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母乳哺餵 媽咪必備行動哺乳巾 六甲村行動哺乳巾讓寶貝隨食不走光!

育兒日常

哺餵母乳已經五個多月,除了偶爾睡前瓶餵配方奶之外,我幾乎都是親餵。因此帶著阿福出門玩耍時,不論在戶外、餐廳、咖啡館等等地方餵奶,都需要一塊布擋著(笑)。一開始使用的是紗布巾,當初覺得這樣就好,不需要特別買哺乳巾,但紗布巾用久了還是覺得不方便,因為阿福大了!吃奶的時候手會亂拉、腳亂踢。我必須一手抱著他,一手抓住他的手,但就沒有手可以幫我把蓋住的紗布巾拉好……計畫要哺餵母乳到一歲(有奶的話XD)為了避免未來的走光與各種不方便,就決定要來一條哺乳巾了!!!

第一次使用哺乳巾,拿到的是「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
六甲村是媽咪們一定是知道的母嬰品牌,品牌名稱是緣由於「身懷六甲」一語,而身懷六甲指的就是懷孕婦女。因此六甲村以此為品牌名稱,提供懷孕初期到產後需要準備的用品!

產前有買過六甲村的母乳保鮮袋,產後發現即便我偶爾會把母乳擠出來,但當阿福真正餓時,我還是比較習慣親餵。畢竟全職媽媽,讓寶寶喝到最新鮮的母乳方便又營養拉!哈~

隨哺樂行動哺乳巾有三種款式,使用百分之百天然棉花紡紗製作,SGS檢驗通過無螢光劑。上方還有設計彈性軟骨,讓哺乳媽咪們可以隨著孩子的成長調整開口大小,擁有絕佳的舒適度。

隨哺樂行動哺乳巾設計了三段長度的安全扣,媽咪們使用時只要依個人使用狀況、身形來調整長短,交叉扣到對側的安全扣,確認包覆雙肩兩側,再將孩子抱入即可哺乳。

直接參考照片比較清楚,左邊的綁帶扣到右側的安全扣,右邊綁帶則是扣左側的安全扣,最後會在背面會呈現交叉狀態。

另一種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直接將兩條綁帶在脖子後面打結固定~

兩種我都會用,沒有一定!
比較大的差別是環繞交叉式安全扣已經固定,如果身形較為瘦小的媽咪,會比較建議使用綁帶式,可以綁的比較緊。

除了當哺乳巾使用之外,在戶外活動時,也可以當作遮陽保暖的遮罩。只要將原本環繞交叉式的安全扣同側扣上,固定在推車把手上即可完成,非常實用!

自從有了哺乳巾之後,出外哺乳再也不麻煩!
直接套上哺乳巾,把衣服扣子解開、孩子塞進去~我就可以開始做自己的事XD

雖然只能空出一隻手,但總比沒有手還要顧有沒有走光好啊~
多了一隻手可以吃飯、拍照、滑手機,真的是感恩哺乳巾讚嘆哺乳巾!!!

去咖啡館的時候也因為有了哺乳巾,讓我不再狼狽哺乳!

可以優雅地拿出哺乳巾套上,把吵鬧歡歡叫的嬰兒塞進去,立刻安靜,讓我享受片刻的下午茶約會。

真的很感動啊…….

隨哺樂行動哺乳巾的款式都蠻可愛,但又不會過度浮誇XD

我這款是黑底彩虹點,另外還有黑底白點、白底花色款,都很好看簡約,尤其白底的那款非常素雅(上圖)美!

另外這條哺乳巾命名為行動哺乳巾很實在~
因為內曾還有設計置物小袋,媽咪們可以放一些育兒小物。像是擦口水的紗布巾、奶嘴,或是自己的衛生紙、零錢包等。

不要放太重的物品,小小的隨身攜帶就很方便,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另外每一款哺乳巾都有附贈該花色的收納袋,讓媽媽包整整齊齊的,不會有一大塊哺乳巾亂亂皺皺的攤在上面(完全懂XD)收納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先將軟骨架成圓弧狀收起,接著向內捲起就可以放進收納袋。總之買了看說明書上的圖就會知道了~很簡單。

那天在咖啡館準備要餵阿福的時候,把他包進去,突然覺得這樣也好可愛!可以當作幫寶寶保暖、防風的遮罩~

現在太陽毒辣,媽咪們騎車使用背巾揹寶寶出門時,也可以使用哺乳巾將寶寶蓋住,避免過度曝曬,當然也要記得留一點空間通風呼吸。總之我相信媽咪們都會確認寶寶的舒適度,沒問題的~

除了功能性之外,在環境吵雜的空間中,使用哺乳巾將寶寶包起,也是一個隔絕干擾、情緒安撫的好方法。

阿福在吵雜的環境下比較容易躁動、哭鬧、不睡覺,我也會覺得很累,現在有哺乳巾幫忙,之後應該可以順利一些(抱)

這張圖是阿福奶睡之後,我直接包著哺乳巾給他睡,不需要特別換紗被,一樣睡的很舒服呢。

 

最後送上一張去小島廚房吃晚餐拍的阿福吃奶圖XD

 

哺乳巾非常萬用,即使買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母奶,也可以作為遮陽保暖、情緒安撫的隨身巾。有的人覺得哺乳巾用的時間不長,但其實哺乳巾就是早買早享受!像我就很後悔沒有早點買,常常出門玩,不論是在餐廳戶外逛街聚會都要一直擔心紗布巾掉下來,還要用夾子夾著固定,不是很美觀。總之,有了哺乳巾,我不用擔心走光、不怕外出哺乳,讓我更享受與孩子的親密時光。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產品資訊 六甲村 隨哺樂行動哺乳巾

六甲村:http://www.mammy-village.com/
六甲村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village

 

*本篇感謝六甲村提供產品。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毒藥性福外送賴:tea580
    2017-08-24 於 17:53:21

    吃了豹子膽啥也不管了啥也不在乎了瘋狂一次,沒有大動作怎敢驚動你?毒藥性福外送茶莊四海八荒搜集了眾多處女 小模 SG 美容師 日本女優 韓國混血 私人醫生 港女兼職 三線明星…曾經看AV時的幻想 毒藥性福外送統統滿足你 後門~顏射~中出~絲襪~角色扮演~更多精彩玩法等你體驗 加賴:tea580 【台灣毒藥性福外送】私密照點擊觀看:www.duyao22.com升級VIP還有特別的斯杯秀~讓妹妹自慰視訊給你看大台灣北中南最夯外送 茶姐人很健談熱心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