵)帶著綿密奶泡得更好喝。

 

歡聚時光(牛肉總匯)$95

就是牛肉總匯吐司附上沙拉,一開始點的時候沒想太多,以為是分開的,沒想到就是總匯三明治。口感清爽、牛肉有甜味,搭配起司、培根、嫩蛋,整體很豐富,味道也不錯,旁邊還有清爽的沙拉,吃完挺有飽足感。

 

培根嫩蛋黃金堡$45
培根蛋土司$30

黃金堡就類似丹麥堡有千層酥片的口感我很喜歡,像在吃可頌。溫室好食菜單上的嫩蛋真的就是嫩蛋,和吐司的煎蛋不一樣,口感有差,有用心。吐司就略顯一般。

三角薯餅 $25

最後,吃早餐就是要配薯餅!

 

 

看著照片看到去年吃溫室好食的照片,那個時候阿福才兩個多月,我們要帶他去台北拍寶寶寫真,現在已經一歲七個月,整天跑來跑去,喔現在半夜又在那邊哭鬧(我腦神經衰弱中),想到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哈!

溫室好食的餐點口味整體來說雖然不到特別美味,但還OK,而且以這樣的空間環境與價格,加上營業到下午兩點,對比較晚起床、休假不用上班的客人來說,是間會讓人持續回訪的店家。

 

 

店家資訊 溫室好食 Jardin d’Hiver 早午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273號
電話:03-551-7127
營業時間:6:00-14:00 週三公休
FACEBOOK:溫室好食Jardin d’Hiver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