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n 科莫丹-你的人生,值得精緻。西班牙皇室加冕的床墊,溫柔支撐,暖暖包覆。

生活風格

人的一生,睡眠佔了三分之一的時間。而睡眠也是恢復體力、精神最好的休息方式。你有算過自己一天需要多長的睡眠時間嗎?我基本睡眠時間是 9 個小時,也就代表我一天至少會躺在床上 9 小時,因此床墊的選擇非常重要,因為不同的彈性、硬度、材質,都會影響到睡眠品質。有的人會說:「我很好睡啊~睡什麼都可以!」但是即使好睡,睡眠品質也會不同。

根據研究睡眠週期的循環是 90 分鐘為一週期,一天良好的睡眠必須經過四個週期,但有些人是會認床的,像我婆婆就是這樣,出門玩在外面會覺得很難睡,因此回到家有一個合適的床墊就顯得特別重要。

因為工作關係,我經常到飯店、民宿試住體驗,每間飯店使用的床墊都不一樣,睡久了真的有差。有的時候早上起來精神很好,身心感受都非常舒服,有些床睡久了,醒來還是非常的疲憊,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床墊」。

尤其在現代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之中,在醒著的時候捨不得睡,睡著的時候又不想起床,通常是因為睡眠不足,也可以說是睡眠的品質沒那麼好。以前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還有兼著工作,那時候真的是很想睡又捨不得睡。前陣子接觸了「COMODON 科莫丹」的床墊,認真的去找資料,發現睡眠有很多的學問,才知道一個好的床墊會深深的影響睡眠品質,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會讓我們的一天精神飽滿,思考也會特別清晰,大大的影響生活。

 

*本篇文章與 COMODON 合作分享

COMODON 科莫丹是一個來自西班牙在地 35 年的品牌,全品項都在西班牙當地的一個小鎮製作而成,經過多項歐盟認證,也深受西班牙皇室喜愛,還獲得西班牙皇室加冕。使用全天然的材質與布料,雙面床墊皆抗塵蟎,並且擁有五年保固,是一個擁有高品質與優質服務的品牌。台灣分公司的負責人也親自到當地了解製作過程與使用的原物料,將每一個美好細節,一起帶回台灣。

床墊一定要試躺!目前 COMODON 科莫丹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與苗栗縣都有預約試躺的服務,這次我來到苗栗縣竹南的一個建案「東陞樹上景」體驗床墊試躺,在一段時間內,試躺不同的床墊,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異,也更了解自己身體適合的硬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 LINE 預約試躺,好友搜尋:@905qmmxm

 

東陞樹上景位在苗栗縣竹南鎮,靠近竹南火車站,交通還蠻方便的,路邊也很好停車,附近都是住宅區,很安靜,還蠻舒服的呢!

 

在一間實體屋內體驗床墊,也能順便參觀建案,還不錯。這一間房的採光良好、空間寬敞,整體設計也讓人感到舒服,可以好好體驗床墊囉!

 

COMODON 三款床墊分享

 

Cooler 記憶棉—特殊涼感布料,降低體感溫度 1.3 度

COMODON 有好幾款床墊,材質有記憶棉與彈簧床墊兩種,不同的款式在布料、材質、支撐力有所差異,這一款名為 Cooler ,這是一款硬度等級 4 的床墊,核心層層堆疊著記憶棉層,不易變形並且防蟎。

 

 

我覺得躺起來的支撐度剛剛好,疲憊的時候躺上去會覺得不需要害怕倒下,有人會在你身後撐著!這樣強大的支撐度,是因為這款床墊的核心採用黏稠彈性成分和 HR AIR CONFORT 核心,這個核心是 COMODON 研發出來,適應人體最佳支撐脊椎的舒適度。

另外會命名為 Cooler 是因為這款床墊使用特殊表層,是一款涼感布層搭配凝膠記憶棉,有助於使皮膚維持降低 1.3 ° C 的溫度。這真的不誇張,因為我體溫蠻高的,躺上去體感會有冰涼涼的舒適感,而且因為透氣度很好,躺久也不太會悶熱,我整個人笑得很開心,實在太涼爽!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不論是正躺還是側身,都能擁有服貼的包覆感,讓人感到放鬆,可以輕飄飄舒服的進入夢鄉,好好睡覺。

 

Ilusion 記憶棉—擁有舒適支撐度,享受美好的睡眠時光

Ilusion 這款床墊硬度等級 3 ,但實際體驗感受會覺得支撐度一樣很好,我甚至覺得比硬度 4 的 Cooler 還要有感,雖然核心相同,但也會因為表層布料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才說床墊一定要試躺(千叮嚀萬囑咐有沒有)。

 

使用阿拉斯加米色布料,在更換床單的時候,看見細緻、舒服的米色,也會有愉悅感,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即使平常會套著床包,但經常更換床包時,也不希望會看到醜醜的床墊吧?我很喜歡 COMODON 對於產品的要求,在品質與服務上,無庸置疑,而細緻度也讓人無可挑惕。

 

 

躺在 Ilusion 上面,會有一種身體的壓力被釋放、分散的感覺。閉上眼睛有一種安心、踏實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讓人不自覺露出淺淺的微笑。

 

Yogui—為孩子的成長選一張好床!

Yogui 是 COMODON 為成長中的孩子而設計的床墊,穩定度等級 3 的床墊,採用黏稠彈性成分和 HR AIR CONFORT 核心與記憶棉、不易變形,並且使用防蟎、透氣與防臭的布料,因應孩子成長階段所需要的功能並且加強衛生安全,擁有高度耐用性。

Yogui 的床墊比這次試躺的兩款床墊還要硬一些,因為孩子的骨頭尚未發展完成,需要更好的支撐度。鮮少看到特別為兒童設計的床墊,擁有專業的知識,重視成長中的孩子,讓我對 COMODON 更加分!而且這款床墊的設計有兩個顏色,一款粉色,另一款藍色,讓孩子們可以選擇,對自己的床墊擁有認同感,也會更愛惜這項天天陪伴他們入睡的好產品。

 

另外還有一款 Viscodorsal,這是目前 COMODON 經典產品代表,也是賣到缺貨的產品。Viscodorsal 是一款硬度等級 5 ,也就是硬度最高的床墊。Viscodorsal 結合了黏稠彈力成分和 HR AIR CONFORT 核心之外,還有 COMODON 自創的「專利背部系統」,透過強化彈簧罩來提供耐用性、支撐力與穩定度的獨特系統,感覺躺起來更穩固、安全。

為了避免重量總是分佈在局部的彈簧而加速彈性疲乏,會建議使用者每三個月翻轉一次,使床墊受力平均。由於 Viscodorsal 這款的記憶棉層設計為相對應的排列,因此即使將床墊翻面,也能享受到「雙面可睡,躺感不變」的優質睡眠體驗。

結合高度密記憶棉的服貼感與透氣性之外,還擁有獨立筒的特性,即使與伴侶在同一張床墊上,也能不受干擾!對於淺眠的人來說,這真的很重要。有些朋友都會因為伴侶一個翻身,她就醒來,而且也很難再睡著,真的好辛苦,這款床墊實在太適合淺眠的人了!

 

感謝 COMODON 的邀請體驗,讓我對於床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在不同的產品中感受到其中的差異,透過詳細的介紹,讓我對於床墊的世界長知識了。

我自認對於睡眠品質要求蠻高的,因為睡眠大大影響著我的精神,間接影響工作狀態與生活品質,相信大多數人也都是一樣的。COMODON 的產品優質,品牌的整體形象清新、舒服,實際觸碰、體驗過,更是感受到品牌在意細節的精緻度與質感。

每天貼身接觸長達九小時的產品,值得大家精挑細選、慢慢體驗,用時間證明好的床墊就是如此不凡,讓你的每一天,如同產品般細緻且舒適。

 

產品資訊 COMODON 科莫丹

官網:https://www.holkee.com/comod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odontaiwan/
電話:03-542-0818
Line:@905qmmxm(要加@)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