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閒聊543]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 六點多起床吃飯糰是很合理的事!

有趣的小事

11850882_1145410268806418_796127371_n  

老實說我最近真的忙翻了,忙到脾氣很大身體欠安,前兩天晚上竟然為了一句話在跟我男友鬧脾氣,他真的很笨!我真的不知道他平常在FACEBOOK上在面對面與同事對話的時候,嘴裡講的手機上打的振振有詞的那些智慧跑去哪裡了?每次都跟我說一些超白目白目到自己事後在那覺得很懊惱的話!總之我氣炸了!不過吵架不隔夜大概是一種默契吧(?)再晚都要講到和好,我也退讓了。

接著昨天(8/5星期三)晚上我和前同事們一起去吃晚餐,我原本預計吃完是要直接回家繼續寫稿的,但是因為前一晚吵架,隔天男友通常都會特別愛撒嬌,平常工作很忙我們幾乎不太聯絡,整天到下班回家才會再接上,結果昨天他就動不動傳個訊息說金想你 悲哩嘛去 之類的, 總之他就想要見個面,殊不知我吃完晚餐已經快十點了,喔對拉我又是坐火車到竹北吃晚餐(超級方便真的超級!) 男友就想說隔天載我回新竹,想說好吧好吧我也累了!

到家後我一如往常的癱在沙發上
男友:明天去吃早餐
儒:不要我起不來
男友:去吃幸福飯糰
儒:不要我起不來
男友:我去買回來
儒:起得來再說!

結果昨天晚上在看葉問2和龍門飛甲看一看都快一點了Zzz
睡覺前又要聊天,不免俗的是一大串的公事
他講一講我就用氣音說:我好像你同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醒來前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他已經起來然後我還在賴床,以為我已經睡到七點半都還沒醒來..
就被嚇醒~

接著他就拎著早餐進來叫我起來吃早餐,我就說我不要我要睡覺
他就一直說「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早起吃早餐是一件很合理的事」诶诶我是不是很會下標?
…………
有事嗎?!我真的好想睡覺
接著他又說「這是幸福飯糰!!!」
((幸福飯糰每天早上都很多人排隊又很久我根本就懶得去買XD

我就說好啦等等起來吃
..男友:飯糰放久不好吃
…好啦我起來就是了!!!

(男友開始蝦彈烏克麗麗)
儒:你彈完告訴我我們再吃 我睡一下
男友:我彈完了現在吃!!!

……………………..
喔而且他還有幫我拍照,真的超盡責的XD

11815808_1145410272139751_1902322615_n  

11845957_1145410282139750_914613671_n  

幸福飯糰就是在竹北喜來登後面一個轉角,早上才會賣的飯糰餐車,賣的種類只有傳統飯糰、素食飯糰、甜飯糰還有豆漿跟紅茶!因為小小一攤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寫,寫了怕他們被查稅哈哈哈哈..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男友說他們的動作的確不快,而且買的人一次都買很多,所以才會要排那麼久!如果大家真的要吃一定要早點去排隊~不然上班會遲到,還有現在夏天超熱的….

11830779_1145410265473085_700899685_n  

買了傳統飯糰和甜飯糰,兩個飯糰都很小,甜飯糰裡面就是肉鬆油條加上一些花生粉,傳統飯糰就是一般的傳統飯糰加了蛋、肉鬆油條這樣,我覺得口味都還可以,主要是因為便宜吧?但是水哥飯糰一點都不便宜還超多人的…到底怎麼回事??!

還喝了豆漿跟紅茶,紅茶是偏古早味紅茶,豆漿我喝起來沒有太多的焦味覺得還不錯,但是我忘記把飲料帶走了QQ

口味我真的覺得吃過就好,而且要那麼早起來排隊我真的不想!還有他的分量很小,難怪還有加大飯糰…裡面大部分的空間都被油條佔據!而我又是不怎麼吃油條的人,尤其一想到我現在鼻子旁邊的大痘痘我整個人都不想吃油條!

一邊吃男友一邊要幫我照相,诶我才剛醒來整個狀態都沒辦法照相好嘛!一頭亂髮穿著睡衣,他就一直大笑還硬要拍,最後只能拍出首圖那樣的照片!!!大概就是一種怎麼樣都要拍到我與飯糰合照的強迫症吧!

吃完剩下油條都還不到七點,真的超級早,我要再睡一下…

幸福飯糰真的還好,但吃完還是很幸福,男友五點半就起床滑手機到六點去排隊買回來的,能說不幸福嗎..XD
((一直說是為了我所以早起?明明就他老人早起XDD

好啦我真的是來閒聊的,工作最近很忙,(寫這篇中間我又被多插了一個工作…)沒太多時間寫食記,請大家見諒!有新分享都會在我的粉絲團發布,這裡理所當然就有新文囉!謝謝你進來看我的練笑話,因為這種閒聊文我真的沒有種貼到粉絲團,單純是我的生活分享,我想要把讓我難忘值得紀錄的小事一起放在這裡,讓未來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會比看到食記有更多的感動!

祝大家也都幸福! xoxo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柚子
    2015-09-01 於 17:18:54

    哈哈~~你男朋友好貼心喔!!
    一大早去排早餐耶!!!
    版主回覆:(09/02/2015 02:15:12 AM)
    只能給他蓋個章了!希望他未來的40年都這麼好

  • 回覆
    Xenia
    2015-08-27 於 17:20:31

    現在才看到這篇 劉先生也太可愛了吧
    我超喜歡他的 劉先生有考慮收粉絲嗎xDDD
    版主回覆:(08/28/2015 01:30:06 AM)
    你為什麼一大早就要當劉先生的粉絲!!!
    我也覺得他好可愛超喜歡他的唷 啾咪~
    以後請他在我的blog裡面共筆好了

  • 回覆
    ♥YOYO♥
    2015-08-16 於 23:26:01

    妳男友好好喔!!!!
    是幸福飯糰無誤
    哪個男生會一大早爬起來去排隊買飯糰
    還盡責的拍照啦XDDD
    版主回覆:(08/17/2015 07:34:34 AM)
    真的超好笑的阿XD 但是因為口味很普通,以後可能再也吃不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 回覆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2015-08-16 於 22:54:44

    太佩服儒儒了,6點真的好早唷
    這時間水星人肯定還在賴床呢
    版主回覆:(08/17/2015 07:34:01 AM)
    我是被挖起來吃的XD 平常也不會這麼早起 哈哈哈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