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推薦:赫里亞 手工訂製沙發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客製化沙發品牌

生活風格

不知道大家挑選沙發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我覺得沙發一定要試坐過才能決定,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角度、高度都不一樣,網路看到的圖片不一定適合自己,現在有許多沙發品牌都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間 100% 台灣製造的沙發品牌「赫里亞」,售後服務完善,有結構五年保固!而且高度客製化的範圍,從面料顏色到沙發的寬度、深度、坐感軟硬度甚至是沙發椅腳的顏色都可以調整,目前在台灣有六間門市,北中南都有,大家可以找離家近的門市試坐體驗哦!

 

*本文與赫里亞合作分享。

我來到的是赫里亞桃園門市,離高鐵站約十分鐘車程,在國際商務城的二樓,走進大廳以後可以詢問櫃台人員協助上樓。赫里亞桃園場館裡面放置許多不同款式的沙發,並且使用不同的面料方便客人感受體驗,加上服務人員親切專業,解說清楚又有條理,幫助客人跳脫選擇性障礙,選到適合家中的好沙發。

 

赫里亞的手工訂製沙發都有 5 年結構保固,不論是結構、木架、五金材料,甚至是大家最在意的泡棉材料,在赫里亞都有五年的結構保固,而且五年過後還有永久保修,讓大家不用擔心沙發維修的問題。

我很喜歡他們沙發底布使用的是「奈米布」,而非傳統的不織布,相信大家都有經驗,不織布用久了會開始龜裂,掉一堆黑色的細屑,清潔不容易,看起來也不美觀啊~赫里亞全部的沙發底布都使用奈米布,給大家高質感的細節體驗。

 

主打高彈性客製化的服務,從沙發外觀款式到布料、皮件、沙發尺寸規格都可以挑選,替換喜歡的面料顏色更是基本標配啊!厲害的是連沙發腳都可以變換,當然~高度也會配合挑選的款式高度調整哦!

因為每個人的身高不同,習慣也不同,所以沙發寬度、深度、坐感軟硬這些個人感受的調整,赫里亞也會依客戶的需求調整,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家最舒適的沙發。

在赫里亞除了一般的布料,也有提供貓抓布「瓦倫西亞分子布」,這是一款高級的貓抓布,通過 SGS 物理性防蟎測試,擁有高係數的防潑水係數,遇到局部髒污只要用清水擦拭就會乾淨溜溜!摸起來的觸感很好,緊密的織法,擁有極高的耐磨係數,真的很適合家裡有貓咪的家~

 

了解赫里亞的特色之後,我就開始慢慢的試坐沙發,每一款沙發都坐一下,感受坐墊的軟硬舒適度、背枕的弧度是否適合自己⋯⋯我重複坐了好幾款沙發,最喜歡的就是「麥迪文布沙發」這是一款寬敞、舒適,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笨重的精緻沙發!內層材質是雙層無毒高密度泡綿,這款的軟硬度剛、剛、好!但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建議大家到現場試坐體驗。

我最愛麥迪文沙發的原因是「側邊扶手」的設計,使用全羽絨的材質,支撐度很好,非常舒服~而且可以直接躺著當枕頭,對於時常在沙發上睡著的人來說非常貼心!

背枕雖然不能調整角度,但是原本設計的弧度包覆感十足,沒有懸空感,等於說他原本的設計就很貼合身體的弧度,就算不能調整也非常舒服!沙發的腳高也夠高,有17公分,家裡的掃地機器人進去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另外分享幾款我覺得也不錯的沙發,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名為達克瓦茲的布沙發也十分可愛,窄扶手的設計,很適合家裡比較沒那麼寬敞,但是又需要大沙發的客人!特別的是他的頭枕和靠墊都可以調整,坐墊也有滑軌的設計可以延伸,由於可以調整的角度多,適合多人家庭,不同人的習慣、高度都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而這款五金也比較多,這些五金也都在保固的範圍內,大家可以放心。

我發現我喜歡的款式都還蠻像的,主要差異真的就在細節裡。

「極光」布沙發是一款很好拆的布沙發,頭枕有三個,內材都可以自由搭配選擇,看是要高密度泡綿還是羽絨,依個人喜好挑選搭配。背枕是全羽絨材質,椅子也可以拉出來延伸增加深度。高密度泡綿的材質,軟硬度偏中間,紮實帶一點柔軟的感覺。

 

赫里亞手工訂製沙發以高品質、高彈性客製化的質感提供客人優質的舒適體驗,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沙發工廠,提供各項材料 SGS 安全無毒檢測,讓大家擁有安心健康的居家品質,五年保固的優質服務,包含結構、木架、五金材料,甚至是大家最擔心的泡棉材料,赫里亞都有提供五年結構保固,讓我們不用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真心覺得很讚~下次家裡要換沙發的話,我一定會再去赫里亞好好輪番坐一下,如果你們也有需要,很推薦去試坐體驗一下哦!

 

店家資訊 赫里亞手工訂製沙發 桃園示範店

電話:02-853130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468號2F之17
營業時間 10:00-19:00 每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s://www.hori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RIASOF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RIASOFA/
預約方式:https://supr.link/rWP1U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