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 竹東店 草莓季限定奶霜三明治、卡士達可頌、莓果歐蕾美味推出!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草莓季來了~太讚!因為阿福很愛吃草莓,草莓季節一定要吃遍草莓系列產品!最近我們很愛的早午餐店「咖啡羊行」推出了草莓奶霜三明治、草莓卡士達可頌,還有竹東店限定的莓果歐蕾,讓愛草莓的朋友們可以好好享受草莓的酸甜幸福味(手比愛心)。除了季節限定的餐點,咖啡羊行原有的餐點本來就很好吃,尤其是漢堡系列,每次都會為之驚艷,來了一定要吃!飲料當然是喝我每次都喝的玫瑰鹽奶蓋紅茶啊~這次我們到竹東約朋友一起吃早午餐,開心大聊特聊又能吃美味早午餐,真的太、讚、了。

 

*本文與咖啡羊行合作分享

首間咖啡羊行座落於新埔,剛開的那年,某個週末佐治去店裡外帶了漢堡回來,我們一吃就深深愛上!還記得我那時很愛卡拉雞口味!偶爾會一起到店裡吃,後來開了竹北台元店,離我們更近,我有時候送孩子上學,就會自己去那邊吃早餐再回家補眠。大部分平日去吃,因為假日都人潮爆滿(笑)前陣子新開的竹東店,我朋友有去吃,這次我去竹東店品嘗新品時,約朋友去,朋友看到「咖啡羊行」就和我說這家好吃耶~漢堡她很愛!於是就一起來吃了!果然是好吃的食物人人都喜歡拉~讚!

咖啡羊行竹東店的風格溫馨舒服,除了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座位,很喜歡室內這個窗邊的位置,很有韓國咖啡館的氛圍。店內用餐位子不多,用餐時要碰碰運氣。機車可以停在門口,汽車可以停在後面自強國中的路邊停車格,再穿過小巷子直接抵達。

 

餐點選擇大眾,有漢堡、吐司、蛋餅、義大利麵、可頌,口味多樣且特別,與外面早午餐店有明顯的區隔,一般早午餐店沒有這些特別的口味,像是蘋果手打豬排堡、煙燻鴨胸堡,義大利麵口味除了基本的白醬、茄汁,我最愛的是他們的香辣橘醬,吃起來十分過癮!點心類的雙色地瓜球是咖啡羊行的招牌,一定要吃吃看!香Q涮嘴~

草莓奶霜三明治 $75

這次是為了草莓季的新品來吃的,當然第一道就要來吃一下草莓奶霜三明治~兩片吐司夾著草莓奶霜與新鮮草莓,草莓是關西草莓園產地直送,奶霜則是以卡士達加入鮮奶油攪拌製作而成,香濃順口,綿密細緻,調味的剛剛好!!!我們吃了都好喜歡這草莓奶霜,上面還有新鮮草莓, 入口有滿滿的草莓香,彷彿雲朵般柔軟綿密,推薦大家吃這款草莓奶霜三明治,幸福滿滿~

草莓卡士達可頌 $105

店家自製的卡士達醬,搭配新鮮酸甜的草莓,與酥脆的可頌一起入口,草莓卡士達直接在嘴裡四溢,滿滿的卡士達醬和草莓,香甜不膩剛剛好!

莓果歐蕾 $95

草莓季節限定的最後一樣產品,也是竹東店限定的「莓果歐蕾」是使用藍莓醬搭配新鮮草莓,完美融合又有層次感!我們非常喜歡這杯莓果歐蕾,吃得到藍莓的香也有草莓的酸甜,好好喝!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想要喝這杯好喝的莓果歐蕾,只有竹東店才有!我覺得很直得跑這一趟啊~

 

煙燻櫻桃鴨胸堡 $145

使用台灣帶皮櫻桃鴨胸原肉製作,皮香肉嫩,是店內經常缺貨的高人氣口味漢堡!搭配大量生菜與香軟的漢堡麵包一起入口,清脆的生菜平衡了鴨肉帶皮的油脂,香而不膩,回味無窮。我很喜歡咖啡羊行的漢堡麵包,吃起來有口感也有香氣,不會壓得扁扁爛爛的,整體色香味完美平衡,不愧是招牌啊~

嗆辣芥末炸豬蛋餅 $75

咖啡羊行的蛋餅是走酥脆派路線,我的愛啊!這次吃了芥末炸豬排蛋餅,酥脆的炸豬排卡滋卡滋的,配上嗆辣芥末醬超夠味!看起來好像我都很喜歡,業配味十足啊哈哈哈哈~但我就超愛咖啡羊行啊~從第一間店吃到第三間店,吃了不知道幾次根本算不出來,而且我就分享我自己喜歡的餐點,滿滿的都是愛啊!

 

飲品除了有竹東店限定的莓果歐蕾,我自己最常喝的飲料是玫瑰鹽奶蓋紅茶!很喜歡上面的奶霜鹹香鹹香,濃度剛好可以順順的喝到紅茶,我的最愛!而照片上的是抹茶歐蕾,是朋友愛喝的,大家可以參考唷!

 

最後還是要再推一下季節限定的三款草莓餐點~真的可愛又好吃,滿滿草莓香酸的幸福滋味,草莓奶霜三明治和草莓卡士達可頌可以在其他咖啡羊行吃到,但是莓果歐蕾只有竹東店限定唷!建議大家有空可以直接去竹東店一次滿足囉!

 

店家資訊 咖啡羊行 竹東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 280 號
電話:0905-370-334
營業時間:7:00-14:00/假日7:00-15:00
FACEBOOK:咖啡羊行-竹東長春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