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樂泰泰式料理Love Thai∥一個人也能吃泰式料理大滿足 椒麻雞、打拋豬、綠咖哩好吃!

有趣的小事

 DSC04255_副本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肚子餓的時候會先想像等等要吃的餐點口味,如果覺得好想趕快吃就會有胃口,但若是等等要吃一個便當,口味又不夠吸引人,就會想要吃吃水果就算了。幸好新竹近期除了義式餐廳一直開之外,泰式料理也不式微,讓我吃到下飯開胃的美味餐點!

至從二月從泰國玩回來之後就吃了不少間泰式料理,但前面有幾間到現在還是拖稿中,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樂泰」吃到的,很喜歡樂泰提供的單人套餐,滿足人少時也能過癮的吃泰式料理!

 

DSC04233_副本 

DSC04228_副本 

樂泰泰式料理位於中央路上,靠近巨城的位置,旁邊是好吃的阿力香雞排,正對面是樂好市,原本是樂活鮮瓶飲料店。位置還蠻好找的,招牌也夠大,白色的很顯眼。

DSC04237_副本

門口的小黑板上有店內的招牌餐點,價格是單點價格,僅有主餐,若要升級套餐就是加五十元,完整菜單後面會介紹。

DSC04238_副本

進到室內用餐空間前有個短短的走廊,旁邊有椅子,提供給外帶客人稍坐休息的空間。

 

DSC04239_副本

左邊的也有放一個層架,上面就有菜單,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畫單給店家。

DSC04242_副本

DSC04220_副本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是明亮、乾淨,很舒服,使用純白、黑、木色,簡單搭配出清新的風格,和以往去過有著泰國大象圖騰擺設、泰皇相框的泰式料理店不一樣,我覺得也挺好的,只要開心舒服的用餐,這些裝潢擺設都是其次。

DSC04226_副本

DSC04227_副本 

洗手間在後方,飲料冷藏櫃後面。

DSC04225_副本

桌上放有衛生紙與調味料。

DSC04222_副本 

餐具則是自取,擺放在飲料冷藏櫃前。

DSC04211_副本

↑菜單長這樣

DSC04212_副本

DSC04213_副本 

還是怕太小大家看不清楚,分了上下兩段提供給大家參考。

樂泰以米食為主,皆可以單點或加五十元為套餐,經典的紅咖哩、綠咖哩、打拋豬、椒麻雞、清蒸檸檬魚都有!另外泰式酸辣湯河粉與酸辣美味媽媽麵都有,去泰國吃到媽媽麵絕對會上癮的,也很少看到在台灣的泰式料理中有媽媽麵的料理,我下次要去吃(筆記)。

如果和朋友來吃還可以單點青木瓜沙拉、月亮蝦餅。單點價格在 100-140 左右,我覺得算是平實的價格,儘管加了50元升級套餐,也在 200 元內,不論是平常日的晚餐還是和朋友小聚簡單吃吃,都是可以負擔的價格。畫單好直接拿去櫃檯,吃飽再結帳即可。


SAM_4989_副本

綠咖哩雞肉飯 $110

這是我第一次去樂泰外帶回家吃的,當時想說先買個單點回家試試口味,而且原本營業到九點,但廚師手受傷、人手不夠,提早八點半打烊,我也不好意思在店內用餐打擾。

SAM_4993_副本

SAM_4999_副本 

綠咖哩雞使用雞腿肉的部分,嫩中帶勁口感很好,香香辣辣的醬汁夠味下飯,搭配紅黃甜椒與青豆,增添色彩,還有紅蘿蔔與馬鈴薯,看起來一個小小的便當盒,但份量足夠!白米飯使用泰國香米,長長的米粒,偏硬帶點軟Q,我一直把旁邊的醬汁挖來配飯,再把雞腿肉塞進嘴裡,一口接一口的好過癮!

DSC04252_副本

打拋豬套餐 $150

二訪和朋友一起來吃,我選了打拋豬套餐,套餐加五十元,有一塊蝦餅、涼拌青木瓜、荷包蛋一顆、一碗湯。加五十元有這些小菜和湯品還不錯,可以接受!都是一人份,但吃起來很飽!

DSC04219_副本 

當天喝到的湯品是清爽的瓠瓜湯,好喝!湯頭甘甜,瓜瓜脆口,消暑清熱。

DSC04266_副本

一人份套餐附的蝦餅和青木瓜絲。

DSC04262_副本

DSC04277_副本

涼拌青木瓜絲口感爽脆帶點微甜的香氣,吃一吃還發現蝦米好驚喜!

 

DSC04264_副本

蝦餅口感不錯,吃得到一顆一顆的蝦子本人,雖然有點油,但挺香的!

DSC04261_副本

荷包蛋與泰國香米飯。

 

DSC04259_副本

重點還是主餐打拋豬,他們的打拋豬很入味,微香微辣非常下飯!朋友說絞肉就是好吃XD

因為夏天太熱,真的很需要小辣來提味,樂泰的辣度適中,九層塔香氣十足,酸香的番茄增添風味,實在大滿足呀!

DSC04243_副本

椒麻雞飯 $190

椒麻雞套餐跟前面的餐點都一樣,只有主餐的差異,所以就單拍椒麻雞給大家看。

DSC04247_副本 

樂泰的椒麻雞很好吃!皮是酥脆的口感,肉嫩還帶汁,吃起來不會乾柴,配飯好爽呀!下面搭配的生菜絲建議大家可以一起吃,有沾到些微的醬汁,非常清爽,可以平衡酥炸雞肉的油膩。

DSC04275_副本 

月亮蝦餅 $200

朋友太愛吃蝦餅,怕不夠吃單點了一份,我後來才知道XD
醬汁是普通常見的甜辣醬,搭配蝦餅絕配!

他們的蝦餅口感香Q很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先點套餐吃一片看看,如果有喜歡再加點也不遲。

整體來說樂泰的用餐空間簡單又舒服,加上餐點也很合我口味,香香辣辣的,但又不會過辣!這個夏天有樂泰陪我度過,不論吃綠咖哩、打拋豬還是椒麻雞,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吃下一碗飯!而且這裡用的是泰國香米,彷彿置身在泰國了~我下次要去吃他們的媽媽麵和河粉,現在想到就流口水啦!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樂泰泰式料理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 263 號
電話:03-532-020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四公休)
店家FACEBOOK專頁:https://goo.gl/0OPrCi

*用餐日期為2016/5/31
最終餐點、價格與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泰癡
    2016-08-25 於 00:16:33

    有次經過桃園南平市場,有家路邊小吃攤,叫口袋煎包,專賣打拋豬,那真是好吃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