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早午餐 鳥與樹咖啡 Bird n Tree Cafe 沙拉選擇豐富 品嚐食材的原始美味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前陣子和朋友相約在竹北新開的早午餐店,我選了這一間「鳥與樹咖啡」,看見粉絲團的沙拉盤實在很吸引人,尤其是招牌的沙拉上有滿滿酪梨,也看了不少人打卡選擇的餐點,擺盤漂亮、份量充足、內容豐富,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吃完了好一陣子,最近又開始想念,看著照片寫心得也分享給你們。

 

 

位在竹北市成功十二街,周邊停車方便,兩層樓挑高設計,空間舒適、採光佳,提供插座、Wifi。從進門入坐到點餐至用餐結束,一直都覺得在裡面很輕鬆,自行點餐結帳,等待送餐,開心地吃飯聊天和拍照,偶爾滑滑手機,悠哉的決定吃飽要看哪部電影。這裡不是網美店,沒有浮誇的裝置和設計,也沒有什麼韓風的感覺,就是一間舒服的咖啡館。一樓水泥牆面上的霓虹燈有點像澳洲風格?而感覺冰冷的大理石花紋桌面,配上木地板和織面布椅柔和了整個視覺與觸覺感受。

 

 

看好菜單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因為今年四月開始試營運到最近才正式營運,菜單是否有更新我不確定,之後如果有再訪確認菜單再補上。

主要提供沙拉、輕食、甜點、咖啡飲品。價位中上,但以餐點內容、風味、份量來說物有所值,可以來試試看。

 

 

費城牛古巴軟法三明治 $250

軟脆的麵包夾著牛肉與拌炒過的洋蔥加上起司一起熱壓,起司融化與牛肉的香甜一起在嘴中散開,是可以想像的風味。一份兩塊可以兩人分食比較不膩口,搭配旁邊粗獷的薯塊與番茄醬、大塊有口感的生菜沙拉中和濃郁的風味,份量蠻大,適合男生的食量。女生建議兩人點一套主食配一份清爽的沙拉或是甜點。

讓人想到 J.eat 的餐點,也是這樣看起來簡單、大氣,可餐點口味的層次還是 J.eat 厲害許多。

 

雞肉凱薩沙拉+燻鮭魚

沙拉可以加價加料,有蠻多種選擇,許多人都是點招牌的燻鮭魚酪梨沙拉,但朋友想要吃雞肉,所以我們就選了雞肉+燻鮭魚,一次滿足彼此的喜好。份量超級大,一端上桌覺得也太豐盛,燻鮭魚的調味剛好,不會過鹹,香氣也有出來,中規中矩,整體的份量也很有誠意,旁邊附上新鮮水果、水煮蛋。雞肉偏乾但口感蠻軟,配上酸香帶甜的沙拉醬,上面還鋪了起司,味道香濃,感覺補充很多熱量(笑)底下撲滿生菜,我們是三明治跟這道沙拉一起吃,於是薯條吃膩了就來吃生菜,吃著吃著也吃光了。

這裡的餐點設計是近期吃到有在用心的沙拉盤。大部分早午餐店裡的沙拉都是配菜,配著顏色配著附餐配著一個C/p值,但鳥與樹咖啡做出不一樣的菜單內容,對喜歡吃沙拉盤、飲食控制的人來說,實在非常幸運。

 

 

飲料我選了伯爵紅茶拿鐵,朋友喝熱拿鐵,甜點來一份提拉米蘇。

 

口味簡單清楚、份量十足,沒有太多的層次,只有舒服的氛圍與食材原始的風味。

 

「迂迴的成功不可恥,只要你還不忘夢想,不讓世界改變你,不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你的堅持就沒錯」。

 

店家資訊 鳥與樹咖啡 Bird n Tree Caf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32號
電話:03-668-2509
營業時間:9:00-17:30 (最後出餐時間16:00)週二公休
FACEBOOK:Bird n Tree Cafe 鳥與樹咖啡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ˇ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