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芙美胸保健服務課程教學!一對一全日班,習得專業,也能一展長才!

有趣的小事

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不知道自己外出工作能做什麼、發展事業第二春又或者想讓人變得更美更有自信?來去夢芙美甲學習美胸保健課程吧!自己不僅能習得一技之長。同時也能幫助更多女人看見自己更美的時刻!美胸保健課程只需要六個小時,包含理論課程與專業手技課程,還有大家比較陌生的「行銷」,這可以幫助學員在學程後,還能順利擁有練習與發展事業的機會。我自己覺得非常適合二度就業的媽媽們,因為我們對於胸部並不陌生,也十分理解女人們想要美胸保健的想法,加上久未接觸職場,與其回去再和主管大眼瞪小眼,不如開創自己的人生新高峰!

 

*本文與夢芙美甲合作分享

 

夢芙美甲在新竹地區深耕十幾年,有一定的知名度,在美的專業能力上,不斷調整、精進,從美甲、美睫到紋繡,現在還有美胸保健課程,幫助女人們越變越美麗,而現在~除了讓女人變美,還提供專業訓練課程,藉由學習來讓我們不僅外貌美,還有能力讓自己有底氣、有內涵。

 

夢芙服務客人的空間也都非常乾淨整潔,空間寬敞舒適,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夢芙做指甲、美睫,我自己也都有體驗過,很喜歡裡面的美甲師和美睫師,每個都很用心,服務又超好!可以參考一下!接著我們這次的重點是學習美胸保健課程,相信大家都會想知道美胸保健課程的細節~畢竟學費也是一筆錢,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到底學完美胸保健課程有沒有辦法幫人變美又賺錢呢?

看到這裡不要覺得談賺錢很俗氣,每個人生活都需要用錢呀!生活品質和個人氣質、內涵哪樣不用金錢累積呢?我們閱讀看書、打扮自己、妝點家中擺設,不也都是金錢堆積出來的?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們用自己的專業能力讓人變美,不是更有成就感嗎!

這次我自己去體驗了「美胸保健教學」,分享給有需要的小姐、媽媽、太太,只要妳想學,都可以參考!

 

美胸保健教學課程包含理論課、手技課程與最後的定價策略,課程費用是 19900 元,教學內容包含基礎概念、基礎概念、居家手法、假奶操作、專業手技、胸型漂亮、美胸保健、行銷方式、包套方式。還贈送五組美胸保健組合,內含美胸霜 50ml、化妝箱、AI 內衣,而且可以免費複訓!不會說教完一次就結束,不理會學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提出討論哦!

當天會先上理論課,藉由完整的理論課程傳達正確的美胸保健概念與健康知識給學員,在和客人討論的過程當中也能讓客人安心舒服許多。理論課包含乳房生理解剖學、了解乳腺疾病、乳房下垂及鬆馳因素、乳房保健目的及方法,傳遞正確的美胸保健方式給學員,讓學員擁有完整、正確的知識。

 

理論課結束緊接著是手技教學,老師會從頭到尾手把手教學,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討論,幫模特兒拍前後對比照也都會教學,可以幫助自己累積漂亮的作品照片,增加客人的信任感。在手技教學中,老師會很細心的觀察學員的姿勢是否正確,協助調整到正確的姿勢,才能實際帶給客人美胸保健的效果。

夢芙的美胸保健課程教學完,帶給客人的是完整一小時的全手技按摩,讓客人有滿滿的放鬆感,沒有使用其他輔助儀器,而且不推銷保健食品,我們只用手技幫助客人擁有更美的胸型,當然完美的胸型也要搭配正確穿內衣的方式,這裡也會教導學員如何正確穿內衣,給客人高品質的體驗感受。

 

手技課程結束還有行銷與包套方式教學,這對學員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空有一副好手技但卻沒有人知道就太可惜了~夢芙這邊都有提供課程,這對未來要自己開工作室經營美胸保健服務有很大的幫助,完整的課程教學,讓我們習得專業,也能一展長才。假如還沒有辦法自行開業,也可以去夢芙面試,經過考核通過以後,也可以在店內兼職哦!

 

課程結束後會有考核,通過考核就會有結訓證書!我覺得夢芙推廣美胸保健課程教學真的很不錯~老師會一對一從頭到尾用心教學,而且學完擁有的一技之長是別人帶不走的,不論是到店內面試工作或是自行開業都很有幫助,像我自己也很喜歡到處學新東西,多多接觸新事物是很棒的事,增加自己的內涵和自信心,而擁有技術更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自由,何樂而不為呢?尤其面對二度就業的婦女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投資,一起朝著更優秀的自己前進吧!這條路上唯有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看見最美的風景!分享給大家~

上課完想要再進修,可以報名「TNL乳房保健美胸師證照班」,課程細節如下:

課程費用 16800 元(一天 5 小時)/衝刺班費用 3600 元(一天 3 小時)/TNL聯合會檢定報名費 3800 元。課程內容為「乳房你不知道的秘密(乳房的保健)/乳房組織結構及功能介紹/淋巴腺與乳房之間的關係/實際操作及真人演練。課程包含按摩油/嗅吸/消毒液。

適合對美業有興趣、想要創業、想要轉職、自我保健、高中高職生、大學生⋯⋯歡迎不會任何按摩的朋友一起學習,本課程限女性報名。若請老師到外縣市教課,車馬費需學生負擔,團體課另外報價。

 

 

課程資訊 夢芙學苑

電話:03-6579822
上課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568號

官方Line:https://lin.ee/U0BQV3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fnailschoo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fnailsschool/

另有美甲基礎班、美甲全科班、美睫 3D 基礎班、美睫 6D 進階班、美睫溫熱捲翹睫毛班、熱蠟除毛基礎班、熱蠟除毛創業班、美胸保健課程、一日系列課程(美甲單色/手部保養/凝膠鐵鑽/熱蠟除毛/美睫/美胸保健)以及針對各行各業老闆的經營管理課程與品牌行銷課程可以參考學習。

夢芙共享空間(場地租借/共享空間)日租 700元起。
攝影棚/場地租借/活動聚會/講座課程/美業教學/美業服務/技術練習/會議室租借/活動企劃諮詢/多功能場地/拍攝取景。提供水電、WiFi、開放式美容床、獨立式包廂、開放式美甲桌、工作台車、衛生拋棄式美容巾
詢問租借:https://lin.ee/ugCih5C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