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好眠芝援:一覺好眠的小幫手,輕鬆入眠無負擔!

仙女的秘密

你們有睡眠的困擾嗎?想睡但是睡不著的感覺很難受吧!我身邊蠻多朋友有睡眠困擾,常常半夜兩三點我在追劇,他們則是深受失眠所苦,有些人可能是心理因素,但有些人單純睡不著或睡不好。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都沒這問題,但前陣子因為情緒起伏和生活壓力影響,有幾天躺在床上躺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睡著,隔天起床腰酸背痛超痛苦!大大影響了我的工作品質和育兒情緒,我才知道睡眠真的太重要了!為了不要影響生活,我立刻沖泡一包近期收到的 「SP2 好眠芝援」來喝,那天晚上是我這幾天以來睡的最舒服的一天!真心推薦給需要一覺好眠的朋友們~

 

*本文與 SP2 好眠芝援合作分享

SP2 好眠芝援擁有關鍵平衡金三角(鈣、鎂、維生素E),成分含有 50 毫克天然芝麻素,非額外萃取添加的唷!

每一包 SP2 好眠芝眠都能補充到適量的芝麻素,而芝麻中的鈣質則能幫助入睡~就像有些人在睡覺前會喝溫牛奶的道理是一樣的!為什麼會選擇 SP2 好眠芝援呢?那是因為好眠芝援不僅成分單純無負擔,重點是沖泡水量少少的就能飲用,不用擔心有夜尿的問題!而且還有林俐岑營養師的推薦,更讓人放心。

 

一盒裡面有 30 包,單包裝外出好攜帶,建議在睡前或晚餐後食用,只要搭配 30-50ml 的水沖泡飲用即可。

印象很深刻,小時候睡前媽媽給我們喝一~大~杯溫熱的牛奶,幫助我們好睡,結果我那時太小還不太會控制自己,晚上就直接尿床!印象深刻好丟臉,幸好是在家裡哈哈哈~不過那次之後,我就很少在睡前喝太多水或是牛奶,外出旅遊時也會特別注意~SP2好眠芝援只要 30-50ml 的水就能沖泡飲用,不太會有夜尿的問題,我自己已經喝過好幾次,大家可以放心。

 

SP2好眠芝援打開來看就是芝麻粉,直接倒入杯中沖泡,非常方便食用!喝了以後真的很有感,是市售產品中含有高劑量的芝麻素產品,非常推薦給難入睡與熟齡的朋友們!而且產品純素,對於吃素的朋友很友善。成分單純,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沒壓力!

 

如果有難以入睡的問題,建議大家可以先審視個人的生活作息和睡前習慣哦!像我就是很常在睡前滑手機,我後來才知道睡前一直滑手機,接收到光線的刺激,會影響睡眠~難怪常常閉上眼睛時,精神狀態還處於有點興奮的感覺,很難平靜地入睡。近期除了搭配 SP2 好眠芝援,我自己也會降低滑手機的時間,並且在白天時搭配適度的運動和拉筋,讓我的身體可以舒服、放鬆,更好睡。

 

 

SP2 好眠芝援相較於安眠藥來說更是無負擔,常聽到有些朋友得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睡,聽了實在很心疼啊!偶爾身邊的長輩們也會說晚上睡不著,或是中斷睡眠就無法再入睡,長期下來精神不好,對於工作品質會有影響,也很容易陷入負面情緒之中,因此我們一定要正視自己的睡眠品質,用好方法、好產品一起讓生活變好,SP2好眠芝援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立即訂購好眠芝援:https://reurl.cc/QjV6Lo
加入好眠芝援 FACEBOOK 粉絲團:https://reurl.cc/yQKeM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