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 你的行動辦公室!個人工作室 營業登記地址租借 小資創業空間出租

生活風格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位在新竹光華街的辦公大樓內,共享商務中心裡面提供個人辦公室租借營業登記地址租借,適合從事個人工作室網路工作者小資創業族微型企業租借使用。不論是一人工作還是四到六人的小型創業,都可以在 SkyLux共享商務中心找到合適的工作空間。除了提供空間,基本的會議室、投影器材、印表機、碎紙機、茶水間、咖啡機以及免費無線上網等等的硬體設備可以使用,還有免費會計稅務諮詢的服務,另外「律師娘講悄悄話」也都固定會來此進行免費法律諮詢,以上的優質空間與服務對於初期創業家們來說非常友善,月租費包含了大部分的器材使用,省下一大筆硬體設備的費用。網拍工作者、網路工作者也可以將營業登記地址登記在此,不需要以自家地址來登記,避免客戶或是買家直接知道你家地址之外,也可以避免影響自家地址變成營業用地,影響稅率以及未來買賣的權益。現在共享商務中心是一種趨勢,因為共享,讓彼此互助,一起更好!

 

*本篇與SkyLux共享商務中心合作分享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位在新竹市光華街內,樓下就是便利商店,周邊有許多平價小吃、手搖飲料,旁邊靠近湳雅大潤發,停車便利,汽車可停門口停車格。距離新竹火車站大約十分鐘,若有客戶需要拜訪,搭個計程車不會太遠。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餐廳可以招待廠商。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到底有什麼?

會來到這一間商務中心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在裡面租借了一間辦公室,有一次來找他的時候恰巧與經營者碰面打聲招呼,互相認識了一下,真的就是大概 30 秒的時間,沒想到不僅是一面之緣,後來又見了幾次面,每一次聊天討論都有新的東西和刺激,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很好,遇見一個對於人與人之間相處期待有更多火花的老闆又是另一個層次。

#SkyLux共享商務中心提供的服務
☑️辦公室空間租借
☑️工商營業登記
☑️會議室出租

#辦公室空間出租服務費用包含了什麼?
☑️免費會計師、律師諮詢服務
☑️水電、冷氣、網路、管理、清潔
☑️硬體設備使用(事務機、碎紙機、茶水間、會議室使用)

#在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租借辦公室的好處?
☑️創業成本較低、降低風險
☑️擁有良好品牌形象
☑️保有個人隱私空間
☑️認識各行各業的人,拓展人脈

 

原本印象中的商務中心都是很制式的空間規劃,但來到這裡參觀過好幾次,風格鮮明活潑,坪數不一的空間,讓各種需求的客戶可以自行選擇,擁有開放的會客空間與保有隱私的會議室,滿足不同的會議模式。

 

 

一個空間裡面最重要的是人,因為是人決定風格如何設計、營造出哪種氛圍、帶進什麼領域的人。

在 SkyLux 商務中心裡面目前有固定合作的律師、會計師、個人網頁工作室以及商務中心的行政助理。提供合法營業登記,對於在自家工作的人而言非常友善與便利,而且這裡就是一個合法的商務中心,有助於品牌的形象建立。若臨時有客戶需要見面聯繫溝通或簽約,約在商務中心也很安全,且能讓客戶更有信心。

除了這些,進出的人也很重要,這裡進出需要安全磁扣,僅有使用者才有磁扣,出入無時間限制,若是習慣晚上工作還是開晨間會議,都可以自行使用。

 

 

 

共享商務中心內提供冰箱、事務機、碎紙機,另外也有簡易的茶水間、咖啡機、微波爐,不論是要處理行政事務還是放鬆休閒,都可以在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內完成。我覺得真的很方便,像我自己是個人網路工作者,平常會有一些需要列印合約、收寄文件、與客戶見面溝通產品等等的需求,其實在家裡面並不是那麼方便,有這樣的商務空間可以使用,對我來說幫助很多。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商務中心內的空間,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大會議室,有投影設備、白板,空間明亮,有自然採光,還有擺飾層架。除了會議使用之外,對我來說,有些時候廠商寄產品來需要一些情境照,就蠻好用的(笑)

 

 

每一間辦公室都有附辦公桌椅可以使用,因為必須要有一定數量的辦公設備才合乎法規。這間空間採光好好,我自己很喜歡,每次來都很想在這裡拍產品情境照,而且在有自然光的空間下工作心情特別好,非常推薦給微型創業家!

 

 

每一間辦公室的坪數大小不同,讓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我覺得很貼心的是辦公室內都有隔音棉,可以保有個人與公司的隱私,若有其他私人需求也可以和經營者討論,像是小科科恰爾斯就把自己的作品放在外面陳列牆上,好似自己的品牌小型展一樣,客戶若來開會也是特有面子啊!

不同空間價格皆不同,報價皆含水、電、冷氣、網路、管理、清潔。

 

微型創業、在家工作是現在的趨勢,但是自己跳出來當老闆實在不容易,創業維艱,選擇優質的商務空間、合法的營業登記地址,可以降低許多隱藏的危機和成本。新竹的商務共享空間並不多,可以找到空間符合需求、有良好採光、高樓層,並且擁有獨立行政中心,若有需要帶看空間或是進行簽約等流程,都有專人服務唷!

 

斜槓青年是近年熱門的關鍵字,但是一條斜槓背後付出的成本你知道嗎?如何花費最少的創業基金來達到最大的效益,並且將錢花在刀口上,花在可以信任的地方?經過我再三的拜訪與了解,新竹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提供的設備、服務與環境,不僅合法,還有情、有理。所以下次在這裡看到我,也請不要太驚訝~我真的會在那裡出現啊!

 

新竹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地址:新竹市光華街93號7樓之1
預約參觀電話:03-533-6891
專人服務時間:9:00-18:00
官網:https://www.skylux.com.tw/
FACEBOOK:SkyLux共享商務中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