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手搖飲料 春芳號 竹北福興店 特殊花花杯蒐集日分享。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以前沒有特別愛喝手搖飲料,生了小孩之後每天都想來一杯!因此每到不同的城市,我們都會找新竹沒有開的手搖飲料來喝喝看,第一次喝到春芳號是去台北的時候買到的,拿到花花杯時非常興奮,好美好特別的杯子!當時點了兩款店家排行的熱門飲料,喝了都很喜歡!終於~心心念念的春芳號來新竹開了!第一間在新竹光復路上,第二間開在離我們家很近的竹北福興東路上,第三間也在籌備開幕中!因為竹北店真的離我很近,已經買過好幾次,也常分享到粉絲團,這次就寫一篇文章囉!

2019更新,已歇業

竹北福興店位在福興東路二段,隔壁是寵物美容和金山雞腿飯,這樣應該很好找(笑)

外牆有掛著三個大大的春芳號招牌,但因為建築比較裡面一點,蠻容易錯過,找到金山雞腿飯比較方便。

春芳號品牌經營者是一對同為屬馬的夫妻,老闆非常愛喝飲料,為了尋找到心中期待的那一杯飲料,在網路不發達的世代,騎著摩托車跑遍整個台中市,不論是炎熱的夏日還是凜冽的寒冬。而太太為了先生的夢想,兩人秉持著狂熱,創立了春芳號!

而春芳號的品牌名稱,便是以父親的名字作為紀念,既是創新,也念舊。

春芳號的統一風格是木質感設計搭配藍綠色調的招牌,有著清新涼爽的意向,炎炎夏日看起來十分順眼。以華麗現代感的設計懷舊復古的LOGO,既時尚又復古,完美地將新舊印象結合,挑戰現代人的視覺體驗。

春芳號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花花杯!
與一般手搖飲料店透明、保麗龍杯大大不同,擁有獨特風格的設計,每一款都與品牌精神相呼應,創新設計的經典復古花色,美到讓人想搜集三款!但春芳號的三款花花杯都在不同天販售,所以每一天去都會拿到不同的花花杯,如果想要收集的話除了常常去買之外,只要知道哪一天是什麼花樣的杯子就好囉~

花花杯收集日
星期一、三、五  春漾花鹿杯
星期二、四          品牌杯
星期六、日          暗黑版花花杯

 

接著是點單,春芳號中部與北部的價格不同,以店家實際價格為主。
這份是竹北福興店的Menu,最上方是春芳號飲料 TOP 6,如果沒有喝過他們家的飲料,可以照排名來喝喝看喔!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就點了「玉荷青蘆薈蜜」喝起來有滿滿荔枝香氣,加上消暑的蘆薈,非常清涼爽快!也買了地瓜珍珠鮮奶茶,吃得到滿滿地瓜塊,真材實料的口感,甜度適中,加入珍珠更有層次。

買了好幾次春芳號,這次有機會和店家合作分享,一次分享三款花花杯和其他飲料給你們!

橙柚青蘆薈蜜 微糖微冰 $70

排行第一名的玉荷青蘆薈蜜已經喝過,這次改喝「橙柚青蘆薈蜜」。
以青茶為基底加入香橙、葡萄柚果汁與果肉以及蘆薈。

香吉士與葡萄柚同為柑橘類,果香果酸搭配的剛剛好,選擇微糖也不會太酸,酸甜適中剛剛好。並以新鮮水果製作飲品,可以喝到果肉,攝取人體所需的纖維質。最後搭配蘆薈軟Q的口感,又是一杯清涼消暑的酸甜好飲!

冬瓜檸檬珍珠 半冰 $60

冬瓜檸檬珍珠的甜度是固定的無法調整,我依店家推薦點了半冰的冰塊,喝起來剛剛好。「冬瓜檸檬珍珠」令我驚喜,因為之前都是喝蘆薈蜜和鮮奶茶系列,第一次喝他們的冬瓜檸檬,沒想到成為我這次最喜歡的飲品。

喝起來有滿滿檸檬酸香,但不會過酸到讓人無法接受,而固定的甜度是冬瓜本身的甜,兩相結合的完美比例意外好喝呀!和蘆薈蜜系列比起來,冬瓜檸檬的滋味更為爽口解膩,蠻適合午餐飯後來一杯的(笑)

這次喝也覺得珍珠很好吃!軟Q又帶有彈性,之前喝地瓜珍珠鮮奶茶時,會把感覺專注在地瓜的味道和口感上,沒有注意到珍珠,但喝到冬瓜檸檬珍珠時,就覺得珍珠挺好吃的,下次我還要喝這個(指)

觀音鮮奶茶 半糖 $60

之前都還沒好好喝過他們家的鮮奶茶,這次就點了一杯觀音鮮奶茶來喝。

有著淡淡茶香、溫潤而不澀,後韻綿長,奶香十足,口感滑順。

因為店家推薦的 Top 6 中除了地瓜珍珠鮮奶茶之外,沒有其他是鮮奶茶系列的飲品,所以我就沒有多嘗試,這次喝到觀音鮮奶茶,表現也不錯,但我覺得春芳號的特色是比較特別的玉荷青調味飲品和地瓜、紫薯口感的飲料,鮮奶茶就沒有特別驚豔了。

花花杯是春芳號的特色,但飲品的內容卻也毫不馬乎,特殊的調味、口感,新意十足!現在的手搖飲料品牌越來越多,每個品牌都有特別好喝的品項,但也要提醒大家即使很多人推薦,也要選擇自己本身可以接受的口味。若原本就不太喜歡荔枝香氣或是蘆薈口感,又特別點了這款飲料,當然就不合口味拉~所以去之前,要記得仔細看完文章的口味口感描述,試想自己喜歡嗎?再去買來喝喝看~才不會帶著太高的期待卻失望。

春芳號我們家真的喝好多次了,口味多種又比較特別,珍珠口感我喜歡、蘆薈消暑清涼阿福爸最愛!即使沒有合作我們家早就蒐集完三種花花杯拉(笑)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原本我最喜歡的是玉荷青蘆薈蜜,這次我要翻盤拉~最愛冬瓜檸檬珍珠耶!

最後呢!聽說要推出神秘新杯子了!
目前正在籌備中,有興趣的人記得密切追蹤春芳號的粉絲團。
當然,有第一手消息我也會趕快上去分享給你們的!

店家資訊 春芳號 竹北福興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72號
電話:03-550-0777
營業時間:10:30-19:30(試營運)
*外送請去電確認距離與杯數。

官網:http://www.chunfunho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unfunhow8

 

*本文與春芳號合作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Goodspeed
    2019-06-28 於 11:01:56

    已於 6/14 結束營運囉

    • 回覆
      儒儒
      2019-07-29 於 00:54:35

      感謝提醒~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