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做臉推薦 CV健康美學中心 專業醫學美容護理師 男女、學生除粉刺 正派經營!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我每個月都固定會去做臉,這種傳統做臉、拔粉刺還是有必要性!因為醫美的不會清到很乾淨,怕你有太大的傷口或發炎,但這樣原本在臉上的髒東西就還是在啊!搬到竹北以後,想說就近找一些附近厲害的美容師來做臉,但是做了幾間都沒有很滿意,不是太痛就是太激烈了⋯⋯前陣子做到一間我滿臉傷口,雖然也很強,但是做完我一個禮拜都不能出門,看到我的朋友都嚇到(哭)最後我還是回到了「CV健康美學中心」,做了兩年多還是最喜歡陳老師的手法,這次回去就像回娘家一樣(誒我娘家也是真的在附近)女生男生都有做臉,男性的部分僅有拔粉刺做臉,肩頸以下不服務,是完全正派經營的美容工作室喔!

 

 

CV健康美學中心位在延平路一段巷弄之中,一樓現在是補習班,從旁邊的門走上二樓拉開門就會到老師的美容室。周圍環境純淨樸實,都是住宅,旁邊有幾間餐飲店,附近還有我很愛的帕克早午餐!沒有高掛的招牌,經過認真看才會發現是美容中心,少了點距離感,讓人能夠安心地走進,美美的出來。

由陳玉鈴老師幫大家服務,老師有著專業證照,並通過多項認證,是專業護理美療師,希望藉由自己的專業,帶著讓大家變美的心來服務,為大家的肌膚健康把關!

這裡與坊間的美容SPA不一樣,陳老師不會要你一次花很多的錢買課程,甚至讓你有體驗價,如果喜歡可以介紹、分享給朋友,自己也可以再次回來做喜歡的課程,來一次付一次的費用,如果不喜歡也沒有關係,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空間,維持肌膚的健康最重要!

DSC04322

美容與美體課程會在二樓空間,因為老師只有一人,採預約制。空間寬敞舒適,只有一張床,旁邊還有更衣室、洗手與淋浴間。

老師說為了讓趕時間的媽媽、上班族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臉用的乾乾淨淨,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好完整的臉部清潔加上後續保養,真的非常棒呀!一去直接躺上去就開始拔粉刺,這是我每次去必做的!老師拔粉刺不會有很大的傷口,可以看到細小的粉刺被拔起來,清完超級有感。

撕下來之後,老師還會再將比較頑固的粉刺挑起來,這個會比較痛一些些。

拔完粉刺清潔後就會敷上面膜,超級冰涼舒爽!整張臉都敷上去,剛好可以徹底的閉眼放鬆休息。敷完軟膜之後稍加保養按摩就結束囉!整個過程只要一個小時,舒舒服服乾乾淨淨。

 

剛做完臉根本也沒什麼傷口(側邊那些是我之前留下的痘疤,還在復原中)可是化妝服貼許多,臉也變亮,重點是摸不到一顆顆惱人的內包粉刺,超級開心~真的很感謝陳老師每次都幫我變漂亮!

 

 

到CV美學中心給陳老師做臉已經是我的每個月固定行程,和老師聊天聊生活聊變漂亮的事,在敷臉的時候也能好好休息,簡單的一個小時就讓我變漂亮又放輕鬆,做完臉也可以直接上妝,隔天有重要約會也不用擔心了~

現在粉刺課程體驗價900元,老師不會推銷課程,也不要你一次花很多錢在上面,只要你去試試看,喜歡、有感自然會再回去!是我做這麼多次臉,最喜歡的一間,沒有之一。手法好、不推銷、價格實在!分享給你們!

因為我當了媽媽還是很愛美,只要出門吃飯玩耍和朋友見面我都會化妝,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一直開心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帶著孩子一起重新探索世界,雖然真的不輕鬆,可是很滿足。

 

 

店家資訊 CV健康美學中心
醫學美容師:陳玉鈴
預約專線:0927-375-266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 290-1 號 2 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