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桃園 實德璞園的家・獨創專利制音設計,擁有高品質生活不是夢!桃園高鐵步行800公尺即可抵達。

有趣的小事

_MG_125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張藍圖,希望身邊有一個好人照顧陪伴、擁有可愛的孩子、父母長青健康、生活在舒適堅固的好屋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努力工作生活,白天認真上班,下了班回到家,打開門就能感受到家的溫暖,這樣的生活人人嚮往!

大家都知道「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因此想要讓先生太太孩子們都能在屋子裡感受到這份情,璞園建築團隊本著蓋好宅的理念成立至今20年,帶給許多人一棟好屋,達成他們的願望!

而我這次會特別來看璞園的家,是因為知道璞園剛獲得專利的「制音樓板設計」!

_MG_1270

一般大樓的樓板厚度大部分都是15公分,沒有制音效果,樓上的小孩只要奔跑亂跳,樓下住戶絕對是聽得很清楚!

我在家裡最怕樓上鄰居住戶孩子跑跳噪音,影響到自己和家人的作息!尤其我們家樓上就是會放任小孩碰碰跳跳的家庭!每天不分日夜不定時地跑跳,持續的噪音干擾,實在讓我好火!但是現在大樓住宅都非常緊密,這樣的狀況真的很難避免,未來福寶長大也會開始跑跑跳跳,我自己不喜歡被影響,也怕影響到周邊鄰居的安寧,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_MG_1272

因此做好居家隔音,才能確保自己的居住安寧,讓自己和家人回到家能夠安靜的放鬆,享有良好的居住品質。
但現在市面上一般的最常用的實心樓板,地板的厚度全由水泥灌漿而成,沒有隔音的效果。而表格中的第2種中空樓板隔音效果會比實心樓板好一點,通常會使用厚度22.5~25公分的保麗龍球式中空樓板,但是這也有個問題,灌水泥的時候,保麗龍球有可能會位移而造成空洞,使得樓板的強度沒那麼好。

接著我們就一起來看完整賞屋心得吧!

_MG_1319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位於桃園高鐵 A18蛋黃區的「實德璞園的家」。距離桃園高鐵只有800公尺,從台北到桃園十九分鐘,從新竹到桃園更是只要十分鐘!

下了高鐵站步行800公尺,大約十分鐘以內就能抵達「璞園的家」接待中心,接待中心以貨櫃屋呈現,之後要拆裝時還可回收,避免過度浪費資源。

_MG_1314

接待中心旁邊還附設籃球場!
沒錯,大家熟悉的璞園籃球隊就是璞園建築團隊設立的。

璞園建築團隊體系下,除了建設開發之外,還包含建築顧問、廣告行銷、餐飲事業、室內設計、房屋仲介等等全方位整合服務,這樣的多方發展,可以讓客戶擁有完善的服務之外,更讓退役球員可以順利轉職,持續美好人生。

 

_MG_1311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來賞屋,房子要多看多比較,了解多一點設計細節與實際賞屋經驗,絕對是好處多多!

 

_MG_1294

_MG_1291

假日就是賞屋日!
許多人都利用假日來賞屋,想要住好屋,一定要實際到接待中心瞭解自己想要的屋子是什麼樣子,這裡指的不僅僅是空間設計,其中還包含了建材、防水、隔音等等居住品質的根本!簡而言之,一棟好房子要住的久,建商的誠信很重要!
 

_MG_1282

_MG_1263

_MG_1281

_MG_1277

接待中心明亮寬敞乾淨,還提供遊戲區,讓父母可以先讓孩子在遊戲區玩耍不無聊,長輩賞屋了解更順利!

 

_MG_1278

_MG_1284

璞園的家是由連續獲得第一、二屆台灣建築獎首獎的吳武易建築師設計,田中建築顧問的田中純夫監製監工與技術執導,將日系精工融入台灣建築。

_MG_1279

_MG_1292

來到接待中心內,可以看到璞園建築的堅持!
領先業界承諾客戶「十年防水保固、七年設備保固、兩年物業代管」。

_MG_1265

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因此建築可以說是一種責任工程,前陣子地震倒榻的維冠大樓就是台灣人的震撼教育。而璞園建設敢給大家十年防水保固,更給客戶七年的建材設備保固,讓住戶住的舒適安心!

_MG_1274

為了讓客戶們看的到更安心,在接待中心裡還放置了一比一的鋼筋柱,另外現場還有工程施工照片可以看。讓大家知道「璞園的家」的建造品質不馬虎!

_MG_1265

現場還放置了日本KYB的BDH制震油壓阻尼器模型示範,在模型搖晃的過程中可以比較出有無裝阻尼器的差異。

_MG_1269

 

_MG_1273

 

璞園為了讓住戶們擁有良好的居家品質,不惜成本強化樓板厚度,將原本樓板厚度15公分,再增加13公分厚度!

從原本混凝土樓板上面加一層EPS板、橡膠墊、塑膠布(阻隔混凝土)、纖維混凝土,最後才放上地板的建材!厚達28公分的地板制音工程,有效降低垂直戶的噪音問題!

讓我看了好心動,原本以為沒有辦法改善的問題,璞園提高成本也要為大家打造一棟好屋!

_MG_1251

看完了重點分享,就一起來看看樣品屋吧!

_MG_1053

「實德 璞園的家」,使用高級的刷卡電子鎖大門。

 

_MG_1058

_MG_1055
 

玄關門設計了雙氣密條。
玄關門外很容易聽見電梯門開關聲與其他住戶進出、講話的聲音,因此這樣的氣密條設計,可以有效降低門外噪音的音量問題!

從進門就開始為住戶著想,璞園比你想的更仔細。

_MG_1074

_MG_1072

室內窗戶採用YKK氣密窗,阻擋外面車水馬龍的交通噪音!

_MG_1061

_MG_1125

這一間是32坪的樣品屋。

_MG_1064

一進門就是客餐廳,前面是客廳,後面是餐廳,窗戶打開是陽台,可以放置洗衣機。

_MG_1099

陽台的空間比一般大樓的空間還要大蠻多的。
大家也不用擔心在樣品屋看到的大小會跟實際有落差,璞園的家樣品屋都是與實品一比一建造的!所以你現在感受到舒適的空間都會一模一樣!!!

_MG_1076

_MG_1081

_MG_1126

這裡使用美國設計的KOHLER廚房設計,以充滿感性的色彩和線條,設計令人驚嘆的經典造型,擁有高品質的使用空間。

 

_MG_1071

_MG_1067_MG_1065

這間32坪的空間只有一間衛浴空間,因此璞園將唯一的空間區隔成「浴室」、「廁所」、「盥洗台」,這樣的設計讓一家人可以同時進行盥洗、沐浴又不打架!

假如爸爸在洗澡、媽媽在洗臉,孩子也能去上廁所。不會因為一個人在使用洗手間,其他人就無法使用其他的空間,實在是超貼心實用的設計呀!

 

_MG_1104

講到浴廁,一定也要說到璞園的十年防水保固!
因為承諾保固,所以在打造浴廁時一定更謹慎!畢竟浴廁就是最容易發生漏水的地方!

璞園在浴廁隔間牆底部先做了防水填縫,再做一道防水,試水不漏才會貼磁磚。而且浴廁的防水施作是地面與牆面的高度做到天花板,全區做好做滿!

因此璞園不但將防水施工做好,更給住戶承諾保固!

_MG_1078

32坪空間內包含客餐廳、主臥、還規劃了一間孩子的房間!
孩子會長大,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培養獨立的能力!
這間孩子的房間放得下單人床、書桌,旁邊還有自己的衣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陽光也能透進來,感受自然光的美好!
 

_MG_1112

_MG_1144

接著來到主臥,擺放一張雙人床、衣櫃、化妝台,空間簡單舒服!

_MG_1114

_MG_1084

_MG_1092

接著最令人驚喜的就是主臥竟然連接了女人心中夢幻的更衣室啊!!!

_MG_1155

裡面採光超好,可以在這裡化妝、換衣服!實在讓人看了就心動>////<

_MG_1163

接著是44坪的空間,這間與無印良品合作的樣品屋,裡面有三個房間加一個休息空間,我覺得非常舒適!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_MG_1164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衛浴空間,裡面設計簡單高雅,下方的櫃子收納空間都已經做好!
 

_MG_1166

_MG_1167

一樣是採客餐廳結合的空間,讓整體視覺看起來較為開闊寬敞。
這間的風格設計比較內斂,我覺得好舒服好喜歡!

_MG_1175

_MG_1180

大方向的空間設計沒有改變太多,一樣是客廳、餐廳接著陽台,實德璞園的家這個建案中所有的窗戶都是以落地窗打造,讓居家採光自然明亮!

我覺得居家採光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一個屋子裡面少了自然光,很容易了無生氣,即便室內燈光打得再亮,都少了一點溫暖的氣息!
 

_MG_1168

_MG_1170

這間廚房使用來自德國工藝經典品牌 LEICHT ,以一絲不苟嚴謹的作工,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更是世界唯一連續三年榮獲國際工業設計最高大獎的廚具品牌。

整體櫥櫃系統高規格製造,讓掌廚人擁有高品質的下廚體驗。

除此之外,還搭配了RINNAI的抽油煙機、烘碗機!
我看朋友常常在臉書分享家裡必備三機「烘碗機、洗衣機、掃地機器人」,可以免去許多家庭紛爭XD 各位先生爸爸們看仔細拉~想要幸福美滿的生活,請先準備好!哈哈哈~
 

_MG_1173

另外還有這個隱藏在冰箱旁邊的隱藏式收納空間,一拉出來擺滿各式醬料與零食!
家裡的確有很多這種需要常溫收納的食材,若是全部擺在櫥櫃裡好佔空間,如此聰明設計不但完整利用空間,更是讓居家生活更為美觀!
 

_MG_1186

接著來到小孩房,一樣是以單人床與書桌為主,空間簡單而溫馨。

 

_MG_1188

另外還有一間雙人房,不論是三代同堂還是當做客房都非常實用!

 

_MG_1192

_MG_1224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有這個休息的小空間!
裡面有一張書桌,可以當作書房、工作室,累的時候可以在懶人沙發上喝杯熱咖啡、看看小說放鬆一下…

好想要家裡有個這麼棒的空間!重點這裡也有自然採光~
((私心想要拿來當作攝影棚啊!哈
 

_MG_1202

_MG_1195

_MG_1198

接著主臥的空間,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衣櫃連結到化妝台,左邊就是一張大床,一樣有著超大面落地窗!

_MG_1248

要是每天能睡在這裡被陽光叫醒也太幸福了(笑)
 

 

_MG_1230

_MG_1234

這次真的很開心有機會來到「實德 璞園的家」賞屋,實際體驗到璞園的用心與努力,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2年物業代管」高規格的品質保證,加上專利設計的制音樓板,讓住戶擁有舒適、安靜的住宅空間!

其他像是擁有13種豐富的場域設施,近千坪的綠色大地,以及400坪四季空中花園,不僅在自己的家裡就可以滿足孩子活潑好動的成長條件,也不怕孩子在家沒有釋放活力的空間,自家公設就能滿足小孩,更讓鄰居住戶便利多多!而且別忘了,只要步行800公尺就能抵達高鐵桃園站,輕鬆便捷的交通位置,不論是通勤還是出遊都好方便!

看完之後真的讓人超級心動>////<  畢竟生了孩子對於居住品質真的非常有感啊!
也推薦有興趣的朋友,找時間去桃園實德璞園的家賞屋吧!
體驗看看不同的居家空間,感受新的設計,帶來新刺激! 

賞屋資訊 

接待中心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心路與青山路口
接待時間:9:30-18:30(每週四休息)
電話:(03)287-1166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與青心路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