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Wedding 親親寶貝常溫彌月禮盒試吃心得 *推薦手工蛋糕/餅乾

育兒日常

 

挑選合適的彌月禮盒送給親朋好友,藉由手作的溫度來傳遞新生的喜悅。大部分新手爸媽總在蛋糕與手工餅乾間猶豫不決,這一次不必再煩惱。 Candy Wedding 推出常溫蛋糕與手工餅乾合一的「親親寶貝禮盒」,不論是手工餅乾還是蛋糕都能吃到,而且口味簡單又好吃,不僅接受度高,還能品出其中的用心。

 

本文與 Candy Wedding 合作分享

    

 

Candy Wedding 經典的藍綠色搭配質感深咖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從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戚風蛋糕到現在的常溫彌月禮盒, 為每一份喜悅帶來純粹而溫暖的味覺新體驗。禮盒中包含彌月小卡,Candy Wedding 使用燙金質感卡套收藏你們家最療癒的寶寶照片,讓收到彌月禮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喜悅與心意。

 

 

這一次親親寶貝禮盒中共有九種,包含六款手工餅乾與三款常溫蛋糕。提供彌月試吃,若有需要可以參考文末的彌月申請方式。

 

 

 

玄米烏龍脆片是在烏龍茶餅乾上面鋪滿香氣十足的玄米,甜鹹風味帶著卡滋酥脆的口感,帶有淡淡烏龍茶香。這款口感很不錯,香氣甜度都剛好,是很迷人的大人口味。

 

 

Candy Wedding 的瑪德蓮不只有檸檬香,還加入了鳳梨,可以吃到土鳳梨丁的真材實料,酸香風味適中,酸甜滋味搭配柔軟的瑪德蓮蛋糕,非常適合午後搭配熱茶享用,十分迷人的滋味。

蔓蔓玉米脆餅吃得到蔓越莓果粒,既香脆又軟 Q,有一點甜但又不會太黏,蔓越莓酸香帶一點甜,搭配玉米脆餅剛好,不會過酸,應該有蠻多女性朋友會喜歡這個口味。

 

 

以奶油餅為基底搭配奇牙籽,有濃濃的英式奶油香,帶著淡淡奇牙籽的風味,有著硬脆口感。這款餅乾我覺得比起其他口味來說,味蕾的印象不夠深刻。

 

 

除了瑪德蓮,還有這巧克麗麗蛋糕與核桃雙嬌蛋糕。我很喜歡這次親親寶貝禮盒中的這三款常溫蛋糕,各有千秋,風味十足,香氣餘韻都無話可說。特別愛巧克力,甜度適中,呈現苦甜風味,帶有點溼潤感,不乾不膩恰到好處,讓我想到會流口水,想要一顆大的放冰箱細細品味。

核桃雙嬌蛋糕也很不錯,吃得到奶油香煎過的香蕉與核桃顆粒,香氣十足,搭配焦糖牛奶蛋糕體真的非常優秀。香蕉與核桃的香氣層層疊疊,柔軟又有口感。

 

 

這個蝴蝶千層酥應該要單獨做一盒包裝!口感酥鬆帶脆,奶油香搭配著糖粒讓人只想一口接一口,一盒只有一個真心吃不夠。我拍照的時候都是拍好的時候先各吃一口,但這個蝴蝶酥我忍不住直接吃掉。Candy Wedding 寄給我兩盒拍攝,我另一盒也是直接拆開來把蝴蝶酥吃了(笑)

一直以來吃蝴蝶酥第一印象就是香港知名伴手禮,期待身邊也能有好吃的蝴蝶酥出現,Candy Wedding 就是我心裡的那個選擇。

 

 

我之前就有吃過 Candy Wedding 伯爵沙布列,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佛手柑香氣不會太濃,抹上一些砂糖,剛剛好的讓人喜歡。

 

 

鹽之花巧克力餅乾我也有吃過(是 Candy Wedding 的鐵粉無誤)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與明顯的海鹽鹹香與口感刺激味蕾,鹹甜微苦融合的剛好,每一次吃完都想站起來鼓掌!

 

 

常溫蛋糕保存時間 10 天,手工餅乾保存時間是 20 天,基本上收到以後三天內一定會吃光,因為很好吃,根本停不下來。每一次收到 Candy Wedding 的產品都讓人覺得很溫暖,每一個口味都是獨特的,甜度不高,不論是大人吃還是小孩吃都沒什麼負擔,孩子只要避免巧克力與茶品的口味即可。

清新柔和的包裝搭配美味的手作餅乾,希望每一個收到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用心與溫度。

 

 

試吃申請方法

資格:懷孕滿28週~寶寶出生2週內
下訂後請將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的封面及內頁拍照透過FB/Line/Email審核,審核完成後 Candy Wedding 將透過FB/Line/Email聯繫安排商品製作/寄出。

 

產品資訊 Candy Wedding

官網:http://bit.ly/33vuq2X
FACEBOOK:http://bit.ly/33pxFZP
LINE:http://bit.ly/33vpxH8
親親寶貝禮盒介紹:http://bit.ly/33tpjA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