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Cake wei 烘焙坊.藏在機車行裡的美味甜點!

有趣的小事

 CAKEWEI 

平常我很少買這種外帶的甜點,但是 Cake wei 不停的在新竹美食社團版 PO 文,尤其是我這次買的芒果爽,完完全全的被老闆放上去滿滿的芒果照片給打動,加上標榜卡士達醬是自己製作的,讓我忍不住直接訂了一個!就像一個迷妹一樣,加入老闆的 Line 然後跟他訂購,老闆回覆訊息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也很有禮貌!這次只有買芒果爽,但還是想要趕快分享給你們!

 

星期五那天晚上天氣突然變了,起了風下起了微微的毛毛雨,我依約前往!看著那個我以前每天經過的機車行招牌,走進去吧!

DSC_7858_副本

DSC_7862_副本

DSC_7864_副本 

到了發現,其實我以前就有注意過這間了!因為它有招牌,但我一直以為,那個烘焙坊的招牌是舊的,後來變成機車行!沒想到烘焙坊還在?!而機車行看起來也似乎還有營業的樣子?這我不太清楚!哈~那天去的時候,外面還有一隻狗,看起來很溫馴但是他一直叫,我會怕狗!!!結果有一位小姐很熱心地跟我說那狗狗不會咬人,跟老闆拿完我的一個芒果爽要離開時,狗狗也在門口徘徊,我也不敢出門,那位小姐又再幫我一次,實在是太好啦!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位置在新竹市光復路二段880號!

DSC_7866_副本

芒果爽 $130

上面是滿滿的芒果和鮮奶油,熱量真的要報表啦!使用一個透明的盒子裝,拿的時候就能看到上面有滿滿的芒果,旁邊有鮮奶油,底部是海綿蛋糕,份量很有誠意!還會附上一個湯匙,湯匙耶!就是要你直接挖來吃嘛!大口大口地把芒果和鮮奶油與卡士達醬還有海綿蛋糕一口塞進嘴哩,享受那香軟綿密與芒果結合的夢幻美味!

DSC_7868_副本

DSC_7869_副本

 

上面是滿滿新鮮芒果切塊,還有很多邪惡的鮮奶油!

 

DSC_7876_副本

DSC_7877_副本

DSC_7879_副本 

側面可以看到滿滿的鮮奶油,中間夾層的卡士達醬比較不明顯,但是可以看到有淡黃色的就是他們自製的卡士達醬,香醇濃郁但是不會甜膩!而且芒果不是只有最上面有,蛋糕體內也有夾著新鮮芒果,是真材實料滿滿的芒果爽啊!海綿蛋糕鬆軟,很像均鎂戚風蛋糕XD 男友還說以後買均鎂回來自己放芒果(暈) 

總之這真的蠻大一份,建議2-4人分食,可以避免過胖的風險也能享受到最美味的程度喔!
但我們那天一人一口挖一挖就吃光了,颱風天麻…就邊看電視邊吃光了(驚)等到吃完我才在喊好肥喔T.T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滿足!今年夏天我吃的芒果很少,趁著產季要結束來爽一下也不為過吧!吃完這個就收拉!
除了這款芒果爽,CAKE WEI 烘焙坊裡面還有許多網友都推薦的塔類,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臉書,但是我當時眼裡只有芒果爽!就直接先買一個芒果爽來試試看!

還有最近父親節的蛋糕也很受大家的歡迎,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就去 CAKE WEI 的臉書詢問吧!
順帶一提,芒果產季要結束了,這款芒果爽只提供到八月底喔!要買要快嘿,一個 130 元!

店家資訊 CAKE WEI 創意烘焙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880 號 (光復路二段往市區方向100 公尺的機車行裡面 PGO 模特動力)
營業時間:10:30-21:30 售完就休息 禮拜一公休
訂購電話:0917353633/035260538 
LINE: turboms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HKRS
    2015-08-13 於 18:55:24

    這算是異業結合嗎?看起來好好吃!

  • 回覆
    喜米和一魚
    2015-08-11 於 05:02:04

    滿滿的芒果
    看了完全心動 ><

  • 回覆
    大食怪__瞳兒♥
    2015-08-10 於 20:51:39

    好便宜哦(大驚!)
    我也是常看到但是都沒想過要訂!(以為會很貴xd)
    我也超怕狗欸 還好小姐有幫忙~
    推推推~:D

  • 回覆
    訪客
    2015-08-10 於 06:32:39

    我也一直以為那是舊招牌!!!!
    版主回覆:(08/10/2015 02:39:58 PM)
    是吧是吧!!!!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