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遠百美食: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餐點美味多樣化,讓你一桌吃遍全泰國!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異國料理

竹北遠百終於開了!我覺得整體的動線設計還不錯,逛起來很舒適,尤其餐廳樓層的風格設計蠻特別,讓人忘記自己是在百貨公司裡,感受十分新奇。其實我平常不太逛百貨公司,但我想之後會常去遠百,不僅是因為離家近,而是裡面有蠻多餐廳可以選擇!這次和朋友聚餐,為了滿足多人數、餐點份量豐盛,最後選擇了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餐點選擇多樣,泰式料理從北到南都有,調味也都很合我們的胃口,搭配軟Q的香米飯,一口接一口,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本文與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合作分享。

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竹北遠百店就位於百貨公司中,停車方便,不需要另外尋找停車場,消費也能折抵停車費。我還蠻喜歡在百貨裡面用餐,是因為帶小孩去很方便!一定會有兒童座椅、餐具,百貨公司裡面也會設有哺乳室,如果臨時需要什麼物品,也能迅速買到,真的超級方便!泰式料理大部分的食物會有一點辣度,但是饗泰多因為餐點多樣,也有許多餐點是沒有辣的,菜單上都有標示辣度,帶小孩去吃完全沒問題!

饗泰多的空間乾淨舒適,風格鮮豔活潑,可以看到可愛童趣的大象塗鴉,木作與綠葉的設計搭配讓人彷若置身叢林。桌位的部分有雙人座、四人座,也有多人使用的圓桌包廂,從少人數到多人數都能輕鬆入座!這次和四位好友一起來去用餐,包含我共五人,我們直接去圓桌包廂,點了一桌子菜,吃吃喝喝暢聊一下午,超級開心啊!餐點更是匯集了泰國各區特色料理,讓我們一次從北吃到南,一桌吃遍全泰國!口味也都很美味,讓我來細細分享給大家吧~

 

冠軍月亮蝦餅

冠軍月亮蝦餅有兩公分的厚度,裡面包含了草蝦與白蝦的內餡,口感軟Q有彈性,外皮微酥脆,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單吃可以品嚐到蝦子的鮮度!這道冠軍月亮蝦餅搭配的醬汁和我們一般搭配的泰式酸辣醬不一樣,這裡提供的是紫蘇梅醬,酸香清爽更開胃。

 

酥炸豬五花尬女婿蛋

炸女婿蛋是泰國丈母娘會為女婿準備的一道文化性料理,代表對女兒的祝福。饗泰多則多加了豬五花,結合台灣人的觀念「家裡有豬便是家」,希望女兒家庭幸福圓滿。這道酥炸豬五花炸的十分酥脆好入口,雖然是豬五花但不會膩口,搭配炸蛋很不錯!我愛這道!

 

黃咖哩軟殼蟹

高溫油炸的軟殼蟹搭配拌入雞蛋黃的濃郁黃咖哩醬汁,這道絕對必、點!

香氣十足,口感濃郁的黃咖哩,搭配旁邊的麵包一起入口,咖哩香搭配麵包的澱粉香,越吃越涮嘴!重點是酥炸軟殼蟹真的太好吃,一入口我就雙眼睜大看著旁邊的朋友說:這也太好吃了吧!酥酥脆脆的但又不會刮嘴巴~讚!

 

黃金魚露炸魚

使用新鮮鱸魚酥炸到金黃的外皮,搭配魚露醬汁,真的很美味!酥炸到黃金色的外皮超吸睛,炸得非常漂亮~翻開後品嚐鱸魚肉,細緻清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單吃就能吃到鱸魚本身的鮮味,與其他的菜色相比較為清爽,剛好能中和泰式料理濃郁的重口味。

 

厚煎海鮮烘蛋

你們有看到這烘蛋有多厚嗎?有兩公分!真的超厚超誇張~裡面有滿滿的海鮮和蝦仁,每一口都能吃到海鮮,本身沒有辣度,吃起來很順口,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點來給孩子配飯,不會辣又營養。本身也有附醬料,大人可以搭配醬料入口更開胃。口味上我覺得偏台式,可是就很好吃啊~~~

 

蝦醬高麗菜

每到泰式餐廳裡點青菜,一定會搭配蝦醬,可以選擇蝦醬空心菜或是高麗菜,這次我們試吃高麗菜,高麗菜的脆度適中,調味剛剛好!鮮味的蝦醬明顯,但是高麗菜本身的清甜也絲毫不減,吃到最後,我朋友還直接把高麗菜清盤,可見有多美味。

 

冬蔭海鮮湯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來一碗冬蔭海鮮湯,經典必備!我覺得饗泰多的冬蔭海鮮湯很順口,酸度辣度都剛剛好。加入南薑、香茅、檸檬葉、朝天椒、魚露烹煮濃郁的酸辣湯底,加入滿滿的新鮮海鮮和菇類,每一口都能撈到滿滿的海鮮,料好實在超過癮~大家都愛到不行!我記得之前去泰國,有些店家的冬陰海鮮湯辣度實在太辣,我承受不住,完全無法品嚐他的美味,但是饗泰多的口味調得剛剛好,我喜歡~

 

帕能咖哩嫩松阪

這是一道以椰奶為基底的泰南名菜,加入椰奶調製的濃郁咖哩,絲綢的質感非常特別,細緻但又非常濃郁,搭配軟脆的松阪豬很特別,醬汁我很愛!雖然濃郁但口感滑順好入口,配飯也很下飯,完全是白飯殺手。

 

東北淚之虎

這是一道烤牛排!厚度適中,可以品嚐到牛肉本身甜味,口感不乾柴,搭配酸甜的烤肉醬,清爽超對味。

 

酸辣海鮮 MAMA 麵

MAMA 麵是泰國經典的炒泡麵!

搭配饗泰多特製的辣椒醬,香酸完美搭配,還有滿滿的蝦子,如果不想吃白飯,點這道酸辣海鮮MAMA麵準沒錯。

 

辣炒辛香海鮮

使用綠胡椒、辣椒、洋蔥爆炒文蛤、白蝦與透抽,可以吃到濃濃的胡椒香氣,海鮮本身的鮮度也很夠,是一道重口味的泰式炒海鮮,一般常見的泰式料理餐廳很少有這道料理,我覺得還蠻特別,有興趣可以點來試試看。

 

最後是飲料和甜點,飲料我選了荔香芒果氣泡飲,甜甜的荔枝香很不錯,配上氣泡水剛剛好,我們喝了以後都超喜歡的!甜點必吃的是摩摩喳喳,甜甜的料一定要配上滿滿的冰來搭配入口,還有香濃的椰奶,整個絕配(手比愛心)完美Ending啊~

 

這次和我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大家吃得開開心心又超飽,在包廂裡面又有隱私,而實際用餐後,餐點美味之外,還有一個必須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的服務非、常、好~服務生的態度都很有禮貌,而且都面帶笑容,有任何需求他們都會盡快處理,對於餐點也有一定的了解,詢問料理內容或是醬料都能即時給予回應,整體來說真覺得服務素質很高,以百貨內的餐廳來說實在不容易,值得擁有高評價!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饗泰多竹北遠百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F
電話:03-550-0989
官網 :http://www.siammore.com.tw/

更多「饗泰多」所在位置
台北松高店:微風松高3樓02-2722-1728
新莊宏匯店:宏匯廣場B2 02-8521-1872
永和比漾店:比漾廣場 2F 02-2231-0598
桃園統領店:統領廣場6樓03-337-1808
桃園八德店:國泰置地生活廣場1樓03-375-9688
新竹大遠百店:新竹大遠百3樓03-525-6768
高雄義享店:義享天地7樓 07-558-6006
高雄夢時代店:夢時代藍鯨館6樓 07-811-0806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