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共享辦公室:森 SPACE 全台第一間無印良品設計的高質感共享辦公室,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生活風格

近年來創業的人越來越多,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先發展,也有很多像我一樣的網路工作者,我們不需要特別大的辦公室,只要一個座位可以滿足日常工作所需。這樣的工作型態在台北很常見,新竹也開始慢慢的擴張,這一、兩年來有許多的共享辦公室設立。新竹「森 SPACE」是近期令人最驚艷的共享辦公室,兩層樓共 280 坪的大空間,個人位、多人辦公室、發呆放鬆區、共享公共區域還有 MUJI POCKET 咖啡機⋯⋯

重點!這裡還是全台第一間無印良品設計的辦公室!走進去就能感受到「森 SPACE 」的用心與溫暖的氛圍,可以在這裡工作真的太享受!現在只要加入 森 SPACE 的 line 好友,就可以免費到 11 樓公共空間使用或工作一天,現場按讚 + 打卡分享可以免費換一杯 MUJI POCKET 的咖啡,非常推薦大家來一趟,感受整個空間,你們一定會愛上!

*本文與 森 SPACE 合作分享

森 SPACE 位於新竹市區經國路上的商業大樓內,接待櫃檯在 11 樓,一走進就能看見開放式的共享區域,全室皆使用無印良品的產品,使用者們皆可以感受到無印良品溫潤的木質桌椅與層櫃,感受經典的無印風。比起其他的共享辦公室,優質的採光設計,為平凡的工作日常增添了溫暖。

兩層樓的空間,一層以單元的辦公空間為主,適合 3 人以上的辦公室較多,且有更正式的個人辦公座位。另一層則以開放的共享空間為主。

開放式共享空間內包含了個人工作位、面窗位、沙發區、懶骨頭放鬆區,提供多樣化的共享工作環境,除了可以做為辦公區域,也能租借場地拍攝或是開設課程。共享樓層內有設計軌道與大片的半透明窗簾可以運用,這是「口袋」的概念,把簾子拉起來,就像一個口袋,若有多人同時使用,可以藉由紗簾做區隔,減少影響到他人的使用權益,

基本上所有的租借方案都可以自由使用共享區域,我覺得很不錯。在自己原有的位子上疲乏時,也可以換到沙發位或是懶骨頭上面工作或放鬆。看似在辦公室,卻擁有更彈性的空間與視野。

 

 

 

參觀完一圈以後,我最先選擇在這個小樹裡面坐下,一人獨享這悠哉的午後,享受溫煦的陽光,搭配一杯 MUJI POCKET 的拿鐵。工作累了、遇到困擾的問題,先來這裡休息一下,看看窗外,即使沒有找到答案,也能先找回一點自己。

 

森 SPACE 裡面放置一台 MUJI POCKET ,這是全台灣第三台 MUJI POCKET ,也是第一台放置在非百貨裡面的機台。只要在「森 SPACE」租借你的位子,就可以享用咖啡哦!

MUJI POCKET 的旁邊是一個獨立的小空間,提供給使用者講電話,由於是開放式空間,在公共空間講電話會影響到他人,也比較沒有隱私,因此在這裡隔出一間讓使用者可以放心的通話,非常貼心。

 

 

共享空間內的個人座位沒有可上鎖的抽屜櫃,因此另外設置了置物櫃,如果有需求也可以租借使用。

 

最讓我驚豔的是「森 SPACE」內提供了雜誌圖書館。與台北 Boven 合作提供世界各國的雜誌,種類多樣,建築、藝術、設計、時尚、生活風格,只要是使用會員,就可以免費閱讀這些質感雜誌。我當時一看到就想到前陣子去台北的 Boven Cafe ,執行長說就是那一間!

用心感受,處處是細節,感染力十足,讓人好想就在這裡工作,就算只是在那裡發呆也覺得幸福(但還是要記得工作,不然沒辦法活下去哈哈哈哈)。

 

11 樓到 10 樓有設計一個旋轉樓梯,館內的人可以直接走樓梯下來,當然也可以選擇在外面搭電梯(笑)。不過你們不覺得,在共享辦公室裡面設計白色旋轉樓梯,超級浪漫嗎?舉手投足都好像在拍電影!怎麼能不愛上這裡?

十樓的空間以多人辦公室為主,有比較多間獨立的辦公室,租借辦公室的公司可以做營業登記。
在這裡,個人的座位區也比十一樓共享空間的位置更為完善,包含了無印良品工作椅與個人的置物櫃、資料盒。

可以明顯感受到兩層樓使用的產品在顏色與燈具的產品不太一樣,十一樓以白色為主,呈現簡潔、明亮的風格,而十樓則是代表沈穩的黑色,讓使用者可以很快速的進入狀況。

 

兩層樓皆有提供多人辦公室以及會議室,辦公室內有搭配好的桌椅與置物架,會議室內設有投影幕與攝影機方便視訊會議,而且每一間辦公室都有獨立的電子鎖,讓使用者方便又安心。

 

森 SPACE 在白天提供創業家、獨立工作者一個舒服明亮的空間工作,晚上的時段讓團體課程使用,假日還能舉辦講座與多人聚會。參觀了一下午,從中感受到全方位的設計與人性化的概念,在既定的空間內創造更多的可能性,相信來到這裡放鬆參觀或是工作的人,都能在這兩層樓的共享辦公室內除了擁有高質感的辦公體驗之外,還能獲得一點啟發。

 

共享辦公室 森 SPACE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 100 號 11 樓
電話:03-533-2863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rispacehsinchu/
現在加入 Line 好友可以免費到 11 樓公共空間使用或工作一天,現場按讚 + 打卡分享可以免費換一杯 MUJI POCKET 的咖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