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薄多義義式料理Bite 2 eat∥高雄來的平價熱情 美味推薦!

有趣的小事

DSC01224_副本  

從高雄發跡的義式料理薄多義開到竹北了!真的太令人興奮!原本在台北有分店,我一直沒去吃過,而且對於有多間分店的餐館興趣也比較低。但既然開到新竹了,就沒有理由不嘗試!早早知道薄多義在竹北開店的消息,看了幾位朋友去吃過,我也趕緊跟上囉!

 

 

薄多義竹北店就開在光明一路上,這裡是兢爭激烈的商圈,薄多義位置前身是元手壽司,隔壁是桃太郎,每到週末假日的晚上就會有熱鬧的用餐人潮。旁邊有收費停車場,路邊也有停車格,只是要找一下,我們這次直接騎車去,門口有停車格,旁邊也有很多很方便。

DSC01226_副本 

兩層樓的挑高設計,以簡單的黑白配色,由內而外透出明亮的燈光,看起來舒服乾淨的用餐空間。門口還有前庭木板的設計,看起來非常舒服,拍照也很好拍!

DSC01100_副本

DSC01106_副本 

門口很大很好找,用餐時段會比較多人,他們的供餐時間很長,中午到下午五點,中間休息半小時,從下午五點半又開始供餐到晚上。建議大家可以在一點半過後、七點半後前往用餐,沒有訂位的話比較不用等太久喔!

他們可以預約訂位,但是會留現場位,沒訂到位也可以早點過去候位。

DSC01219_副本

DSC01217_副本 

一樓進去右手邊是櫃台,左邊是透明窗的廚房。
前面還有放置義式料理使用的食材分享,以白色與木質原色的設計搭配,看起來很清爽舒服,有許多人會在這邊拍照,因為燈源充足又有白色與木桌,搭配繽紛的食材配色,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

非常寬敞的用餐空間,一樓是長型的,桌距比較近一些,旁邊就是樓梯上去二樓。我們這次用餐時因為一樓客滿,直接去二樓用餐。

DSC01214_副本

DSC01209_副本

DSC01208_副本

 

二樓的空間因為少了廚房,非常的寬敞舒服。桌距也都很剛好,進出走動、聊天都很自在。
空間配色也以木質桌椅做設計,簡約的圓桌和適合多人聚餐的大桌都有。

DSC01205_副本

有大桌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多人聚餐,省去併桌的困擾之外,也能更自在地聊天。如果有帶小朋友也比較方便!

DSC01206_副本

DSC01202_副本 

窗邊這一排都是四人位,旁邊也有兩人位與四人位。
靠近窗邊的位子也超棒的!如果是白天,就可以在自然光下用餐,好讚喔!下次想要白天去吃!

我們這一次是三個人用餐,被安排在窗邊的四人位。店家也有貼心提供置物籃給大家放包包、物品。

DSC01111_副本 

桌上都備有餐具、餐盤、調味料和衛生紙。

服務生送上水杯之後,也會放一瓶水在桌上,讓客人自行倒水。也會巡桌補水。

DSC01115_副本

DSC01116_副本

DSC01117_副本

菜單,第一頁會放新推出的餐點口味。但後面的菜單中也會出現,主要給大家參考。

DSC01118_副本

這裡點餐是以單點再加價套餐的方式點餐。有三種價位的加價套餐,大家可以依個人需求去做加點。

想吃甜點和飲料就選第一個109元的套餐。我們這次沒吃甜點,都加了第二款套餐,主要想多吃一點法利亞小點。飲料限制是35元,可以點其他飲料補差額。

但蠻可惜,因為很多人都推薦提拉米蘇我沒吃到…


DSC01119_副本

 

開胃菜和法利亞小點,法利亞小點像是前菜的選擇。
這裡很特別的是開胃菜一律都是69元,法利亞小點都是149元。

大部分店家價格都不同,薄多義這邊則是採相同的價格。
讓消費者比較沒有負擔,因為價格而選擇自己不想吃的。

DSC01120_副本

排餐只有一款嫩雞,這道排餐只有一隻嫩雞搭配麵包,並沒有另附飯或麵!

甜點有三款,大多網友都是推薦提拉米蘇!

點義大利麵的面可以加 20 元加麵,正常份量的麵是女生吃得飽的份量,所以如果沒有另外點 Pizza 或是其他餐點的人,建議加麵比較吃的飽!
這裡會加收 10% 服務費,每人低消 200 元。

DSC01122_副本

這裡提供的 pizza 是拿坡里式 pizza ,也就是比較Q彈有勁,吃起來軟Q軟Q口感,我最喜歡的Pizza!
麵團會因為窯烤而呈現豹紋般的斑點,吃起來帶著麵粉香氣,很美味啊!
已經忍不住要試試看他們的pizza了!

 

DSC01126_副本

DSC01127_副本

DSC01128_副本

DSC01129_副本

 

其他還有多種口味的 pizza 和紅、白、青醬與清炒口味的義大利麵選擇以及四種口味的燉飯。
價格落在180-280之間。比起新竹很多的義式餐廳,薄多義的價格真的很平實!

讓人忍不住地豪邁的喊說就各點兩種口味試試吧!

 

DSC01131_副本

DSC01132_副本

DSC01133_副本 

飲料也很多樣,基本的紅茶、鮮奶茶、咖啡與果汁都有!還有冰沙和啤酒!價格也都很便宜,最便宜的薄多義紅茶是偏古早味紅茶的口味,聽說也很不錯喝!我們則是都選擇了補差額換鮮奶茶。因為就連單點飲料的價格也很便宜,鮮奶茶都才55、60元。

而這裡也有提供啤酒,吃到後面真的會很想要改喝啤酒!因為他們的 pizza 口味有濃郁的起司和重口味的調味,配啤酒才過癮!

DSC01146_副本

凱薩沙拉

我們點了兩款pizza、兩款麵,加三個 149 元的套餐,可以選三個法利亞小點,其中之一選了凱薩沙拉。
他們的凱薩沙拉使用新鮮生菜搭配麵包塊,磨上帕馬森起司絲。
簡單的調味,口感很清爽!份量也剛好,三人分食也不嫌少。

DSC01140_副本 

雖稱不上頂好美味,但是口感上是舒服好吃的。
而且吃到後面重口味pizza時,回頭再吃口沙拉,又能繼續吃了!

況且整餐除了沙拉之外,沒有其他可以攝取比較多蔬菜的方式了XD

DSC01153_副本

 

炸小卷莎莎

另一樣法利亞小點我們選了炸小卷莎莎,這道好好吃!
它的莎莎醬沒有特別裝盤也不是比較豐富的莎莎醬,僅以簡單的調味番茄丁代表。
可是帶有香料、蒜頭調味後的番茄丁特別開胃清爽好吃!

搭配一旁油炸後的 Q 彈小卷,有著去膩的效果。

DSC01152_副本

小卷本身也處理得很好,口感Q彈紮實,用料實在不馬虎。
每一口都像在嘴裡跳耀著,一口小卷搭配旁邊調味好的番茄丁實在美味。

DSC01176_副本

佛羅倫斯風味牛肚

這道燉牛肚可以搭配旁邊的炸麵粉一起吃,牛肚軟Q入味,味道帶有番茄微酸的香氣,但又不是純番茄的味道。調味上不夠討喜,我只吃了兩塊就沒有理它了..反倒是旁邊的炸麵粉,不論是否搭配牛肚入口吃都蠻好吃的,咀嚼中會散發出麵粉的香氣,越吃越好吃。

但整體來說下次不會點這道,我會想吃炸雞翅或是水波蛋松露野菇。
看到水波蛋松露野菇,就讓人想到之前在新竹湳中街私廚 Eric Tsai 那邊吃到的料理,還用木頭煙燻過,非常好吃,真令人想念。或許可以試試薄多義的口味。

DSC01158_副本

 

輕辣羅勒海鮮披薩 $279 

薄多義的pizza是八吋,可以切成六塊或是八塊。我們是三人用餐,直接切成六塊。
裡面有九層塔、墨西哥辣椒、蝦子、小卷,搭配馬茲瑞拉起司和帕瑪森起司。
辣度大概是中小辣,平常有在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上面看起來一小塊一小塊很像肉燥的就是切小塊的小卷和蝦子,加入些許九層塔與辣椒調味,微鹹微辣口味很重,吃起來好過癮!但整體而言我並不喜歡切成小段的小卷和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蝦子。下次會選擇其他口味!

 

DSC01161_副本  

DSC01175_副本

可以看到最外層的餅皮是比較澎的,底部帶有似虎斑的窯烤紋路。

上桌後服務生會提醒,可以捲起來吃。這種薄皮、軟 Q 的 Pizza 我也建議大家捲起來吃更好吃,口感、層次都會比較豐富美味。

DSC01188_副本

 

自製瑞可塔起司培根披薩餃 $189

培根、九層塔、醃製聖女番茄,搭配馬茲瑞拉起司以及帕馬森起司的口味,瑞可塔起司夾在裡面,口味香濃美味。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起司香氣與牽絲口感,帶著淡淡的奶香,結合了番茄與九層塔的味道,我覺得有一點像是瑪格麗特的口味了。

DSC01192_副本 

裡面也可以吃到些許的培根,但主要最愛這道披薩餃的理由絕對是它有香濃的起司滋味和口感。
而兩邊澎潤看似沒有料的邊角,則是可以吃到比較重的麵皮香氣,但裡面也吃的到瑞可塔起司。

總之這個就是好好吃,推薦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我下次還要再吃~

DSC01169_副本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190

吃起來帶有白醬、乳酪調味的細扁麵調味,最後淋上酒醋增添風味。
配料僅以簡單的培根少許。

拌勻後酒醋的味道並不明顯,反而乳酪的味道比較濃郁。
但中間隱隱吃到酒醋,可以調和乳酪帶來的油膩感。

DSC01171_副本 

因為我只有有吃幾口,覺得蠻香,口味也很不錯!但朋友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這是一般麵量,沒有加大喔!
我覺得分量真的剛好,並不會太少,但是食量比較大、沒有另外加點餐點的人還是建議加麵。

DSC01184_副本

奶油番茄鯷魚海鮮麵 $240

因為我和男友都太想念鯷魚的味道,一開始沒有看到鯷魚口味的pizza還很失望。但也很快找到有加鯷魚的義大利麵。興奮的點了!

這款口味是以白醬為主,但有加入番茄調味,整體而言口味並沒有重點!白醬跟番茄味道都不濃,硬吃則是番茄比較清爽的滋味。海鮮的部分加入了蝦子、淡菜些許,料並不多。

DSC01186_副本 

這道我們有加麵!因為我們兩人分這份麵。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不過我覺得這個口味沒什麼特色,而且我們心心念念的鯷魚風味也完全吃不到,太可惜了。

DSC01200_副本 

薄多義鮮奶茶

我們都有補差額換成鮮奶茶,薄多義鮮奶茶就是以薄多義紅茶加鮮奶而成。薄多義紅茶是偏向古早味紅茶的口味,而熱鮮奶茶也是先做成無糖口味,讓可人自行添加糖包調整甜度。但口味偏淡,沒什麼記憶點。 

下次會嘗試別的飲品!

SAM_4182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薄多義口味多樣、價格平實、加價套餐的選擇。份量也很剛好,不會吃不飽,加 20 元加麵很合理!雖然這次有吃到不太合口味的餐點,但是也沒有很糟!加上他們還是有很好吃的餐點,服務也很不錯!是一間我會再多訪的平價義式料理。

下次我一定會吃大家都推薦的提拉米蘇,還有想要吃檸檬燻鮭麵、燉飯!
這樣的價格和份量,就算兩個人吃也很好吃又沒負擔!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薄多義 Bite 2 eat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127 號(桃太郎隔壁、原元手壽司)
電話:03-657-3878
營業時間:11:30-17:00 / 17:30-21:30
薄多義官網:http://www.bite2eatpizza.com/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柚子
    2016-04-26 於 20:21:03

    我之前還跑去台南和台中吃~~
    終於到新竹了阿~~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