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福寶||彌月蛋糕推薦・玉蛋糕低糖少油 純淨細緻好味道 環保包裝給孩子一個乾淨的成長環境!

有趣的小事

_MG_0855
轉眼間福寶已經快要兩個月了,我們滿月禮最後送了新竹有名的協成油飯,真的好好吃(笑)但身為一個愛吃甜點的媽媽,收到朋友送的彌月蛋糕,看到他們網站的介紹,有著「低糖少油」、「純淨食材」的堅持,讓我零抵抗力的收下蛋糕!畢竟媽媽在家帶小孩很辛苦,下午來一塊好吃又健康的蛋糕實在太重要了!除此之外,我想要多試吃一些彌月蛋糕,這樣下次才知道可以送哪間XD 加上最近我身邊有不少朋友懷上女寶,都來問我彌月蛋糕送什麼!為了讓我的資料庫豐富一點,就決定多多試吃拉!

_MG_0772
玉蛋糕之所以取名為「玉」,是希望孩子平安幸福的長大!因此使用了優質的原物料製作高品質的彌月蛋糕,希望父母們藉由送彌月蛋糕給親友們的同時祝福孩子平安健康的成長!

玉蛋糕現在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頂級蜂蜜蛋糕、黑糖麻糬雪捲、經典楓糖葡萄捲、巧克力奧利奧捲、北海道特濃生乳捲。

 

_MG_0780
玉蛋糕全品項都使用了日本百年麵粉廠日清麵粉,是頂級和果子專用的麵粉,有著特別的小麥香氣,使得口感濕潤細緻。

鮮奶油使用歐洲第一品牌鮮奶油,口感滑順香而不膩口,有著純正的法式傳統口味!

奶油來自純天然無污染的紐西蘭,不含化學添加物,沒有反式脂肪依然能做出香濃細緻的天然乳香。

而蛋糕中必備的雞蛋則是選用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殘留的新鮮雞蛋,要讓每個人都吃的健康無負擔!
看見玉蛋糕自信滿滿的堅持,連咪咪都想要吃吃看囉!

_MG_0784
每一盒玉蛋糕的紙盒設計是卡住的,但為了避免運送中有狀況,有多設計一條彈力繩固定。

外盒都有貼上口味的貼紙、賞味期限。收到的朋友都能一目了然,不需要一盒一盒打開來看是什麼口味,也能盡快在保鮮期內吃到最美味的彌月蛋糕。

 

_MG_0810

_MG_0812
玉蛋糕超可愛的小細節!
就是蓋子與盒身在一起的時候是一顆完整的蛋,上面寫著「開啟新生命」,接著將蓋子拿起來,就會看到一隻小雞破蛋,象徵新生命的意義,超級可愛>///< 而且今年剛好是雞年,玉蛋糕整個設計非常搭!

值得一提的是玉蛋糕的內外盒都是採用進口食品包裝用紙,並且使用食品級油墨印刷,無毒、無刺激異味、高成本製作,就是為了環保、健康!讓父母帶來新生命的同時,也能給他們一個純淨的成長環境!
_MG_0790

_MG_0796
接著只要依照盒子上的指示拉開,就會像照片中一樣!
打開之後又是一個驚喜~

看到下面寫著貼心量尺,讓收到的親友們可以依人數切割食用最佳厚度!
不論幾個人吃,都可以吃到完美的好滋味!當然大家也可以依造個人食量和習慣來分食,這裡的量尺只是一個參考囉!

還有一個隱藏設計!就是蛋糕放置的位置是可以直接拿起來,讓大家可以直接當作托盤使用,不需要放到盤子中切塊,非常方便。

_MG_1538

_MG_1542
除了紙盒包裝之外,一份玉蛋糕就有一個提袋!
大部分市售的蛋糕都是使用紙袋,而玉蛋糕提供的提袋由不織布製成,可以一直重複使用,非常耐用,很環保!我自己常常手提一個布包就出門買東西,要去大賣場會多帶一個大的環保袋,降低拿取塑膠袋的機會,隨時隨地做環保!

 

_MG_0787
每一款蛋糕都固定好好的,不因運送而有毀損!讓收禮的親朋好友們能夠感受到滿滿心意!

接著就開始來試吃吧!

_MG_0797

_MG_0799

_MG_0804

_MG_0806
黑糖麻糬雪捲 $250

蛋糕體本身有著黑糖蜜的風味,淡淡香甜不膩口。而且清爽不膩的奶油餡中,吃的到黑糖麻糬塊!

一口咬下,同時品嘗到鬆軟有彈性的蛋糕體,還有香Q的黑糖麻糬!

用料實在,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一整塊的黑糖麻糬,香綿的鮮奶油包覆著麻糬,搭配上淡淡黑糖香氣的蛋糕體,不論是口味還是口感都讓人驚喜。

_MG_0815

 

_MG_0829
經典楓糖葡萄捲 $250

使用加拿大楓糖漿製作,楓糖香氣十足,打開就能聞到!

內餡一樣有著香滑不膩的鮮奶油,裡面包覆的則是浸漬過蘭姆酒的葡萄乾!

吃起來香香甜甜,既有蛋糕捲彈性口感,又加上葡萄乾的淡淡酒香,非常有層次,而且香甜不膩,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口味!

_MG_0834

_MG_0835

_MG_0843

_MG_0854

_MG_0855
巧克力奧利奧捲 $290

使用比利時濃郁風味的巧克力搭配大家熟悉的OREO餅乾製作而成!
吃起來鹹甜鹹甜,是大人們會喜歡的味道。

而OREO放在哪呢?就放在蛋糕體上面!
一口咬下會先感受到餅乾的酥脆,緊接而來濕潤濃密的巧克力內餡,一層一層交疊而成的豐富口感,如果平常很害怕巧克力甜膩味道的人,我建議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因為他真的不一樣!!!好吃到我自己留起來慢慢吃(笑)

_MG_0866

_MG_0867

_MG_0875

_MG_0880
頂級蜂蜜蛋糕 $250

使用台灣嚴選龍眼蜜製作,香醇的蜜香,最經典的口味!
玉蛋糕的蜂蜜蛋糕超乎我的想像,一開始想說就是一般的蜂蜜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的那種,沒想到!玉蛋糕的蜂蜜蛋糕吃起來很像輕乳酪蛋糕,香濃不說,口感是綿密細緻的那種!真的是非常經典,難怪敢說是「頂級蜂蜜蛋糕」!

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_MG_0886

_MG_0890

_MG_0904
北海道特濃生乳捲 $290

最後分享這款經典口味,使用北海道鮮奶油,如同大家印象中的香醇濃郁!蛋糕體輕盈綿密更升級,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簡單的口味,卻是最不簡單的!因為北海道特濃生乳捲,裡面就只有鮮奶油,很容易會因為沒有層次顯得普通、容易膩,因此要將這款經典口味做到讓人只想一口接一口的優質美味,實屬不易!

玉蛋糕掌握了香醇濃郁的鮮奶油,也將蛋糕體做的細緻,讓蛋糕體與鮮奶油達到平衡,吃起來非常順口!

_MG_0803
玉蛋糕的包裝環保純淨,食材健康安心,口味低糖少油,而且五種口味都非常用心!尤其在蜂蜜蛋糕與北海道特濃鮮乳捲兩款常見口味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其他口味也別出心裁,特有層次的黑糖麻糬、蘭姆酒漬葡萄乾、OREO餅乾蛋糕捲等等令人驚喜。我個人最喜歡楓糖葡萄捲,其次是巧克力!

最後還是要大大讚賞他們家的環保提袋,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用心的廠商,不因方便使用快速丟棄的包裝,反而使用高成本的材質,讓父母們留下優質的環境給我們的寶貝!

分享給準爸媽們囉~
希望我過兩年也可以送蛋糕(笑)

玉蛋糕訂購資訊: http://www.foodforhealth.com.tw/baby-full-month-cake.html
(A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