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新新園汕頭火鍋 竹北光明店∥鮮嫩十足霜降牛肉入口即化 新竹消夜新選擇!

有趣的小事

 _MG_1144_副本 

高雄知名汕頭火鍋「新新園汕頭火鍋」來到竹北展店囉!這是新新園汕頭火鍋經營四年的第七間店,主打美國霜降牛肉,堅持使用鮮嫩化口的高品質牛肉,帶給客人美味饗宴!樸實親近的用餐空間,就算運動完想要來飽餐一頓也不用擔心服裝問題!免收服務費、無低消的用餐方式,讓人輕鬆無負擔的進來品嚐美食,就算朋友來找,也不用擔心人頭費用問題!吃飽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讓人大快朵頤,吃汕頭火鍋也能如此輕鬆自在又過癮!

 

汕頭火鍋到底是什麼?汕頭火鍋要有著清甜甘美、香氣十足的湯頭,搭配濕潤濃郁的沙茶醬,用甘醇的湯頭涮出食材本身的鮮甜味,再搭配濃郁的沙茶醬汁增添層次感,品嚐出汕頭火鍋的秘密!

DSC04827_副本

新新園竹北店位於竹北市光明三路上,也就是在最近新開的寶雅旁邊,位置明顯,有附一些停車格,客人們可以使用。周邊也有路邊停車格以及家樂福對面的停車場,一小時20元,從停車場步行至新新園汕頭火鍋約五分鐘。

DSC04834_副本

DSC04829_副本

在三角窗店面的位置很好,鮮明的黃底招牌非常顯眼,營業到凌晨兩點,讓新竹人們有了新的宵夜選擇!

DSC04819_副本

門口備有等候區的位子,讓客人們可以稍作休息!雖然用餐空間挺大,位子也不少,但建議大家用餐時間事先預約會比較好,也能避免朋友家人久候的困擾喔!

_MG_1254_副本 

門口備有茶水與冰淇淋,因為我去的當天有下雨,所以店家才將冰淇淋放至店內。正常情況下茶水與冰淇淋都會放置在店外,經過的朋友都免費自行取用,就算沒有要進店內用餐消費也沒關係,這是新新園老闆敦親睦鄰的方式,老闆說開在這裡,也會帶給鄰居們停車、人潮的困擾,如果大家願意都可以停下腳步品嚐他們提供的明治冰淇淋!

DSC04822_副本

DSC04786_副本 

目前試賣時間為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到凌晨兩點,最後收客時間是凌晨一點半,營業時間在新竹算非常晚,如果大家運動完、加班結束,想要補充能量、飽餐一頓,來到新新園開心吃火鍋都沒問題!

DSC04788_副本

_MG_1258_副本

_MG_1249_副本

_MG_1248_副本 

店內空間乾淨明亮又寬敞,多張圓桌、四人桌,讓大家舒服用餐!簡單的設計為的是親近消費者的生活,讓大家沒有束縛、壓力的前去用餐~

飲料、自助火鍋料、醬料區都在後方的位置很好找!

_MG_1220_副本

老闆還很有創意的提供了這些造型品讓客人們自由取用配戴拍照玩耍,讓整個氣氛都歡樂了起來!吃火鍋也可以超輕鬆、充滿樂趣!

_MG_1141_副本

_MG_1135_副本

朋友看到就玩了起來~小朋友也不亦樂乎超開心的!

_MG_1267_副本

_MG_1268_副本 

菜單中的菜色僅有幾款主打的餐點與菜色,提供霜降牛肉、骰子牛肉塊、梅花豬、櫻桃鴨,另外還有多款經典新鮮海鮮!但千萬別以為新新園汕頭火鍋只有這些餐點品項,還有更多手工火鍋料都在後方的自助火鍋料區!

_MG_1219_副本

自助火鍋料區分成五種不同顏色的盤子,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價位!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與能力去選擇火鍋料,價格公開透明,吃的開心沒有煩惱!黃色一盤150元、綠色一盤120元、橘色一盤90元、藍色一盤60元、棕色一盤15元。

_MG_1224_副本

大家喜歡的油條、豆皮、米血、鳥蛋、玉米!

_MG_1225_副本

 

多種菇類還有健康的木耳、低熱量玉米筍!

_MG_1226_副本

青菜與麵食。

_MG_1227_副本

 

手工魚餃、燕餃都很好吃,我們各吃了兩盤!不是外面批發廠商的,是新新園他們自製的,真的很好吃!

_MG_1228_副本

新鮮的海鮮,鮮蚵、蛤蠣都很讚!

_MG_1230_副本

暢銷商品是他們的手工木耳花枝漿,非常有彈性又新鮮,吃起來吃到木耳脆口和花枝彈牙感,我們也是吃了兩盤好過癮!其他海鮮類還有軟絲也很棒~

_MG_1231_副本

多款丸子和常見的火鍋料,很特別的是還有栗子,我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有栗子的,重點煮到最後栗子軟爛後還是很香很好吃,喜歡栗子的人務必一試!新新園的火鍋料有多種選擇,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吃到美味的牛肉,火鍋料多樣豐富也能滿足不同消費者!

1

而且他們的火鍋料還有衛生的包裝,即便堆疊起來也不覺得不舒服,每個都包得乾乾淨淨,與其他火鍋店真的很不一樣!許多這種自助式的火鍋店,都是直接把一大盤的火鍋料放的亂亂的讓客人自己拿,看了覺得髒髒的不舒服,可是這裡每包份量都差不多,包起來也是很漂亮不會破破爛爛,很用心!!!

_MG_1245_副本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款火鍋料,牆上也貼有火鍋料的排行榜讓大家參考。

DSC04816_副本

飲料冷藏櫃就在旁邊,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最後服務生會直接畫單計費。

_MG_1232_副本

_MG_1233_副本

_MG_1235_副本

旁邊還有醬料區,新新園汕頭火鍋的沙茶醬是自製的花生沙茶醬,加入了花生粉呈現甜味比較鮮明的沙茶醬,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風味!但也要提醒大家,如果對花生過敏的話,要記得避免沾取這裡的沙茶醬喔!

_MG_1241_副本

_MG_1244_副本 

除了招牌的沙茶醬汁外,也提供多種不同的調味料。大家喜歡的薑絲、蒜頭、辣椒等等,也有多一款花生醬,如果大家覺得沙茶醬不夠香甜還可以自己增添風味。另外還有新新園的特製醬油,這款醬油有加入香菜,吃起來甜鹹香氣十足也很夠味,不能吃沙茶的朋友可以沾特製醬油。

_MG_1120_副本

火鍋料準備好就可以來煮火鍋囉!

新新園汕頭火鍋的湯頭有別於其他間汕頭火鍋,加入多種蔬果與大骨熬煮五個小時,最後在鍋內放入扁魚、蝦米,勾出湯頭本身的鮮味與甘甜滋味。而原本鍋底就有放入玉米、番茄等等蔬果,在品嚐的過程中,蔬果還能繼續散發食材的香甜,讓高湯維持鮮美。

新新園的湯頭非常用心,喝起來清爽,帶有鮮美而淡淡的清香,煮久了也不會死鹹,一般吃火鍋到最後湯都變得很鹹,新新園的不會。

_MG_1122_副本

_MG_1247_副本 

桌上放有計時器與食材所需的烹煮時間,讓客人們擁有舒服的自助用餐體驗,即便是自己來也不會因為不熟悉食材而吃不到美味。

_MG_1146_副本

 

霜降牛肉 (冷藏安格斯極黑牛小排) 大份 $700 

油花分布細緻均勻,看了就讓人吞口水,已經可以想像那化口的滋味。擺盤非常的漂亮平均,每一片牛肉的厚薄度都掌握得很好,可以吃到肉片的口感,也將牛肉本身應有的鮮甜味保存下來。

_MG_1144_副本

_MG_1143_副本 

新新園的牛肉都是採冷藏的方式保存,為了品質不使用冷凍牛肉,只為將美味完整的傳遞給大家。

_MG_1191_副本 

霜降牛肉片依指示只要在大火時放入鍋內涮五秒即可,帶著粉紅顏色的牛肉片,實在好夢幻啊!吃起來真的非常的軟嫩,而且入口即化,帶著滿滿的牛肉香甜滋味,朋友都驚訝的看著我說好好吃!在嘴裡四溢的香氣和軟嫩的口感,實在讓人難以忘懷,非常推薦他們的霜降牛肉片,鮮度十足,少人去也可以點小盤的,美味過癮的滋味一吃就會愛上。

_MG_1183_副本

黃金嫩肩骰子牛 大份 $620

這款嫩肩部位的骰子牛拿來煮火鍋真的太過癮!嫩肩的部位有著細緻的油花,肉質比較結實,帶有嚼勁的口感。放入鍋中涮兩分鐘後起來,放入口中是滿滿的肉汁在嘴裡,非常滿足!

 

_MG_1181_副本

_MG_1194_副本 

_MG_1216_副本

骰子牛涮兩分鐘是五分熟,吃起來鮮嫩多汁,甜味也有出來,雖然沒有霜降牛肉明顯,但是骰子牛多汁的口感也很棒!我們常吃的牛排就是嫩肩部位,沒有想過吃火鍋還能品嚐到牛排口感,好讚!

_MG_1195_副本

喜歡沾沙茶醬的朋友別忘記去拿沾醬囉!

_MG_1150_副本

日本干貝六顆 $300

使用日本干貝,每一顆都大顆又鮮甜,只要在大火中燙 3-4 分鐘,就可以起鍋入口,品嚐起來鮮美帶有口感,滿足喜歡吃干貝的饕客們!

_MG_1158_副本

鱘龍魚 $330

鱘龍魚並不常見,新竹也很少見。印象中之前有和男友家人一起去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覺得是吃好奇的!如果喜歡吃鱘龍魚的人可以來新新園試試看,這裡一份就含有魚頭與魚肉,讓大家吃的過癮。

 

_MG_1169_副本

 

新鮮白蝦 $200(十隻)

這裡的白蝦很新鮮,大火入鍋燙至鮮紅即可撈起食用,肉質帶有彈性而紮實的口感,吃起來帶有甜味,我們吃了兩盤(笑)

_MG_1171_副本 

鮑魚 $300 (四顆)

這裡還有鮑魚可以吃,朋友的小孩第一次吃鮑魚就是這次了哈哈哈!煮完的鮑魚縮水並不嚴重,味道上帶有淡淡鮮味,如果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沾取他們的特製醬油,我覺得他們的特製醬油沾什麼都挺好吃的!

_MG_1165_副本

梅花豬肉 $220元

梅花豬肉是比較常見的火鍋肉片,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選擇梅花豬肉與櫻桃鴨肉片,這兩款都是冷凍肉,價格相對上較為便宜,口感也算OK。儒儒建議大家來到新新園一定要吃他們的牛肉,牛肉是招牌,而且真的非常好吃!豬肉與鴨肉的選擇是讓大家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但相信我吃過他們的牛肉其他都是配角!

 

_MG_1174_副本

_MG_1176_副本 

櫻桃鴨 $280

鴨肉也算是紅肉的一種,不需要涮到全熟,吃起來還算鮮嫩不錯。

_MG_1152_副本

牛尾巴 $280

大火放入 8-10 分鐘撈起即可吃,牛尾巴吃起來皮Q有彈性,軟Q的口感我覺得挺不錯的,這款我就沒有沾醬油,覺得帶有淡淡的香氣,如果口味比較重的人還是可以依個人喜好沾醬。

2

不論是鮑魚、干貝、牛尾巴還是燕餃,煮起來的樣子都是完整的!沒有散開或是嚴重變形的狀態,食材的新鮮與品質都有掌握。

_MG_1127_副本

_MG_1126_副本

燕餃/魚餃

他們的燕餃與魚餃都是手工自製,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帶有彈性的口感,小巧卻多汁的口感,不膩口的風味,讓大家讚不絕口呢!

 

_MG_1125_副本

_MG_1124_副本 

_MG_1156_副本 

軟絲/鮮蚵/蛤蠣

因為新新園火鍋生意很好,冷藏櫃中的火鍋料跑的快,食材也就相對新鮮!吃起來鮮味十足,蚵仔也都很大顆飽滿,蛤蠣也都很甘甜多汁,非常好吃!很少吃到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食材又新鮮的海鮮火鍋料。

_MG_1218_副本 

栗子

栗子是老闆大力推薦一定要拿來吃吃看!我們把栗子放進鍋中煮,煮到最後結束時才撈起來吃,栗子已經被煮到熟透,吃起來軟綿中帶有口感,栗子本身的香氣依然存在,吸收了湯汁甜味更多,我第一次知道栗子可以放到火鍋裡煮,而且很好吃!很特別的口感,覺得很新鮮~推薦給喜歡吃栗子的人可以這樣試試看,好吃耶~重點這裡都已經幫大家把栗子殼剝好,直接放入火鍋裡煮就好囉!

DSC04797_副本

DSC04794_副本

_MG_1270_副本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店內喝湯、吃冰淇淋一邊玩耍!

DSC04801_副本

吃完的食物都放到椅子下面的籃子中,結帳的時候店員會來數各色盤子結帳,方便又清楚。

DSC04818_副本

_MG_1252_副本 

新新園汕頭火鍋的老闆與老闆娘,對於食材的堅持是大家吃過就能感受到的!店內空間氣氛的營造,為的是給客人們輕鬆又愉快的用餐體驗!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用餐不限時!使用美國牛肉,品質極佳、湯頭每天以多樣蔬果熬煮五個小時無人工添加!不論是牛肉、湯頭還是火鍋料,從擺盤到包裝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新新園汕頭火鍋沒有精美的裝潢,將裝潢的費用回饋在食材上,帶給消費者們美味經食的食材,值得推薦!牛肉真的非常好吃,絕對是我帶朋友、長輩聚餐的選擇!以後想到要吃汕頭火鍋可能都會去新新園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本篇感謝新新園汕頭火鍋邀請分享

 

店家資訊 新新園汕頭火鍋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 17 號 (寶雅旁)
電話:03-553-4555
試賣營業時間:17:00-02:00 
*禁帶寵物、禁止吸菸
FACEBOOK:https://goo.gl/i2usXS

正式開賣後營業時間為:11:00-15:00(14:30前收客)/17:00-02:00(01:30前收客)

 

*用餐日期2016/6/10
店內消費資訊與餐點皆依店家公布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路人甲
    2016-06-20 於 05:16:26

    那間寶雅不是最近新開的XD
    但瑕不掩瑜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